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律政强人》分集剧情(16~20集)

2016年10月8日 港剧台(980) 0

《律政强人》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6年10月4至10月8日

第16集(10月4日)

少桦见到杂志上刊登了张强教唆颖琳自杀的报道,欲即致电力行问张强的反应时,国立出现并把一笔钱交给少桦。股市大跌,浩天非常担心,连思慧说起婚事都只顾看财经新闻。谨昌把泰云集团买壳上市计划交给方宁,并叫方宁找张强。浩天找张强,指受人所托想找他过档。张强准备与卖家开会前,事务所突然叫停他的职务;张强发现他之前与浩天的说话竟然被剪辑过。谨昌引用公司条例,要求立即解雇张强,但宜中指这条声带不一定是真的,谨昌即对宜中说,她作为主席一定要保护公司利益。

第17集(10月5日)

思慧希望张强成为浩天的代表律师,为他打赢官司,张强知道后大感愕然尽力婉拒。日匡指找了康儿帮手,伟梁坦言康儿非常危险绝不能用。会议上宜中与力行询问浩天当时的案发经过,但张强却不理会,更指浩天隐瞒了一些事情。谨昌与嘉图在酒会时日匡突然现身,他拿着一个迷你镜头指责谨昌不要搞小动作,谨昌一头雾水。宜中与力行上到律政司署为浩天辩解,希望律政司能撤销控罪。康儿回到事务所时,谨昌竟即时解雇康儿;康儿向日匡讨公道,但日匡反指她做事不小心,与他无关。

第18集(10月6日)

康儿受了重伤,抢救后仍然昏迷。警察分批为职员落口供,职员们向警察讲述康儿被解雇时的一切,而且更讲出她与谨昌的恩怨,日匡更把康儿与继尧及谨昌的关系统统告之警员。张强要宜中以主席身召开委员会议要求谨昌停职,可是宜中指不会滥用权力。编剧志才在街上派发剧本指故事被人抄了;宜中想不通如何能帮到志才取回公道,主动询问张强意见。另一边厢,谨昌接到地产公司兴建屏风楼,但只赔偿二十万给其他大厦的业主。宜中与希文去见文达指他抄袭志才,可是文达的代表律师成武反指是志才抄袭。

第19集(10月7日)

谨昌在开会时问起宜中的侵权案件,她指双方已和解,但谨昌竟为此指责宜中;谨昌问伟梁关于地产商一案的进展,指进度不理想会转交给张强处理,伟梁声称只需要两日。继尧约见张强问他关于宜中情况,张强指她有权但不懂得运用,继尧坦言想换张强成为主席,但张强拒绝。谨昌知道康儿醒来后立即赶到医院;谨昌单独与康儿见面,更要她指控是日匡推跌她受伤。日匡被警方请去问话,并指他与康儿的受伤有关。谨昌召开委员会要把日匡踢出事务所,宜中不赞成,但谨昌称继尧入狱一事正是日匡告发的。

第20集(10月8日)

张强突然支持日匡离职,更拿出三百万支票指是日匡向他买票。日匡问张强为何会投赞成票,是否他心中另有打算。谨昌等待众委员离开后,即严厉斥责伟梁与方宁,指他的信心只能给予两人之间的其中一个。张强见客,对方提出愿意用五亿收购日光报业,但少桦等人计算过日光报业不只五亿,但当客户指愿意出双倍律师费时,张强立即表示有方法处理。少桦指为日光当代表律师的原来是方宁,张强听见后也脸有难色。颖琳约见谨昌,请他破坏张强的收购案,谨昌坦言没有把握会破坏它,但答应会用尽一切方法去尝试。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