港剧台

《无心法师》分集剧情(11~15集)

2016年1月11日 港剧台(984) 0

《无心法师》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1月7日至2016年1月12日

第11集(1月7日)

三人来到青云观参见出尘子,无心把两道灵符都拿给出尘子看,出尘子初时指并不知灵符的来历;当无心指绮罗已被放了出来,出尘子才说讲出绮罗与青云观的关系。八姨太欲对付绮为珠儿报仇时,被显宗看见绮罗施展法术把八姨太杀死。无心与玄武利用激将法,希望出尘子能帮手,但出尘子坚决拒绝,指要镇压绮罗必需要有六阵图。而阵图正在顾家大宅之下。无心单到来到顾家大宅,岂料遭到守护的纸人袭击,绮罗亦因此知道无心回来。绮罗知道无心正在井中,下令把井口封着让无心没法离开。翌日,显宗与众军队到来,质问玄武下落。

第12集(1月8日)

无心虽被困在井中,但仍想着如何消灭绮罗;绮罗指月牙是凡人终会一死,但自己却能长伴无心身边,可是无心不被说服。显宗见绮罗对无心多番劝解,内心非常妒忌。显宗手下报告无心投降,无心更刻意在显宗面前与绮罗打情骂俏,趁她一不留神突然施袭后逃出顾宅。显宗与军队找到无心,显宗更下令乱枪杀死无心。清晨时分,出尘子起来梳洗,察觉地上有东西移动。他突然发现背后出现一只会动的人手,不禁惊呼大叫;月牙与玄武见到人手,月牙即认出是无心的肢体。早上,无心的手突然变成了一团东西,月牙与玄武看来看去,也不知是什么。

第13集(1月10日)

玄武与月牙来到天津,得到苏先生的盛情招待;苏先生想留玄武二人在家中暂住,玄武指正被人追杀,故不方便留在苏家。玄武与成了蛆虫的无心同住,不论早午晚玄武都照料无间。显宗献上他的姨太,让绮罗吸取精气,绮罗决定杀掉玄武来报答他。深夜玄武觉得有人扯走他的被,醒来竟然发现无心变成了一个毛孩。玄武在街上遇见少女被人欺负,见义勇为出手相助,岂料那少女正是旧情人小春子。绮罗见早前收起的无心尸体成了一堆粉末,以为无心已死。玄武与小春子见面,当玄武把小春子抱在床上之际,无心突然出现冲进房内,更为小春子解咒。

第14集(1月11日)

无心穿上一身法师装束去为大帅的儿子驱魔,无心轻易为大帅儿子消除了邪灵,更问大帅是否杀过女人,大帅即把活埋十二姨太的事告诉无心。翌日,无心为大帅烧毁十二姨太的尸骨清除邪气时,尸体突然动起来并大叫救命。为安全起见,所有姨太被安排住在一起;大太太想上街但月牙立即阻止她。大太太吩咐副官长为她儿子拿糖果,副官长却遇上了邪灵袭击。大帅的儿子突然走出屋外,大帅及大太太等人都一直追赶着。突然间,大太太竟在毫无预兆之下,自杀而死。无心发现有一股邪气正在前方,原来十二姨太是位狐仙……

第15集(1月12日)

玄武得到大帅器重,被改名为国强,还赐他住进大帅府。这时出尘子来到官邸见无心,出尘子指绮罗霸占了文县,求他尽快收伏绮罗。无心指收伏绮罗需要阵图,出尘子坦言阵图中尚欠缺绮罗邪术部分,于是两人打算去绮罗的山洞偷取秘笈完成整套阵图。无心希望国强能在自己出发当日引开月牙,国强答允;之后国强发现月牙扮作兵卒跟随大队。无心来到绮罗的锁魂阵,无心如果强行通过,一定会被撕碎。绮罗的法坛强烈震动,她知道无心已闯入了锁魂阵中,便即时在法坛施法,要与无心一较高下。出尘子在石室中,无意间找到一道门……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