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廉政行动2016》分集剧情(1~5集)

2016年4月23日 港剧台(976) 0

《廉政行动2016》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2016年4月23日至5月21日 逢周六20:30-21:30(连广告)

第1集(4月23日)

郑丹瑞 饰 吴达初

马蹄露 饰 李明娟

蔡康年 饰 蔡展辉

雪妮 饰 八婶

陈勉良 饰 何伯

杨瑞麟 饰 张志祥

陈嘉佳 饰 何美芬

马家仪受哥哥的女朋友廉署高级调查主任Teresa的感染,加入廉署成为助理调查主任。家仪新入职参加培训课程时处处碰钉,但她的积极性及热诚令负责的导师Batman印象深刻。 Teresa到德民村探望外婆,听到邻居议论有关区议会补选侯选人吴达初为求赢得议席,巧妙地绕过法规,企图利用灰色地带贿赂选民。对于吴达初的行为算不算贿选,各有不同见解。 Teresa跟上司包公提起吴达初之事,原来上级已收到举报,并决定展开调查。

第2集(4月30日)

姜大卫 饰 李福强

陈嘉辉 饰 李健新

叶翠翠 饰 陈敏华

布伟杰 饰 David Morgan

姚子羚 饰 Wendy

郑子诚 饰 雷建明

张达伦 饰 洛承光

新入职助理调查主任马家仪受训完毕的同时,导师Batman亦调回前线,跟另一高级调查主任Teresa搭挡调查钟表集团贿赂导游案。因为案件复杂,首席调查主任 Madam 关亲自参与,搜证时遇到了各种难题。 Batman和相识多年的女友Wendy各自工作忙碌, Wendy在地产销售方面赚大钱,渐渐被金钱蒙蔽。一次Wendy提到一个地产经纪及发展商职员串同诈骗佣金的技俩,Batman 直指这种行为可能已经触犯法例,提醒Wendy不要同流合污,两人不欢而散。

第3集(5月7日)

赵永洪 饰 林浩

区瑞伟 饰 曹敬鸿

张嘉儿 饰 何泳芝

何俊轩 饰 宋文

廉署案件一宗接一宗,商人林浩向银行贷款部高层曹敬鸿行贿,Madam关把案件交给总调查主任包公带队,调查过程相当费时,经一轮艰巨工作,廉署当场拘捕了林浩和曹敬鸿。各主要涉案人士被落案起诉,但案件审讯当天,主犯林浩竟弃保潜逃。与此同时Madam 关突然晕倒入院。

第4集(5月14日)

李国麟 饰 曾国强

梁琤 饰 赵婉君

彭怀安 饰 何志宏

罗莽 饰 肖军

Madam 关晕倒入院,首席调查主任Roger接手烟草公司董事长收受香烟走私客的贿款的案件。因为事关重大,他亲自领军展开调查。由于取证困难,Roger决定派珊珊去当卧底。调查期间,珊珊发现自己怀孕了,但为了大局着想,决定继续调查。同时,Roger带领Batman一起去了三不管的达班岛取证,过程惊险刺激。另外,Batman参与调查一宗地产发展商高层的诈骗案时,发现涉案人士当中,竟然牵涉女友Wendy ……

第5集(5月21日)

暂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