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使徒行者2》分集剧情(21~25集)

2017年10月15日 港剧台(976) 0

《使徒行者2》分集剧情(21~25集)播出日期2017年10月16日至10月20日

第21集(10月16日)

德信对付Mr.White,Johnny也答应替德信除掉欢喜。 Johnny指派斯敏对欢喜下杀手,想不到斯敏竟亲身面对欢喜。卓凯到瑞权墓前,感叹黑警势力之大令他感到迷惘。欢喜被国际洗黑钱集团追杀,仍冒险于自己经营的海鲜酒家现身,吩咐猜Fing主持日常营运兼稳定军心。欢喜主动找上了卓凯,表示想跟卓凯合作消灭长兴和黑警……

第22集(10月17日)

德信正式与Johnny合作,Johnny要求德信让嘉莉作为国际洗黑钱集团的代理人,实际是成为人质;德信拒绝,但嘉莉为德信而答应,德信心中感激。卓凯奉志彬命令去救一个没人照顾的线人,想不到该线人却害怕卓凯更逃去无踪。少锋对淑梅的态度愈加冷淡,令淑梅感到不是味儿。兰姨向淑梅求救,天堂介入尽力相助;另一方面,志彬意志消沉,向雪晴请辞。

第23集(10月18日)

淑梅主动找少锋,少锋向淑梅说出对她并无感觉,淑梅伤心;天堂知道此事后竟去找少锋晦气,两人大打出手。嘉莉成为国际洗黑钱集团代理人,斯敏带领嘉莉熟习环境,想不到嘉莉却不慎睡着了。志彬回家时受到神秘人从后袭击受伤入院,卓凯前来探望,志彬感动并懊悔不已。嘉莉与斯敏商讨招揽Mr.White的旧客人,而江湖人物King是关键,嘉莉竟独自见他。

第24集(10月19日)

淑梅发现嘉莉似是受了伤,便向卓凯报告,卓凯关心嘉莉的伤势;淑梅为了寻找少锋,竟犯险前往福和,天堂出现救了淑梅,最终淑梅为了帮助少锋,把所知的事告知天堂。卓凯得知欢喜逃去,知有大事发生,于是决定请好友康道行出山相助。欢喜主动与Johnny见面更刺激他,令Johnny对欢喜动杀机。嘉莉到别处散心,卓凯到来陪伴,卓凯鼓励嘉莉追寻自由……

第25集(10月20日)

嘉莉回港后提出要离开德信,德信尝试挽留;少锋用替死鬼引出了雪晴和其他黑警,主动出击同黑警枪战,但最终也中弹受伤,只得托挞Q从内地回港接应他,警察追捕少锋,幸卓凯及时救了少锋,令少锋感动,终向卓凯道出自己所知。大辉带天堂来到安全屋,天堂方知大辉受命要杀少锋,但却来不及通知众人。欢喜带走少锋,更提议与少锋联手合作……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