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完美叛侣》分集剧情(11~15集)

2016年7月18日 港剧台(980) 0

《完美叛侣》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2016年7月18至7月22日

第11集(7月18日)

见柏言收到多宗官司要处理,狄文决定留在柏言身边继续学习。婉萍为黄岭集团打赢官司后成了法律界红人,她建议扩充律师楼业务,辉及基赞成。婉萍将手头工作全部交由倩仪处理,向她暗示黄铭地位不稳。律师楼剩下倩仪和狄文还继续工作,倩仪累极伏案而睡,狄文帮她看文件对她流露出爱意。永恒和宝琳吃饭时看见晓欣和立仁进入餐厅,永恒以为立仁就是晓欣结交的有妇之夫男朋友。 “食得巧”老板娘林凯珊被田氏宗亲会控告滥收费用,凯珊请婉萍为酒楼讨回公道。婉萍约柏言到新写字楼见面,表明要拉拢他,更将凯珊的案件交由他负责……

第12集(7月19日)

柏言苦闷无心工作,汉华知他和宝琳离婚,劝他找柏泓聊天。宝琳和仁芳接到警方通知指Elis涉嫌偷窃,二人在警署遇见郑武。宝琳带郑武拜祭敖君,宝琳感谢郑武介绍柏言到律师楼见工;宝琳向郑武坦言她与柏言办离婚。郑武收到客人指控他送交的皮草发霉要求赔偿,宝琳提议郑武找柏言代为处理。郑武未见柏言出现主动上律师楼找他,想不到柏言竟当他是陌生人。郑武告知柏言找他的原故,柏言婉委推却,郑武失望离去;最终由永恒接手郑武的案件。永恒与晓欣在街上斗嘴时晓欣被抢手袋,永恒拼命追截,晓欣终愿意留下继续为他工作。

第13集(7月20日)

燕媛女儿家宜在学校失踪,求柏言和狄文送她到学校,柏言看到染了金发的青年带着家宜回来欲报警,原来他是学校的金主任。宝琳心情坏透,拉了仁芳等人大吃大喝,竟听不到柏泓的电话,柏泓失望跑到band房打鼓发泄时遇上Edith,Edith带他看Leon等人街头表演。郑武到警署保释柏泓,永恒找不到宝琳,找晓欣时竟见到小丁和小朗;柏言责备柏泓时被郑武劝阻,柏言被郑武教训后如遭当头棒喝。永恒苦口婆心劝晓欣勿再结交有妇之夫作男朋友,晓欣自恃年纪尚轻要永恒由她继续任性。柏言与两名同行闲聊之际,忽闻郑武要卖厂。

第14集(7月21日)

柏言找莫杰时从工人口中得知厂房曾停电;莫杰邀柏言担任内地法律顾问,柏言明白莫杰意图而婉拒。柏言见柏泓欲送乐器给Leon等人参加音乐祭后没有阻止,令柏泓感意料。永恒怀疑皮革有问题,嘱晓欣追查原材料。郑武来到柏言旧居说起往事,宝琳认定柏言早已忘记恩人。柏泓到band房练习时柏言前来观看,感受他乐在其中。颜坤向永恒告发工厂不洁,令他患皮肤病,要求赔偿五百万。晓欣嘱秘书打信给PBP Fur的代表律师商讨颜坤的赔偿金额,永恒想起PBP Fur也是莫杰所有,如能证明PBP Fur的皮草含病菌,郑武的官司便有望胜出。

第15集(7月22日)

柏言看到柏泓以玩游戏机发泄失场的坏情绪,嘲讽他遇事怕事,劝他要有承担勿再逃避。 Edith带柏泓到band房见Leon,各人对他失场之事若无其事。柏泓得知柏言认定他是个失败者,沮丧独自沉思之际,遇上阿乐与师兄在街上表演,更得到启发。蕊蕊与晓欣不约而同被怀疑感染肺炎要留院观察;立仁遇见晓欣,知道蕊蕊出院时感到头晕,晓欣劝立仁照顾蕊蕊。永恒接晓欣出院,还煮了一锅粥给她吃。柏言向莫杰指出永恒已查出其岳父的养殖场曾发生瘟疫之事,又指他与颜坤达成赔偿协议,认为在种种不利条件下,莫杰应该考虑和解……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