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坚离地爱坚离地》人物关系图及角色介绍

2020年12月25日 港剧台(985) 0

《坚离地爱坚离地》主要角色介绍

丁信希(张振朗 饰)

性别:男

年龄:29

职业:iTogether程式编写员

外冷内热,不擅沟通。自小学会骇客技术,在网络世界发现人性阴暗面,故不屑在现实与人建立关系。一次解决公司黑客事件,得到子菲赏识,获邀请加入初创公司,两人惺惺相惜成为好友。后来信希重遇女神张莱,两人似近还远,张莱与正伟分手后更渐喜欢信希,信希得到子菲鼓励走出封闭世界,终与张莱进一步发展。

王子菲(龚嘉欣 饰)

性别:女

年龄:28

职业:iTogether行政总裁兼老板

爽朗热情,机灵活泼。热爱创新科技,和好友正伟开设公司,因为黑客事件发现信希的惊人天分,干脆招揽他加入新公司,两人渐成好友和拍档。子菲的公司渐上轨道,令父亲另眼相看,更注资其公司。子菲亦在不知不觉间对信希产生特别感觉,但她深知信希爱幕张莱,不想成为两人之间的第三者,故只能把情感收藏。

张莱(刘佩玥 饰)

性别:女

年龄:28

职业:医院注册护士

乐观随和,感情用事。人生要有的东西仿似不缺,直到信希网上揭发正伟偷吃,张莱忍痛分手。后与信希成为知己,张莱对信希生起好感,却因介意姊弟恋而犹豫。察觉信希喜欢自己后向他表白,信希却退缩,张莱就在网络世界寻找信希,证明自己能进入其世界。信希终被感动,面对内心情感,可是两人的发展却因噩耗停住。

许正伟(陈智燊 饰)

性别:男

年龄:30

职业:iTogether技术总监兼老板

浪漫细心,自信功利。短短几年间升任为高级软件工程师,萌生成立初创公司念头,与子菲的项目如火如荼之际,子菲邀请信希加入,三人互相合作成为三剑侠。直到出轨的事被张莱识破,张莱决心分手,正伟无奈,认定信希为幕后黑手,对他心生敌意。同时子菲亦跟男友分手,两人同病相怜,擦出爱火,变成热恋的情人。

王子博(谢东闵 饰)

性别:男

年龄:28

职业:地产商王首集团项目经理

内向低调,唯命是从。与妹妹子菲感情深厚,欣赏其勇于表达意见的性格,自己却不敢反抗,听从父亲意愿读不喜欢的建筑系,但宁愿辛苦,同时私下进修电脑资讯系。初时在集团获委以重任,然而一次投资项目遇上金融海啸,计划泡汤。父亲对子博失去信任,将其投闲置散,子博亦乖乖顺从,感到有如活死人。

丁信恩(黄心颖 饰)

性别:女

年龄:24

职业:网红

活泼外向,自尊心强。自小与哥哥信希由外公照顾,但是兄妹疏离。毕业后成为见习化妆师,但眼见前景不明朗,决心成为美容网红。电竞达人晓辉对信恩展开追求,成为斗气冤家,然而令信恩动情的是信希死敌正伟,信恩因网媒活动与正伟结缘,信恩不介意当后备情人一直苦候,却因种种恩怨未能修成正果。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