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完美叛侣》分集剧情(1~5集)

2016年7月2日 港剧台(980) 0

《完美叛侣》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2016年7月4至7月8日

第1集(7月4日)

富家子陈永祖疯狂驾驶后发生意外,因不想停牌立刻致电律师敖柏言(陈豪饰)协助。律师吕永恒(黄智贤饰)不满柏言要他白等,指示助手王晓欣(汤洛雯饰)与柏言商讨和解内容,柏言亦不甘示弱改派助手麦狄文(罗天宇饰)与晓欣商量。翌日柏言和程婉萍(简慕华饰)带同多名律师与黄领集团董事欧泽诚开会,泽诚不满婉萍提出临时禁制令,反觉得柏言提议令对手和解的方案是妙法。柏言之后被另一客户莫杰所缠,未能接岳母刘曼娇(李丽丽饰)出院,着妻子曾宝琳(邵美琪饰)接曼娇回家;原来莫杰名下一间专门写手机程式的公司为手机设计的浏览器,被关坚志控告抄袭。宝琳与曼娇出席印尼同乡的婚宴,参加完婚宴后宝琳看到一幅全家福照,柏言应允往影楼拍照。柏言关心弟弟柏泓(朱敏瀚饰)文凭试成绩和应付法律学院面试的功课,使柏泓感到压力。柏言认为莫杰不宜因官司耽误赚钱机会,劝他赔钱给坚志了事。宝琳到律师楼找柏言,柏言忙得不可开交,完全忘记了拍全家福的事。在签署和解协议当日坚志没有出现,柏言只得另想办法……

第2集(7月5日)

莫杰打赢官司邀柏言庆祝;另一方面,曼娇证实患上突发性心脏病,回天乏术,但宝琳没有即时通知丈夫,柏言回到家中才知曼娇过身。柏言应承宝琳,办妥曼娇身后事陪她返回泗水安葬母亲。网上流传永祖与柏言通话片段,警方怀疑永祖受人教唆妨碍司法公正;狄文得悉婉萍欲趁柏言放假期间准备将他拉下马。离开火葬场后,柏言立即往警署保释永祖,宝琳大感愕然。泽诚与黄铭、婉萍等人开会,世霆暗地开着电话录音,以便柏言听到会议内容。宝琳找不到给曼娇的全家福图画后向柏言大发脾气;宝琳离家后差点被汽车撞倒,幸被永恒所救。

第3集(7月6日)

柏言发现婉萍、黄铭和三位高级合伙人开会,婉萍建议弃车保帅,但之后却突然改变口气。宝琳表示打算将母亲骨灰运返泗水与父亲合葬,此时见福带永恒回家,永恒关心宝琳,二人更聊起昔日事情。柏泓到律师楼找柏言,竟见柏言被投闲至散影印资料。见福拉永恒到餐厅见仁芳,告知已向老人院请假陪她和子女去旅行。柏言告诉教师邓静如她的右手受伤,可向学校申索赔偿。永恒记挂宝琳最后只能一个人返印尼,传短讯查问,宝琳不觉得自己返印尼有困难。柏言决定陪宝琳去印尼,宝琳听到后十分高兴。狄文忘了计算精神评估赔偿,给静如大骂……

第4集(7月7日)

柏言不满柏泓将法律系的DVD作汽水罐垫,柏泓鼓起勇气向柏言讲出只想修读演艺。宝琳与永恒返回香港,柏言见到宝琳回家向她道歉,更故作神秘表示要带她去一个地方。黄铭交出名媛张秀芝的离婚个案,可是汉华和燕媛都无暇应付,柏言遂主动接手,婉萍感客户被抢去。狄文为客人的儿子马家希在学校打伤同学陈玉麟而烦恼,家希父亲愿赔医药费,但玉麟父亲双鹰要追究到底,汉华提议狄文找柏言帮忙。狄文向倩仪吐苦水时,令柏言得知永恒曾到印尼大感意外。柏言故意告知宝琳星期五有重要案件不用等他,宝琳失望遂决定相约永恒去离岛。

第5集(7月8日)

柏言一早出门躲到街角监视宝琳外出,这时秀芝和女儿安娜撞车入院,柏言被逼放弃监视。双鹰兄长双鹏找柏言保释双鹰,柏言知道永恒保释彩凤立即同往警署,但吩咐狄文查探宝琳是否往学校找柏泓;永恒和柏言分别向彩凤与双鹰了解案情,当彩凤知道双鹰过去有不良记录,立即认自己收藏贼赃酒。狄文找到资料显示贼匪劫酒时打伤保安,若保安身亡双鹰夫妇可能被控谋杀。离开警署时,柏言着狄文处理秀芝的案件,自己却跟踪永恒,同时打电话给宝琳试探她行踪。宝琳从收音机听到屋苑发生火警后立即赶回家,更明白自己仍依恋这个家……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