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使徒行者2》分集剧情(16~20集)

2017年10月9日 港剧台(976) 0

《使徒行者2》分集剧情(16~20集)播出日期2017年10月9日至10月13日

第16集(10月9日)

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怀疑棱智财务公司牵涉洗黑钱事宜,淑梅被带走问话;Mr.White知道后对德信施下马威。志彬劝杨咏尽快离开棱智,杨咏答应。德信回到棱智,发现嘉莉回来了帮忙,暗暗感动。卓凯猜到德信会对黑钱客户曾先生下毒手灭口,少锋比德信早一步放走曾先生,想不到天堂和飞机竟赶至追杀。欢喜带同少锋、猜Fing去见Mr.White。

第17集(10月10日)

志彬再度要求杨咏离开棱智,但杨咏却未有此打算;Madam张找上志彬并给了他一项秘密任务。欢喜收到Mr.White会面的通知,到达目的地时却遇见神秘女子梁斯敏,斯敏竟更向欢喜提出合作抢德信的黑钱。欢喜派少锋抢天堂替德信护送的黑钱,少锋赶急通知卓凯,可是卓凯还未赶至,少锋便得与天堂大打出手,之后淑梅照顾受伤的天堂时,发现他……

第18集(10月11日)

黑警受命用毒品插赃嫁祸欢喜,幸好欢喜得少锋机警他替化解危机。少锋得知欢喜欲对付警方人员后立即通知卓凯;卓凯见没法继续留在嘉莉身边,便向嘉莉辞去保镳职务,嘉莉明白卓凯苦衷,两人达成共识再见亦是朋友。警务处处长让卓凯恢复刑事情报科高级督察职务,卓凯却发现相熟旧部全被调职;卓凯被实际投闲置散,同时亦被人暗中监视……

第19集(10月12日)

卓凯欲找寻可担任刑事情报工作的好帮手,在被退辞的警队档案中物色人选,继找上前女警罗小丝、能自制器材的佘乐成,及善于模仿声音的李文雄;三人在卓凯的诚意邀请下答应成为他的“民间CIB”。天堂渐喜欢上淑梅,知道淑梅购买电自行车头盔,以为淑梅买来送给自己,转眼却发现淑梅买来送给少锋。卓凯突然收到一条自称是瑞权失联卧底寄来的讯息……

第20集(10月13日)

卓凯带同手下卧底与第四名卧底见面,黑警却打算将卓凯和众卧底一网打尽。嘉莉发现棱智有巨额金钱转帐,终查到了斯敏,嘉莉欲对斯敏下手之际,德信忽然出现。飞机策划刺杀卓凯的行动,要求天堂及长兴一帮手下参与。飞机表面设局欲杀卓凯,实际是想借此除掉自己的眼中钉天堂。飞机欲对天堂下杀手之时,淑梅与少锋及时赶到……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