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公公出宫》分集剧情(26~30集)

2016年3月14日 港剧台(984) 0

《公公出宫》分集剧情(26~30集)播出日期2016年3月15日至3月21日

第26集(3月15日)

金淑宣布黄莲不再是金昌妾侍,而是契女,晋升便是金家契姑爷。金香嘱晋升留在金福隆打工,由低做起,晋升心中有愧,坚决带黄莲离开金家,此时黄莲双手又发作,肃恭乘机劝晋升留下。肃恭三子为晋升和黄莲办婚宴,在众人见证下,他们终结为夫妇。带男为小凤缝枕头,提醒她已有三个月“身孕”,要装“假肚”,还教她学孕妇的走路姿势。振西要丹田偷取小贩载银両的铁盒,丹田为保护偷到的铁盒宁被人打,振西相信丹田的真诚,带他见组织各人,以及进行辫子党的入会仪式。晋升提议将金福隆的米线拿到面店售卖,改为金福隆米线专门店,而食物质素由肃恭监控。

第27集(3月16日)

晋升看到贤祖被打晕,一脸奇怪,金香正要质问晋升,却发现他的颈项有几条血痕,以及店里丢了的财物,怀疑是熟人做。金香肃恭返到米铺,发现带男和小凤偷钱,原来他们给大肚婆坐地起价,金香发觉大肚婆也是装假肚骗钱。肃恭向众人讲出金香患脑瘤,更会随时爆裂,金昌担心金香健康。金昌计划开米饼厂,金香反对,认为工厂的污水会影响农村生态。金昌劝金香听取大家意见,金香觉得金昌的管治有问题,她要重整行政架构,将金昌调去看守米仓,晋升去米线厂。金香应肃恭出席饭局,见到各人在座,而金昌见无法说服金香退位,迫于取出父亲遗书……

第28集(3月17日)

金家众人求金香退下火线来治病,金香接受肃恭劝告,但要他到金福隆上班看管晋升。吉师兄要丹田和振西找前清格格,拥她为女皇帝。丹田看过相片,知道找的人是黄莲。胡麻子约晋升见面,商议拆金家祠堂。蛇头炳建议带男借种,带男到宾馆晤借种男子。小凤看到廖标捉着巧善,小凤忽然无名火起,追打廖标,肃恭和金香已追到,廖标才放开巧善之际,小凤突然想起带男,即折返宾馆推开借种男,与带男回家。金昌气极小凤答应带男借种,拿起藤条鞭打,晋升乘机提议找风水师看看祠堂。风水提议拆祠堂,肃恭反对,晋升认为拆祠堂可救金家子孙,兼可建米饼厂。

第29集(3月18日)

晋升肃恭为拆祠堂各持己见,金昌认为拆祠堂应慎重考虑。晋升见计谋未得逞,只好静观其变。胡麻子知道肃恭阻挠拆祠堂计划,认为必要时将他杀掉。振西向丹田表示组织已知黄莲是格格,丹田迫于无奈,带黄莲去辫子党密室,振西要她为爹娘报仇,带领百姓复清。肃恭向贤祖查问当晚被人扑穿头的情景,发觉行凶者是用左手,肃恭觉得事件耐人寻味,怀疑晋升讲大话。晋升向小凤暗示金昌的药怀疑被人做了手脚,二人发现药渣中加重了强心苷份量,使补药变毒药。晋升认为金昌出事,最大得益会是肃恭,尤其阿财见过肃恭怕阉人身分泄露,杀人灭口。

第30集(3月21日)

肃恭否认杀了阿财,阿添告知晋升阿财已去了香港娶妻,阿财的尸体是他找无人认领的尸体假冒的。黄莲不想加入辫子党,游说晋升到法国生活,晋升答应。邓吉向丹田查探黄莲意愿,更命丹田杀死晋升;肃恭赶至劝阻丹田勿杀害晋升,二人争拗时晋升偷听他们的对话。丹田拒绝带弟示爱,但带弟却强吻丹田。胡麻子告知晋升指黄莲是辫子党,晋升不信。带子邀金香出席晚宴,为带弟和丹田结婚赠兴。晋升背着受伤的小凤回来,指肃恭杀害他们,诬陷金香不甘心被踢出金福隆,与肃恭合谋夺回米铺,更指阿财识穿肃恭是太监的秘密才遇害……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