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无心法师》分集剧情(16~20集)

2016年1月11日 港剧台(983) 0

《无心法师》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1月13日至2016年1月17日

第16集(1月13日)

山洞外,军人们都被绮罗下了咒语的布条缠身,失控后不自觉地胡乱杀人。无心二人来到师叔祖的墓室,出尘子把灵骨拿走。绮罗深知不妙即用邪术指派洞穴的木乃伊去袭击无心与出尘子。二人几经艰辛离开山洞,即叫国强把洞口封死。国强无意中在无心二人的衣服内发现了金矿石,想开采金矿以换大帅的兵权。大帅相信有金矿存在,晋升国强为旅长负责开采。国强欲报答无心,替无心与月牙办一个盛大的婚礼。无心与月牙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在婚礼上,来了很多城中名人,甚至各国大使。深夜,绮罗的山洞内,突然产生震动

第17集(1月14日)

绮罗与显宗来到山洞,突然有邪灵向她袭击;显宗为绮罗包扎伤口,绮罗问显宗为何对她好,显宗坦言深爱绮罗。绮罗叫显宗不要开采金矿,却叫他放出风声说会加入开采行列。大帅得知后大怒,命令国强立即派兵守着金矿,欲先下手为强。无心知道国强要去山洞,坦言与出尘子曾被一团力量惊人的东西袭击。无心与月牙去北平度蜜月,二人过了一段极快乐的日子。洞内突然传出工人和军人的尖叫声,国强见工人们纷纷从洞口冲出来一脸惶恐,更有军人身受重伤。早上有军人唤醒国强,指发现了两名军人的白骨,国强决定要请无心过来协助。

第18集(1月15日)

晚上三人来到发现军人白骨的地点,却一直没有发现。差不多天亮时月牙来到,突然一团黑影从天而来,无心的血符、出尘子的灵符都完全无效,众人被黑影一直追赶着。无心再次进了山洞调查,之后提出只能把山洞封上才能避免人命伤亡;国强反对指不能向大帅交代,无心却想到方法。大帅为挫显宗锐气,决定在文县与他开战,显宗战败与绮罗败走离开。无心搬回家中居住,有天,月牙在家门前见到一只会说人话的鸡,原来它被白琉璃附身。白琉璃提醒无心,指他每隔一百年就会沉睡一次,之后把所有事情都忘掉;月牙听后伤心欲绝

第19集(1月16日)

绮罗知道国强经常到无心家,显宗立即派人守着无心的家;显宗知道国强在无心家喝醉后,立即出发对付他。国强与显宗官兵发生枪战,月牙为助无心执起地上手枪,无意间打中了显宗。显宗伤重死后,绮罗用邪术把显宗的元神强行留在体内。无心去找出尘子,要他尽快完成阵图;这时国强收到大帅电报,指大帅会到文县来。大帅为国强庆功,大帅儿子突然像中邪一样见人便咬。国强通知无心协助,无心赶到驱邪;有纸人想攻击月牙,白琉璃立即现身对付他们,纸人们却把他愈引愈远,只剩下月牙一人在房中。月牙听到拍门声,一开门却见到绮罗与显宗。

第20集(1月17日)

无心与国强为月牙举办丧礼,月牙入土后无心坦言要为月牙报仇。白琉璃指他与绮罗交手时,已在她身上留下印记;无心指要一个人去报仇,拒绝国强协助。显宗的肉身开始腐烂,绮罗用精力帮他修复,结果导致自己的身体也受损。无心发现绮罗与显宗所在,二话不说上前攻击;显宗为绮罗挡刀,成功令她逃脱。早上,绮罗主动出现,坦言与他不谈生死,但要一决高下。事情解决后无心离开司令部来到旅馆,他把月牙的画册,还有值得记念的东西都带在身边,希望睡醒后可以寻回记忆。多年后无心醒来,查看身旁的行李总觉得有所缺少……(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