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僵》分集剧情(6~10集)

2016年4月18日 港剧台(978) 0

《僵》分集剧情(6~10集)播出日期2016年4月18日至4月22日

第6集(4月18日)

金坚往找活着,托他指点何年三人武学但被拒绝。梦南的身体愈来愈差,霆斯认为她是心理问题,梦南猜想是用异能太多正遭天谴。活着收铺时突然收到梦南的来电要求外卖,活着不但为梦南安排了食物更给了她一个答复。玲梅把戒指交还给神秘人X,可是在跟踪对方时遇上僵尸。何月要玲梅返回香港,玲梅拒绝后突然产生幻觉。紫红带梦南到荷兰找神医,但却无法遇上。玲梅一直被困在梦中,何月为救她偷偷到灵异学会欲取回女僵尸戒指,岂料遇到霆斯。活着与龙珠畅谈僵尸的事,龙珠指他的祖先曾见过不死人,欲以祖先为榜样以消灭僵尸为己任。

第7集(4月19日)

紫红早上醒来不见了梦南;何年及霆斯来到荷兰,醒来后的玲梅指在梦中,女僵尸要求由梦瑶交还戒指。梦瑶来到指定地点,X小姐倏然出现在他们眼前。活着来到荷兰寻找梦南,但在中途遇上了应天。梦南与紫红逛街时,病发得愈来愈密。梦南见到活着,指自己很快便会死去。霆斯与何年回到香港后,以参加武术比赛之名,试图劝服金坚不用他们回食店帮手。何月与玲梅回到学会会址,岂料泰拳学员对她们恭恭敬敬,并声称与何年及霆斯比武后受教了不少。玲梅想不到何年是如此利害。

第8集(4月20日)

梦南被活着救醒后,回想起十年前受伤被一个医生救起之事。当时梦南为要成为正常人,把特别的泉水喝光后即陷入昏迷;醒来后已经把前事忘掉。霆斯与何年都参加了地极拳赛;撒旦轻易击败了泰拳会长,何年三人知道他不是个好惹的对手。霆斯发现对方破绽,但金坚教训众人不能用旁门左道的功夫。霆斯边比赛边思考应对方法;幸好直到最后一刻,霆斯即想到对策。太平出现在拳赛,想不到太平一出手便把对手打死。梦南遇上思雅,提出想再次饮用泉水。可是思雅指已再没有泉水,她更建议梦南要好好保存善良的心。

第9集(4月21日)

梦南回到香港后即遇到一宗神秘杀人案;霆斯认为死因是失血过多,而梦南却知道是僵尸所为。梦瑶问梦南是否与活着吵架,但梦南直言两人的世界观完全不同,不能融洽相处。主持人宣布下一场将由随意门与太平门展开对决,太平更表示要杀掉随意门所有人。玲梅查出,曾有人在地极拳赛见到僵尸,龙珠更指历代拳赛冠军,都已失踪。玲梅要求与龙珠一同捉僵尸;两人扮作记者去为太平拍照。比赛开始,何月等人都抢着应付太平,岂料活着突然出现,代表随意门出战。金坚倏然发现一个秘密;他去活着食店前,向众徒儿说出自己的心底话。

第10集(4月22日)

徒弟们在金坚的墓前发誓会打理好随意门,活着指他会成为三人的师父。梦南来到活着的食店,指为之前的事来寻找答案;活着听得一头雾水,直言答案已在碟上,但梦南却把那件事忘记了。龙珠与玲梅为了证明活着是不死人,计划检查他的基因。梦南再去见活着,活着再次指已把答案给了她,但梦南又是一头雾水指并不知道。梦南回到家后,再次找到餐碟;但翌日早上梦南却对昨晚的事全无记忆。梦瑶去公司进行面试,颖儿主持面试,觉得梦瑶非常特别。众人吃火㶽,何年与霆斯发现梦瑶与泰拳会长相当亲近。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