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巨轮2》分集剧情(16~20集)

2016年9月18日 港剧台(984) 0

《巨轮2》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6年9月19至9月23日

第16集(9月19日)

文英看到海面有飘浮物,以为是龙飞,奋不顾身跳海救人,知力被文英的举动吓了一跳,不敢怠慢,一起游近飘浮物,没想到竟是海中垃圾。凯琳看医生时,在医务所遇见伊娜,见她跟医生非常亲热。威信的电话坏掉,凯琳帮他复修,看到他和伊娜的合照,凯琳便告诉威信,伊娜已有男朋友。先柏等候父母和伊娜午膳时,目不转睛留意正拍照的模特儿钟颖,伊娜主动结识钟颖,钟颖以为他们是皇鹫集团员工,好奇查问老板是否天鹫。天鹫紧张嘱美华看紧伊娜,美华反而心疼她在冲绳工作辛苦,有意留她在香港发展。威信无时无刻都挂念伊娜,他给伊娜无数个短讯,但她却没有回覆。

第17集(9月20日)

美华不慎被餐刀误伤大腿,流血不止晕倒,更要输血,可是伊娜、先柏、天鹫的血型不合,只有钟颖的血型适合。抢救后,美华已没大碍,但天鹫不准伊娜等人再提输血的事。钟颖奇怪先柏和伊娜与天鹫及美华四人血型不同,先柏才道出他两兄妹非天鹫和美华亲生。航空公司仍未有飞机的消息,邀所有家属签署协议书,认同家人遇难,可获恩恤赔偿,文英和淑娥均拒绝承认龙飞已死。天鹫独自在房内,满怀心事,伊娜在洗澡时,听到房内传出声音,走出看个究竟……翌日,伊娜带着行李返回冲绳。文英知威信收购龙飞的股份,向他大兴问罪,威信指自己是无条件注资臣飞,目的保留龙飞精神。

第18集(9月21日)

广鑫身体已有改善,淑娥也情绪稳定,文英自觉是时候上班,她计划“肥猪猪”毛公仔和新店开张同时推出,威信亦打算一并推出新食品,令顾客有焕然一新感觉。威信看到冲绳的手信,不禁又想起伊娜。伊娜回到冲绳自立门户,开设贸易公司。虽然有过去的人脉关系,展开个人事业仍不太顺利。天鹫和国宝在酒吧区饮酒和叹雪茄时,听到先柏请美华找出伊娜存放日记的箱子,感到好奇。文英陪淑娥回到香港旧居,地产代理有意向她收购旧居,留下临时买卖合约。淑娥舍不得卖掉,将临时买卖合约送回律师楼,才知道先柏是代表地产商的律师收购旧楼。

第19集(9月22日)

天鹫使计得悉收购的旧楼即将兴建高铁支线,有利他获数十亿元利润。先柏已收购百分之七十五业权,尚欠淑娥的单位便足够八成。美华找文英洽谈,开出优厚条件,文英坚持不卖。国宝愿意助美华一臂之力,使用非常手法,逼使文英就范。文英和淑娥不断收到恶意滋扰,知道是天鹫所为,文英为了广鑫和淑娥的安全,决定带他们到香港居住,避开天鹫迫害。在医院,文英遇见的士司机何伯的妻子,知道何伯患了末期肝癌。探望何伯时,何伯向文英讲出真相,他受了天鹫恐吓,被迫收了他的贿款才作假口供,他希望还文英公道。文英鼓励何伯讲出真相,使先柏绳之于法。

第20集(9月23日)

周太查得威信和文英真心帮业主,遂讲出河阳地产如何威吓他们,才匆匆签字卖楼,后来查出河阳的收购价比市价低,想反口赔订,又赔不起差价。威信愿意帮他们打官司,验楼查明属实,周太亦愿意联络各业主。威信与众业主到先柏的律师楼见面。威信指控先柏使用欺诈手段迫业主卖楼,先柏却取出业主曾签下备忘录,内里已写下必卖的条款,他可反告业主违约,以及追究一切损失。天鹫举行记者招待会大谈新项目时,威信带众业主到场,揭破天鹫欺诈业主的假面具,指天鹫是河阳大股东,他欺骗业主令他们低价卖楼,此事震惊传媒。天鹫和美华急忙离开现场,即命国宝对付威信。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