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宝宝大过天》分集剧情(1~25集)

2021年6月11日 港剧台(976) 0

《宝宝大过天》分集剧情(1~25集)

第1集

雅悠患分离焦虑

播出日期:2021年6月14日(一)

全职妈妈康雅悠(岑丽香 饰)与丈夫游在山(马国明 饰)育有两岁女儿游日童(梁芯语 饰),一家跟雅悠父母康乐(李国麟 饰)与方楚翘(龚慈恩 饰)同住。日童将要报考幼稚园,楚翘诸多意见,在山感不满。雅悠带日童上“分离班”,却失败而回。日童事事对抗,雅悠认定日童有分离焦虑。雅悠目睹奶奶金美欢(商天娥 饰)育儿马虎了事,但由她照顾的一岁侄儿游家耀(刘柏亨 饰),表现却比日童好。雅悠决心将日童交予楚翘照顾一日,却惟恐楚翘体力不支,忍不住飞奔回家。雅悠脾气越加暴躁,在山终令她认清其分离焦虑从未止息……

第2集

楚翘逼在山进行特训

播出日期:2021年6月15日(二)

楚翘为令日童考进贵族学校,逼在山进行特训,更要他单独照顾日童。日童正值“Trouble Two”,事事对抗,在山招架不来。雅悠设局让在山与育儿专家见面,席间在山受辱。在山后悔当初搬进楚翘家,令美欢来家中作客,也要偷偷摸摸,受尽委屈。在山与弟弟游在风(吴业坤 饰)及弟妇张碧姿(黄文意饰)吵架后,发现美欢为增加日童的入学机会,在“龙校”担任校工。楚翘欲对在山推行更严格的监督措施,在山深感屈辱,日童又再捣乱……

第3集

雅悠与楚翘闹翻

播出日期:2021年6月16日(三)

在山一反常态,对楚翘言听计从。康乐好言相劝雅悠,提议搬离楚翘家,可助在山找回男人尊严。为摆脱楚翘魔掌,在山已储了一笔积蓄搬家,但雅悠想起自己从小忤逆楚翘,内心纠结。楚翘发现美欢潜伏“龙校”,竟设局欲破坏美欢的诚信。在山于日童面试时爆发,导致日童落榜。楚翘兴师问罪,雅悠忍无可忍,提出要搬走,母女闹翻。二人回想当日雅悠临盆之时,楚翘大动脉撕裂,深感母女情可贵。楚翘终主动放手,答应让雅悠、在山搬家。

第4集

美欢失仪令日童面试泡汤

播出日期:2021年6月17日(四)

美欢为“龙校”面试整理出“必胜秘笈”,要在山夫妇与日童进行海量的亲子活动。加上搬家的琐碎事,雅悠难以应付,可是在山专注赚钱,二人为亲职分工而龃龉。雅悠迫不得已向美欢求助,但眼见美欢异常亢奋,隐约感到不妥……面试当日,有老师暗示雅悠借美欢攀关系,美欢更做出不智行为,令日童面试泡汤。雅悠情绪崩溃,认定自己是个失败的母亲。在山为安抚雅悠,扛起担子,布置新居……

第5集

在山接美欢到新居暂住

播出日期:2021年6月18日(五)

在山和雅悠正式搬家,各人对新开始有所期望。惟楚翘仍处处掣肘,众人未能如愿。美欢因未能助日童入学,耿耿于怀,在山为安抚美欢,邀她到家中过夜,却被楚翘捷足先登。日童亦闹情绪嫌弃美欢,美欢败走,在山慨叹搬家后情况更差。美欢与碧姿争执后离家出走,在山发现美欢因寂寞,偷偷联络在山的父亲游大浪。在山忆起与美欢相依为命的日子,终忍不住将她接回家中暂住。雅悠百般不愿,却因日童而学会让步。大浪出现,主动联络美欢。

第6集

雅悠难以接受与美欢同住

播出日期:2021年6月21日(一)

楚翘反对美欢于在山家中暂住,提醒雅悠小心婆媳问题。雅悠害怕美欢无日无之的倾诉,更不能接受其生活习惯,怕会危害到日童的安全。雅悠向表姐叶帆(陈自瑶 饰)倾诉,却发现她同受婆媳问题困扰。叶帆托雅悠介绍丈夫关志淙(张颕康 饰)到风山水产应征,在山因在风工作态度恶劣而聘请志淙。在山得知雅悠收买碧姿接走美欢,决定让美欢长住,雅悠难以接受,在山承诺纠正美欢恶习。日童走失,雅悠崩溃,却从中领悟到楚翘昔日教诲,决意令美欢融入家中!

第7集

在山、雅悠发现美欢有所隐瞒

播出日期:2021年6月22日(二)

楚翘欲将美欢赶离雅悠家,却见美欢与雅悠相处融洽。楚翘转而力指美欢仍未忘记大浪,会危害雅悠一家。楚翘控诉在山及其家人,在山虽然内疚,仍坚拒赶走美欢。雅悠从康乐口中得知大浪在港,设局试探美欢,发现美欢对大浪余情未了。雅悠严厉告诫美欢,直言为了日童,拼了命也会捍卫家庭!在山不满雅悠如此对待美欢,却发现美欢有所隐瞒,在山怒不可遏,美欢却扬言不会放弃大浪!在山与雅悠对大浪有阴影,二人鼓起勇气,找大浪对质……

第8集

在风接大浪同住

播出日期:2021年6月23日(三)

大浪称已洗心革面,盼在山给予机会。在山努力开源节流,更要雅悠跟美欢学习悭家,但美欢极端的悭家行为,令雅悠吃不消。大浪当上保安,第一天上班始知上司是康乐,大浪对康乐的折磨逆来顺受。在山的悭家行为越加离谱,甚至提出不让日童读学前班!雅悠揭穿在山的反常行动,只为逃避大浪!志淙揭露在风令公司亏损,在山数落在风;在风为了斗气,决定接大浪同住!美欢得悉在山隐瞒自己,又闻得大浪不愿与自己相见,愤然离家出走……

第9集

大浪为在风指斥在山

播出日期:2021年6月24日(四)

美欢消气回家,日童痴缠美欢,雅悠顿觉日童不再需要自己。楚翘私自聘请外佣,望助雅悠重返职场。在风不欲被在山看扁,注资碧姿的网购手袋生意,怎料钱货两失。大浪提出找在山解决,惹在风不满。大浪密谋借机修补一家人的关系,但阴差阳错,受害人到风山水产捣乱;在山怒骂在风,大浪却指斥在山落井下石;在山决定向银行借钱帮在风还债。在山不愿雅悠工作,也轻视她所做的零工,雅悠愤然出走……楚翘突然带着外佣Siti(朱斐斐 饰)到在山家。

第10集

在山接受雅悠重返职场

播出日期:2021年6月25日(五)

在山、美欢不满楚翘自作主张,在山更气雅悠隐瞒自己,不愿雅悠重返职场。 Siti的履历与表现无可挑剔,美欢想赶走她,在山也无计可施。在山发现家中失窃,向Siti大兴问罪。美欢却因Siti同是有情人,更掩护自己私会大浪,随即力保她;楚翘却早已洞悉一切……楚翘坦言希望雅悠能外出工作,是不想其生活只局限在家庭而受委屈,雅悠深有感悟。雅悠向在山提起二人相识的经过,在山终于让步,雅悠期许能重拾母亲以外的身分。

第11集

美欢惊觉大浪转变

播出日期:2021年6月28日(一)

雅悠将重返职场,急于向在山等人交代家中大小事务。叶帆受到志淙之母刘玉莲(潘芳芳 饰)逼迫,疲于奔命地努力“造人”。叶帆心力交瘁,却见志淙对两子无比疼爱,回想起当日成为单亲妈妈后与志淙相识的经过,重燃对志淙的热情。美欢借凑孙话题联络大浪,惊觉大浪变成住家男人。康乐和大浪较劲而受伤,楚翘却只顾谈论是非。雅悠面试屡屡碰壁,及后受Siti启发,最终面试成功。在山害怕日后会变成依靠老婆赚钱的全职爸爸,遂与雅悠约法三章。

第12集

楚翘发现美欢纵容日童

播出日期:2021年6月29日(二)

雅悠首日上班,网媒上司高卓媛(车婉婉 饰)是个不近人情的女魔头,雅悠却总记挂着日童。雅悠公司位于康乐工作的商厦,康乐想讨雅悠欢心,却弄巧成拙。在山因生意受影响而苦恼,决定接纳志淙建议。日童一反常态,雅悠暗觉不妥。叶帆被诊断为不育,玉莲怪责叶帆,志淙为叶帆出头。楚翘发现美欢收买Siti,更为讨好日童而纵容她……雅悠责备在山只顾工作、不理家事,更指他不让大浪见日童是专制,两夫妻闹得不可开交时,日童竟劝阻二人……

第13集

雅悠因母亲身分被同事歧视

播出日期:2021年6月30日(三)

在山等紧随雅悠的育儿方法,但过犹不及,令雅悠不胜其烦。雅悠工作表现欠佳,更因母亲身分被同事歧视。碧姿暗中复出做私影模特儿,却被拍下走光照,在风大怒,夫妻大吵!大浪苦心规劝在风,望他珍惜与家耀相处的时光。日童异常顽皮,美欢向楚翘求助。雅悠回家继续加班,日童却妨碍她工作。雅悠失控骂日童,却发现楚翘以非常手段讨好日童。雅悠痛斥楚翘不是,楚翘反指日童难以教化……大浪为挽回在山的信任,承诺不再连累在山一家。

第14集

美欢找大浪问个明白

播出日期:2021年7月1日(四)

在风修心养性赚钱养家,并着在山放假照顾日童、美欢。雅悠发现日童抗拒自己,内疚伤心,为挽回日童欢心,竟对她百般纵容。叶帆之子关子俊(刘宸熙 饰)因生父爽约而不快,更归咎于志淙。叶帆不忿,志淙却只想尽力让子俊开心。大浪告知康乐一事,楚翘本想借此打击美欢,但见美欢真心待己,于心不忍。美欢察觉不妥,找大浪问个明白……日童急病入院,雅悠心焦,斥责众人各怀鬼胎,没人真正关心日童!雅悠及后惊觉是自己引致日童生病,自责不已……

第15集

楚翘带美欢找大浪好友

播出日期:2021年7月2日(五)

雅悠学习平衡家事与公事,跟日童建立规矩,而在山亦更投入亲子事宜。美欢离家出走,大浪担心美欢自寻短见,与在山、在风四出寻找。雅悠以为楚翘因赶走美欢而高兴,更斥楚翘一直以来控制自己。美欢约楚翘见面,楚翘为令美欢清醒,带美欢到大浪好友住处……在山绞尽脑汁与日童准备第一次亲子表演,雅悠亦答应请假前往观看。表演当日,卓媛却要求雅悠一同见客,雅悠指卓媛不解对子女守承诺的重要性,坚决离去,卓媛有所触动……

第16集

在山对大浪放下仇怨

播出日期:2021年7月5日(一)

康乐想修补与楚翘的关系,欲进行婚姻辅导,楚翘断言拒绝。玉莲认定关家无后而大受打击,叶帆决定接受人工受孕。雅悠助卓媛成功争取大生意,将功补过,及后却有意外发现。楚翘带美欢散心,开展微妙的姊妹情。楚翘陪美欢到旧居执拾,大浪的女友余君丽突然穿羊水,二人不计前事,送君丽到医院。大浪做司机赚外快期间撞车,在山、在风赶至,却收到君丽临盆的消息……大浪见证小生命出世,感触动容,在山回想往事,终对他放下仇怨。

第17集

在山、在风、志淙一夜失去事业

播出日期:2021年7月6日(二)

在山、在风和志淙因真空包装食物大卖,接受雅悠的同事逸希访问。在山更决定让志淙成为股东之一,三人雄心壮志,誓要风山水起。大浪努力赚钱,对君丽无微不至……雅悠与逸希被反叛少女潘皓儿作弄,卓媛有苦自知。美欢认为康乐有古怪,拉楚翘一探究竟,有所发现……叶帆因受荷尔蒙影响,情绪波动,志淙劝叶帆放弃人工受孕。风山水产发生火警,在山、在风、志淙一夜间失去事业,颓然无助。但是,在山再苦,也会落力逗日童开心。

第18集

楚翘向美欢诉说心事

播出日期:2021年7月7日(三)

在山借酒消愁,雅悠提议辞退Siti,在山不欲家庭分工改变,誓要于数个月内东山再起。叶帆再次因父母的心结而情绪崩溃,志淙既心痛又怜惜,但叶帆却始终不肯将真相告之。雅悠从美欢口中得知康乐有外遇,雅悠忆起读书时亦曾目击父亲出轨,往找康乐兴师问罪……楚翘与美欢散心,却被美欢挖出埋藏多年的心事。雅悠发现皓儿直播死亡挑战,卓媛崩溃……在山发现逸希对雅悠似有爱意,心生妒忌。那边厢,大浪目睹君丽与一男子相拥。

第19集

在山怀疑雅悠出轨

播出日期:2021年7月8(四)

大浪祸不单行,更与康乐同时被解雇。楚翘态度冷淡,康乐决定去美国。雅悠代卓媛接送受伤的皓儿并开解她,皓儿与卓媛关系缓和。雅悠得卓媛赏识,被提拔升职。在山责难Siti无心工作,但雅悠却处处维护。在山怀疑雅悠出轨,以为捉奸在床,却摆了乌龙,在山及后向雅悠道歉。大浪借酒消愁,美欢点醒大浪。叶帆怀孕后行为异常,志淙担忧不已。在山醉倒,险酿成家居意外,雅悠大发雷霆,夫妻争吵之际,却发现Siti出走!

第20集

雅悠惊觉怀孕

播出日期:2021年7月9(五)

在山宁做零工也不愿做全职爸爸,雅悠不满,美欢调停并保证会和楚翘照顾日童。楚翘遇劫受伤,雅悠托在山帮忙,但在山亦因工作分身不暇。在山、雅悠以为日童独留在家,美欢与楚翘不甘被误解,拂袖而去,美欢更搬到楚翘家里。叶帆向志淙坦白往事,志淙决心为她解开心结。大浪承担起照顾家耀的责任,却有心无力,遂向在山求助。雅悠惊觉怀孕,内心纠结。在山发现雅悠搜寻堕胎资讯,更看见她对逸希倾诉心声,勃然大怒,雅悠失望透顶……

第21集

雅悠重拾家庭温馨

播出日期:2021年7月12日(一)

在山、雅悠冷战,雅悠将日童的喜好与习惯写在小册子上,让在山跟从。卓媛开解雅悠,而在山亦得到大浪的提点。美欢、楚翘希望开办银发食堂,到茶树小馆做学徒吸取经验,却被老板杜灌刁难。在山体会到雅悠做全职妈妈时的辛劳与付出,而雅悠亦渐渐看到日童有正面的改变。在山、在风、大浪、志淙变身“凑仔公联盟”,携同子女郊游,互相鼓励。叶帆受雅悠启迪,答应让两子跟前夫赴新加坡暂住。雅悠重拾家庭温馨,决心保留肚内胎儿……

第22集

卓媛勒令雅悠交出工作

播出日期:2021年7月13日(二)

雅悠与在山为第二胎作准备,雅悠也答应让在山找工作。日童因怕将来失宠,开始出现倒退行为。在风、碧姿欲带家耀到内地同住,大浪感失落。叶帆怕两子一去不返,不顾身子逗他们开怀。楚翘找到投资者,但在开会前,却与美欢双双滑倒。美欢找大浪帮忙,楚翘才发现康乐已回港,但康乐态度淡然。叶帆被梦魇困扰,担心胎儿有事。雅悠体力不支导致出错,卓媛为保雅悠健康,勒令她交出手上工作。雅悠在日童面前诉苦,在山安慰雅悠。

第23集

美欢怀疑楚翘、大浪有染

播出日期:2021年7月14日(三)

叶帆遭逢不幸,表面淡然,暗里却自虐发泄。手足口病变爆发,雅悠被安排在家工作,日童亦要停课。雅悠要照顾日童,又要抢购防疫物资,导致情绪绷紧,更令日童出现夜惊情况。大浪发现杜灌想追求美欢,但美欢自诩事业女性,拒绝再为爱沉沦。康乐约会楚翘,二人换个方式相处,反重拾温馨。志淙为叶帆忧心,她终道出心结。美欢怀疑楚翘与大浪有染,遂与康乐同往捉奸……在山想起父母的乐观,为自己带来正面影响,决意每日要令妻女开心。

第24集

楚翘留书出走

播出日期:2021年7月15日(四)

在山努力不懈地照顾妻女,一家和乐。楚翘将餐厅申请基金的重任,全放在美欢身上,美欢吃不消。雅悠因日童言行怪异,查看房中摄影机,发现在山的诡计,怒不可遏……康乐察觉楚翘与大浪有异,发现二人打算结伴往内地,康乐怒火中烧欲痛打大浪,美欢赶到阻止,楚翘及后却留书出走……在山向雅悠坦白一事,雅悠心急欲见楚翘,但大厦突然停电;在山出尽法宝,让妻女苦中作乐。雅悠对楚翘的内疚爆发,决定与日童搬回娘家。

第25集

雅悠紧急剖腹垂危

播出日期:2021年7月16日(五)

楚翘为叶帆解开心结,叶帆终跟自己和解,与志淙携手面对苦痛。在山努力修补与雅悠的关系,获楚翘赞赏。美欢虽然紧张,但为了不负于楚翘,仍独自面对投资者,幸得大浪为美欢打气。卓媛为了女儿,暂时放下工作,更以自身经历开解雅悠。雅悠胎儿有异状,需要紧急剖腹。在山、康乐心焦如焚,大浪助二人发泄焦虑。雅悠垂危之际,在幻境明白到母爱不会随生命而消逝,而是世代延续……(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