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潮流教主》分集剧情(11~15集)

2016年3月10日 港剧台(985) 0

《潮流教主》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6年3月10日至3月14日

第11集(3月10日)

MODES GIRL能重新出版,徐伟提议由芸芸出任MODES GIRL出版人的职位。叶朗向董事们要求除非当事人自愿,否则不能动用MODES的员工,另外他想担任MODES出版人。 Tinnie拒绝了MODES的专访,逸宁与国邦都感到愕然。诗婷对手下说要法国最新的衫,即使总公司不肯赞助都要用自己的钱买,要不惜一切在销量上打败MODES。可彤约见芸芸,指希望能加入MODES GIRL,芸芸要她说服逸宁调职。以芯施计令Crystal拒绝为逸宁拍封面,叶朗得知后即打算全面封杀Crystal。以芯与雪儿都不关心可彤的去留,反而把注意力放在逸宁身上。

第12集(3月11日)

MODES与GINA的销量报告结果一出,雅思认为是赠品的吸引力影响胜负,但芸芸指她想错,主因是逸宁;芸芸因此要雅思说服国邦调职。叶朗吩咐慧珊叫人事部准备,他要晋升逸宁;叶朗探望完世栋后,在街上遇见诗婷。芸芸把绮华的录音放给国邦听,令他离职的希望幻灭;芸芸答应会帮助国邦,要他调职去MODES GIRL。诗婷为了知道叶朗离开旧公司的真正原因,要助手立即飞去美国。叶朗收到消息指世栋已经苏醒过来,赶去医院时只见诗婷为世栋按摩。国邦、芳芳及可彤为逸宁升职而庆祝,聚餐终不愉快地收场。

第13集(3月12日)

芸芸请求叶朗不要提起曾见过她前夫日康之事。芸芸与雅思不断劝以芯调职,更用可拥有实权利诱她;逸宁希望芳芳与可彤帮手劝阻国邦调职,岂料她们都支持国邦。诗婷照顾世栋时,坦言现在自己与叶朗已是敌人。芸芸偷偷约见日康,日康指他只需要屋契但芸芸拒绝;芸芸安排特别会议,要求所有MODES的员工都要出席及表态;国邦如期调职,但当慧珊决定调职时,却让叶朗大感惊讶。芸芸不知怎样面对日康,承浩坦言可以帮她解决问题,更对她提出条件。叶朗接受网台访问时,主持指叶朗在美国涉及一宗不道德交易。

第14集(3月13日)

叶朗驳斥主持的质问,之后更吩咐乐天准备网络打手,阻止诗婷的抹黑。颖芝找芸芸指有警察来到公司找她,国邦问关于何事,颖芝指是与芸芸丈夫有关。叶朗要封杀GINA,但诗婷反而更有决心要赢他。叶朗探望世栋,却发现他已被诗婷接走。承浩秘密约见日康,要求交出对芸芸不利的证据。在董事会上,徐伟要求叶朗交出人证或物证以证明自己是清白,可是叶朗并无提出任何证据,更坦言下期杂志销量将会下跌,众董事听到后大为紧张;景生私下约见叶朗,坦言只要销量跌多于三成,他将会被解雇,希望叶朗不要怪责他。

第15集(3月14日)

芸芸问承浩为何晚上没有出现,承浩坦言想她永远欠他。芸芸约见绮华,倾谈与国邦解约的事,绮华觉得现在不是好时机,但国邦指是绮华出卖他,所以不会再相信她。编辑部不停致电品牌公司,但没有一间愿意再赞助拍摄。可彤提醒逸宁和芳芳,可以用其他方法拍摄封面,但即被慧珊阻止,更坦言MODES愈乱,MODES GIRL才能趁机会上位。诗婷召见所有设计部员工,要他们在二十四小时内,复制出MODES的下期杂志封面。叶朗的丑闻仍在网上发酵,而且因事件影响,很多赞助MODES的品牌,亦已拒绝再赞助。丽娜答应为MODES影封面,但绮华却不知情。叶朗约见一众品牌商,希望他们会还他一个人情。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