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那些我爱过的人》人物关系图及角色介绍

2020年6月5日 港剧台(986) 0


《那些我爱过的人》人物关系图(翻拍自网络)

《那些我爱过的人》主要角色介绍

姜煜诚(林文龙 饰)

性别:男

职业:拳会教练

外型壮健、颇具魅力的单亲爸爸。妻子在七年前因车祸丧生,为与岳母争夺女儿的抚养权,誓要当个内外兼顾的好父亲,父女相依为命。对前来参加拳击班的方乐汶渐生情愫,却发现当年亡妻的车祸中一名男死者正是乐汶的丈夫,有感其丈夫是被自己的妻子害死……

方乐汶(黄翠如 饰)

性别:女

职业:单亲妈妈

仗义善良,以女儿为先。七年前与丈夫遇上车祸,丈夫当场身亡,自此独力抚养女儿。与妹妹书文关系疏远,直到书文患病让两人得以重聚。在拳会学习期间与煜诚结成好友。内心却隐藏着一个与八年前车祸有关的秘密,令她不知如何面对煜诚。

方书文(连诗雅 饰)

性别:女

职业:妇产科医生

工作认真,依赖心强。七年前最先抵达车祸现场,与希晨合力抢救乐汶及其孩子,却因乐汶怀疑自己与姐夫出轨,姊妹从此疏离。患病后发现希晨医术精湛而对他改观,得到其锲而不舍的照顾及关心,使她重燃对爱情的热情,更决定与希晨闪婚。

古希晨(马贯东 饰)

性别:男

职业:普通科医生

固执理智,不善沟通,患有自闭症。转到书文的医疗中心工作后,认出书文就是八年前车祸现场的实习医生,竟二话不说拥抱她,更决定展开追求。在书文患病期间默默陪伴,最终直接向书文求婚,以直率真情成功打动书文,两人冲动闪婚。

姜子优(苏皓儿 饰)

性别:女

职业:中学生

品学兼优,循规蹈矩。与父亲煜诚相依为命,当年被希晨启发,发挥天资并考入名校。一次误打误撞认识了嘉炳,成为好友,子优可怜嘉炳努力读书不果,决定帮助他考试作弊,却被同学发现并以此威胁。东窗事发后,煜诚认定嘉炳教坏其女儿。

朱嘉炳(顾定轩 饰)

性别:男

职业:中学生

反叛捣蛋,不思上进。父亲发生车祸不幸身亡,自此只能与继母乐汶生活。作弊事件被得知后,因不忍子优被父亲教训而一力承担罪状,更被赶出学校。退学后参加歌唱比赛,但遭遇挫折,幸有子优为自己打气,让嘉炳对她心生爱慕……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