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坚离地爱坚离地》分集剧情(1~20集)

2020年12月25日 港剧台(976) 0

《坚离地爱坚离地》分集剧情(1~20集)翡翠台 播出时间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24日 21:30-22:30;12月31日(星期四)暂停播出;1月24日(星期日)21:00-22:00大结局

第1集

播出日期:2020年12月28日(一)

丁信希(张振朗 饰)是名“IT毒男”,从事电脑技术支援工作,每日沉浸于电子游戏,活在自己的舒适圈,外公谭建忠(胡枫 饰)和妹妹丁信恩(黄心颖 饰)也无可奈何。地产商王首集团主席王守勤(李国麟 饰)千金王子菲(龚嘉欣 饰),与搭挡许正伟(陈智燊 饰)创办企业iTogether,研发视障智能眼镜解决视障人士日常烦恼。子菲想以科技改善生活,但守勤认定初创不及从商踏实,加上儿子王子博(谢东闵 饰)不成大器,硬要子菲留在公司帮忙,子菲苦不堪言。王首集团的电脑系统突遭黑客攻击,危急之际,救星信希出现……

第2集

播出日期:2020年12月29日(二)

信希处理黑客入侵的过程中,惊闻建忠失踪,凭着与子菲携手合作,终将问题解决。惟信希竟被指控为黑客攻击的始作俑者,心灰意冷的他,不屑解释,径自离去。信希因黑客一役失去工作,碰巧iTogether参加国际创新大奖赛需增聘人手,子菲邀请信希加入,惟信希仍对子菲心有芥蒂。子菲借信恩帮忙,带信希游览科学园及面试,信希不无心动,却无法跨过子菲这道心理障碍。信希在医院遇见女神张莱(刘佩玥 饰),得张莱鼓励,信希若有所思。

第3集

播出日期:2020年12月30日(三)

信希加入iTogether,提议为视障智能眼镜新增夜视功能,提议迅即被采用,却不知不觉开罪了同事。信希在科学园重遇张莱,原来张莱在老师兼养母马慧红(雪妮 饰)开设的小马科技教室任义工,信希感一切是命运安排,与张莱成为好友。信希不小心弄坏张莱的iPod,非常苦恼,子菲帮他修理,却未能令他消除恐惧。公司突然停电,子菲、信希受启发,为视障智能眼镜增设语音导航。信希成功约见张莱,得知她鲜为人知的一面。

第4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1日(五)

iTogether赢得国际创新大奖赛,得投资者青睐。正伟专程到医院找张莱庆祝,碰巧边青思思来找张莱求救。正伟担心张莱与边青来往有危险,张莱以过来人身份驳斥。信恩失去工作,苦无对策下,唯有充当女仆咖啡厅侍应,却被信希撞见,信恩直言想做网红赚钱。思思在网上直播自杀,幸好得信希发现,张莱以身说法,自揭与慧红的往事,令思思打消念头。 视障智能眼镜被控侵权,令投资者却步,iTogether陷入大危机。

第5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4日(一)

信希与“毒男”同事一同打机,认识“光荣决战”中的高手“传说哥”吴晓辉(丁子朗 饰),而晓辉原来正是共享空间清洁工李瑞萍(吕珊 饰)的儿子。子菲忙着应付iTogether诉讼,必需证明其意念早在她在学时已成雏型,奈何子菲无法联络大学恩师赵教授。同一时间,子菲、正伟寻找投资者注资,总是吃闭门羹。正伟被对手拉拢过档,面对公司险峻情况不禁动摇起来。子菲为心血毁掉绝望痛哭,酒后吐出内心郁结。信希得知公司陷入水深火热,决定挺身帮助。

第6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5日(二)

子菲收到能够证明视障智能眼镜是自己原创的证据,iTogether重上轨道,子菲后来得知是信希暗中帮助。晓辉讥讽信希及众“毒男”没拍拖经验,众男要他拿出与女友的合照,晓辉遂找上逼不得已当上兼职女友的信恩,信恩却对晓辉百般嫌弃。张莱得知正伟曾考虑跳槽,但诉讼解除后即回复本来模样,觉得他是双面人,二人为此吵起来。子骏(罗梓龙 饰)到小马科技教室上课,张莱因而认识子菲后母张彩月(康华 饰),彩月看见张莱后面色一变。

第7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6日(三)

张莱与子骏关系要好,彩月忧心。彩月被守勤指派处理遭破坏的亡妻坟墓,但家人对此都不施以援手,却又对坟头设计诸多不满,彩月为难。张莱在科学园遇到彩月并开解她,期间透露身世,彩月听罢悲伤不已。张莱有感愈来愈不了解正伟,跟慧红倾诉,期间谈起子骏,发现彩月原来都是慧红的学生。晓辉对信恩念念不忘,用假帐号再次约她,应约的却是信恩好友Kay(裕美 饰),祸不单行,给Kay男友史葛(司徒晖 饰)撞破……晓辉闯祸后躲起来,瑞萍忧心并晕倒……

第8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7日(四)

信希、子菲共同见证瑞萍、晓辉和好,子菲亦因此了解信希更多,二人友谊迈进一大步。彩月悔疚当年抛弃张莱,故主动关心她,慧红游说彩月与张莱相认。守勤突然闯进itogether察看子菲工作状况,并遇到正伟,误会他是子菲的男朋友,对他多番试探。子菲帮信恩搭路出席IT人聚会,信恩竟发现正伟出轨……张莱生日当日,信希想找借口送礼物给她,结果在街上碰到张莱,她正为正伟不忠而伤心难过,信希想安慰她,却不懂如何入手……

第9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8日(五)

信希为张莱庆祝生日,及后担心正伟误会自己横刀夺爱,遇见正伟时变得手足无措。彩月为张莱补祝生日,亲自下厨兼送上厚礼,张莱对其热情感到疑惑。信希与张莱拯救了一头小狗,信希虽然怕狗,仍答应带它回家照顾,二人因此再拉近距离。子菲痛斥正伟出轨,当了解正伟身世后,开始同情他;正伟亦痛定思痛,向张莱诚心道歉,终感动她。 视障智能眼镜终做出成绩,正伟、子菲请众人吃饭,席间正伟宣布与张莱结婚,信希如闻恶耗……

第10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11日(一)

张莱与正伟准备结婚,彩月替张莱高兴,自荐帮忙筹备。子菲奇怪彩月如此紧张,试探彩月,彩月终吐露张莱是她的亲生女儿。信恩的网上直播因建忠胡乱入镜,反令粉丝数目增加,吸引广告商合作,也惹来信希的一班“毒男”同事青睐。张莱虽与正伟和好,但彼此间的信任已不像从前,与此同时,张莱发现彩月原来是自己生母,悲愤莫名,却只能找到信希倾诉,信希一家努力逗她开心。张莱再次发现正伟撒谎,信任尽失,向正伟提出分手……

第11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12日(二)

彩月主动照顾病倒的张莱,望修复母女关系,谁知张莱只当彩月是陌生人,彩月痛心失望。建忠家被收楼公司滋扰,原来建忠当年没有正式签订楼宇买卖合约,以致收楼公司有机可乘,而背后的老板正是王守集团。建忠被滋扰情况愈来愈严重,子菲得悉后答应帮忙。晓辉故态复萌,只顾打机,瑞萍不满,晓辉解释只是想做电竞手,瑞萍极力反对,晓辉愤而离家出走,搬到信希家。正伟得悉信希曾陪张莱过生日,还发现张莱经常到信希家,怒极打信希。

第12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13日(三)

信希辞职,终日在家与晓辉打机,信恩担心晓辉影响信希,使计让晓辉知难而退,结果反而增加晓辉成为电竞手的决心。正伟知道与张莱再无可能,决定放手做回朋友。信希虽辞职,但仍回itogether协助解决智能眼镜的技术问题,正伟决定不让信希辞职,众人开心。晓辉邀请瑞萍来看自己比赛,瑞萍口硬心软,到会场支持却生意外,幸好能见证他获胜一刻。子菲游说正伟再搞医疗复康科技,正伟以现实人手及资金问题反对,二人激烈争论。

第13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14日(四)

信希家被爆窃,单位买卖收据被盗,怀疑是国锟(秦启维 饰)所为。子菲欲跟守勤议论,却亲眼看守勤烧掉收据。建忠、信希等人誓死保卫家园,子菲出现,站到建忠一边,更搬进建忠家的天台。晓辉成为职业电竞手,以为会得到信恩青睐,谁知依然被信恩拒绝。网络疯传守勤为“禽兽王”的漫画,守勤揭发子博正是漫画的作者,怒极将子博赶走。子菲不满正伟经常避开自己,及后发现他原来一直忙于争取投资者支持开发“复康之手”,子菲感动,二人和好。

第14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15日(五)

子菲、正伟得知彼此十年前因误会错过,正伟大胆向子菲表白,子菲因顾虑张莱而犹豫。子菲鼓励信希主动出击追张莱,又与信希扮演情侣训练他的胆量,信希滑稽又细心令子菲增添好感。守勤为阻子骏参加发明比赛,与张莱起争执,彩月维护张莱首次与守勤顶嘴。张莱给子菲与正伟送上祝福,终令二人开始恋情。另一边厢,守勤发现张莱竟是彩月亲生女,一气之下迫令子骏出国。子骏离家出走,信希、子菲四出寻找,惊见子骏从高楼坠下……

第15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18日(一)

子骏坠楼身亡,成为网络热话,守勤亦遭网民一致指责。惟子菲不信子骏自杀,信希愿助她找出真相。彩月对守勤心灰意冷,提出离婚后离家;子博亦因富二代Zach出言侮辱子骏,出手伤人被捕。守勤面对双重打击中风,半身瘫痪。信希查到子骏当日并非自杀,原来……彩月得知真相,张莱又衷心叫出一声妈咪,终于化解心结。守勤带着子骏的奖杯和彩月搭巴士,并接受了张莱是家人的身份。信恩不忿张莱当信希是“兵”,出言指责,张莱错愕。

第16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19日(二)

信希被信恩踢爆对张莱的感情,尴尬不已。随着新晋KOL崛起,信恩红人地位受威胁,晓辉想帮忙却弄巧反拙。张莱主动约会信希,信希不知所措,致电子菲求救,令正伟不悦。信希约会时因过度紧张而大出洋相……晓辉在直播中大骂信恩制造效果,帮她重拾人气。随着信希在复康之手上取得突破,守勤赞赏,正伟对信希渐生妒意,更怀疑当日向张莱打小报告的就是信希。瑞萍为支持晓辉,到电竞比赛现场打气,晓辉却与队友争执,不慎导致手部受伤。

第17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20日(三)

晓辉伤心指右手受伤无法继续电竞,信恩答应照顾他,谁知被晓辉作弄。子博帮建忠解决收楼问题,信恩感激。正伟想扩充itogether,与子菲意见分歧,而他得知信希与张莱来往,更生恨意,欲借Rosanna(谢芷伦 饰)调走信希,子菲反对。此时王首集团被爆出黑材料,信希父当年自杀是做了王首高层替死鬼,令建忠、信恩与王家势成水火。正伟还诬陷爆出黑材料的人是信希,终令信希无奈辞职。子菲看出正伟仍未放下张莱,两人争执陷入冷战。

第18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21日(四)

子博、彩月真诚向建忠一家道歉赔偿,建忠、信恩故意为难子博。建忠与信恩有意接受道歉,可是信希误会二人心意,将支票撕碎……张莱见信希失落,鼓励他遵从内心,信希突然感慨痛哭,张莱拖手安慰。信希因第一次与张莱拖手而心甜,却犹豫是否与子菲恢复友谊。正伟落力讨好守勤,子菲感觉他是虚情假意。正伟以帮助子菲、信希和好为由,两对情侣一起露营看流星雨。子菲与信希坦承相对,和好如初,但正伟设计令信希误会张莱未忘旧情。

第19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22日(五)

子菲查出正伟收买杂志副编诬陷信希,失望之下与正伟分手。信希因失恋借酒消愁,遇上同样因分手而失落的子菲,二人在科学园饮至烂醉,嬉戏胡闹,互生暧昧情愫。守勤得知子菲与正伟分手,取回正伟手中的商业项目。正伟恼恨,决心不惜一切出人头地,答应和Zach(卫志豪 饰)合作,向子菲要求拆伙,并提出以一亿买下子菲的一半股份。子菲见itogether众人为利益跟随正伟,开始自暴自弃。信希为了鼓励子菲重拾理想,大胆向张莱表白……

第20集

播出日期:2021年1月24日(日)

建忠、信恩迫信希表明心意,信希左右为难,心中却选定子菲。子菲面对爱情事业双重困扰,扮作自暴自弃,实是哄守勤出钱。信希带领众人拍片鼓励子菲,子菲感动,守勤也被子菲打动答应出钱。正伟受丧父打击,有所反省,向子菲道歉。子菲为感谢信希,助其解开父母之死的心结。信希重返itogether,因正伟前车之鉴,子菲担心跟拍档拍拖导致爱情事业两失,拒绝与信希一起。信希思前想后终于鼓起勇气,向子菲表白……(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