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僵》分集剧情(11~15集)

2016年4月23日 港剧台(983) 0

《僵》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6年4月23日至4月27日

第11集(4月23日)

霆斯与何年遗失了活着的宣传用品,只有对他说谎。活着吩咐他们去捉拿飞天大贼,但条件是全晚也要戴上面具。龙珠与玲梅为了证明活着是不死人,刻意利用鲜血扮僵尸出来,岂料真的有僵尸袭击玲梅。应天追捕了僵尸但没有杀他,原来应天捉拿僵尸是另有目的。玲梅把活着是不死人的消息告诉霆斯众人,更出动利诱希望众人帮手试验活着。梦南为了三十万奖金独自去捉拿通辑贼人,突然身边出现了一个女子,并带了梦南回家,原来贼人正在她家中。古禄为了新案件拜会活着,希望他能给与有关武术的意见。

第12集(4月24日)

活着把梦南的失忆原因,告诉紫红;活着出现在梦南的楼下,更带她到森林一起看萤火虫。活着给霆斯与何年重大考验,让他们在街上左穿右插。应天发现颖儿偷偷探庞杰非常愤怒,欲杀颖儿;但这时他见到庞杰的香囊,不禁回想起往事。何年遇到霆斯与梦瑶在餐厅,不禁醋意大发;两人互相指骂更决斗分胜负。何年声东击西返回梦瑶楼下,岂料被他发现梦瑶上了泰拳会长的私家车。梦南来到「夜吾夜」,见活着在修补外墙。翌日,梦南醒来发现手上有油漆,原来她在衣服上偷偷放了一个摄录器,便重看昨晚拍下的影片。

第13集(4月25日)

霆斯与古禄为了捉拿飞天大贼,特地在网上购买女性内衣裤;当何月三人看到大量胸围都吓了一跳。飞天大贼袭击梦瑶,何年及霆斯誓要为梦瑶报仇。全市大停电,应天公司闸门大开所有僵尸都逃走离开;庞杰在街上一心想找何年时遇上了梦瑶,何年见到有书迷找他不禁喜出望外。僵尸四处出没,活着见梦南太肚饿差点要变成僵尸,于是立即送她回家。霆斯与梦瑶在楼顶观星,龙珠出现劝他二人离开。活着与梦南回家,发现家中的鲜血已经喝光,但梦南的血瘾愈来愈强烈活着带梦南去到一后巷为她准备鲜血时,岂料应天却打算杀死梦南。

第14集(4月26日)

庞杰不想回去,但颖儿坦言应天会来捉他。龙珠送霆斯与梦瑶回家时,突然感到妖气冲天。他先让梦瑶匿藏,然后在霆斯手上割了一刀,用霆斯的血来吸引僵尸;庞杰跟何年回武馆,遇上被僵尸追赶的何月及玲梅。翌日早上,玲梅后悔没有与不死人合照,其他人却在取笑她。活着见到梦瑶后,觉得她似曾相识,更回忆起与爱人的旧事。龙珠亲眼见过不死人奋战后感到非常高兴,誓要协助对付僵尸,但活着指龙珠已经年纪不轻无需要再执着。活着利用特别的方式训练霆斯与何年,当飞天大贼再次出现时二人成功捉到他,但却发现大贼原来是相识的人。

第15集(4月27日)

活着看见盐枪,不禁想起昔日自己以刑言身分与金铃相处的日子;虽然当时应天指上天赐他们不死之身应要消灭僵尸,可是刑言坚持与金铃成婚。婚后刑言把银哨子送给金铃,并誓言只要哨子一响便会立即出现。梦瑶努力尝试发声,想在毕业典礼当日亲口向梦南说多谢;梦瑶来到夜吾夜,活着为她煮了一餐饭;在过程中他一直幻想着,眼前的梦瑶就是金铃。龙珠向梦瑶推介一块姻缘石,指如把石头送心上人,姻缘必定顺风顺水。应天再次让庞杰试药,但庞杰只关心能否出去。古禄把捉贼的花红分予梦南,并指有新案件想梦南帮手。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