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律政强人》分集剧情(1~5集)

2016年9月18日 港剧台(984) 0

《律政强人》分集剧情(1~5集)播出日期2016年9月19至9月23日

第1集(9月19日)

谨昌秘密约见四位股东,求他们协助,让柏迪车厂能够成功上市。岂料新闻报道一宗交通意外,涉事车辆正是由柏迪车厂生产。此外,一班工人在工厂楼下静坐示威,为他们谈判的张强出现,指工潮可以停止,因他已经与资方达成了协议,让工人得到更多的赔偿。继尧与日匡商量过,不想车厂的案件在公司“流产”,所以建议谨昌暂停车厂上市议案,但谨昌声言绝不会停。继尧希望张强可以加盟他的公司。宜中与张强倾谈客人的离婚协议及遗产分配问题。谨昌去见张强,希望车祸死者的太太可以庭外和解,但张强却想在法庭上赢谨昌。

第2集(9月20日)

张强问李太要求多少赔偿,她决定都听张强的。张强指金钱只能保障生活,他提出至少要柏迪公开道歉。谨昌被记者问到,交通意外会否影响柏迪车厂上市,他坚定地指上市一定如期举行。张强知谨昌要把上市的消息,在媒体上完全封杀,但他却要把它公开。伟梁把谨昌的新建议交给张强,希望他会与李太商讨。但张强看完后,即把建议文件撕去。张强刚巧碰上谨昌。他们在电梯内秘密对话,谨昌指死者有隐性心脏病,报告已经很清楚,但张强坚持报告是假的,死因是汽车机件故障; 宜中负责一宗诽谤案,客人被对方要求赔偿三千万,但客人完全不愿补偿。

第3集(9月21日)

宜中协助方宁,准备开车厂的内庭聆讯。原来方宁曾是张强的徒弟,但只欠一个月,张强都不让她毕业。另一边厢,张强向李太解释,他会用尽方法,去阻止死者被解剖。伟梁指只要车厂不用公开道歉,赔偿金额可以增加,但是张强却指公开道歉是底线。继尧叫齐所有股东开会,要让谨昌放弃上市计划。谨昌却说已经联络了外国银行,愿意全权处理车厂的包销。少桦叫张强立即停止追打车厂,张强一怒之下,把少桦解雇。但之后却向她道歉,希望她不要离开律师楼。谨昌私下约见李太,张强知道后,即叫力行阻止她签任何文件,却为时已晚。

第4集(9月22日)

继尧向董事局宣布,会邀请张强为律师事务所成员之一。虽然张强加盟了事务所,但谨昌仍然在他之上。他吩咐下属,把最难最复杂的案件,都交给张强处理。宜中接到一宗网络性侵犯的案件,受害女子要求文事索偿。她追问谁是拍摄影片的人,思慧指是日升集团的人,而日升与律师事务所有很多生意来往。张强通知少桦与力行,明天将会转到事务所工作。少桦与力行都满怀心事。张强在事务所的第一个客,就是日升的何生。宜中准备控告日升太子爷,希文提醒她,张强亦为日升打官司,不知有否利益冲突。宜中放下心来。但原来,这正是谨昌设下的陷阱。

第5集(9月23日)

继尧、谨昌和张强都看过宜中的新闻片段,她在片中所说的追究到底,令事务所陷于两难之间。张强接手宜中的案件,并要在一星期内处理好。宜中不懂得如何与张强相处,她只好请教方宁。谨昌见完检控专员,知道商业罪案调查科即将会调查继尧多年前的案件。因为谨昌想寻找当年的案件资料,所以日匡决定踢他出董事局,希望各委员到时会和议他。宜中知道浩天不肯和解,张强唯有使出非常手段。美琪自杀,医院下出现了大量记者,询问美琪现在的情况。康儿听从继尧的吩咐,把当年的文件全部碎掉。但是,她暗中偷了一份非常重要的,交给了她爱的男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