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拳王》分集剧情(1~25集)

2021年11月22日 港剧台(976) 0

《拳王》分集剧情(1~25集)

《拳王》分集剧情(1~25集)

第1集

正曦伤重不治

播出日期:2021年11月23日(二)

泰拳拳手海正曦(谭俊彦 饰)和教练石傲山(黎耀祥 饰)情同兄弟,正曦预备打完最后一场拳赛便退役,并应富家子贺怀谷(翟威廉 饰)之邀,与傲山开拳馆。比赛中,正曦被对手重击,及后于奋战下终胜出。正曦见醉娃遭人调戏,挺身而出,双方打斗,及后伤重不治。怀谷撤资,海正蓝(张振朗 饰)将哥哥正曦的保险金交予傲山开拳馆。后来,正蓝发现兄长之死与傲山有关,痛击傲山。正蓝拒绝和解被控入狱,无法出席正曦丧礼,更于狱中得悉嫲嫲云芳(罗兰 饰)中风入院。

第2集

正蓝扬言要拆傲山招牌

播出日期:2021年11月24日(三)

正蓝出狱后发现云芳居住的老人院环境恶劣,决定辍学当扎铁工人,让云芳过上舒适生活。傲山开设拳馆,遭黑帮寻仇捣乱,最后凭坚韧意志,化解积怨,还获胞兄石在林(郑子诚 饰)帮忙打理拳馆。十年后,傲山经营拳馆有道;怀谷自恃为搏击联会泰拳代表,垄断国际赛的参赛名额,傲山不满。正蓝为云芳庆祝八十大寿,与云芳往沙滩渡过难忘的一天。傲山的旗舰店准备开幕,正蓝登门,扬言要拆其招牌。拳界谣传丧夫名媛雷坚(姚子羚 饰)迷恋年轻拳手,引起傲山好奇。

第3集

迎风拒过档傲山拳馆

播出日期:2021年11月25日(四)

傲山找电视台监制文善言(赖慰玲 饰)帮忙,打击怀谷。正蓝改当的士司机,遇上遗失钱包的乘客叶迎风(黄子恒 饰),惹起误会。怀谷的拳馆被善言揭出以不良手法经营,联会主席金秉信(李国麟 饰)为保联会声誉,着令怀谷不得再竞逐来年泰拳代表。傲山举办慈善赛,欲招揽两届拳王迎风过档造势,迎风发现傲山以金钱挂帅,婉言拒绝。正蓝跑步时偶遇江家晴(蔡洁 饰),她没带银包向途人借钱,正蓝好意相助,与家晴不打不相识。秉信约傲山见面,雷坚恰巧到来,表示有意争取泰拳代表之位。

第4集

正蓝向迎风拜师

播出日期:2021年11月26日(五)

迎风夺得慈善赛冠军,雷坚赛后主动约见,原来二人曾经相恋。雷坚邀请泰拳拳手拍摄慈善月历,但秉信误会雷坚视拳手为玩物,抗拒她出任泰拳代表,转而属意傲山。正蓝到拳馆向迎风拜师,遇上一班有趣的同门,惟正蓝未能掌握呼吸节奏,落后他人。正蓝为迁就迎风教授的课堂,转职外卖速递员。迎风因事前往正蓝家,见其生活刻苦,却醉心泰拳,对他另眼相看。傲山设局,让怀谷误会雷坚令他失去泰拳代表之位,怀谷气愤下出资支持傲山。

第5集

傲山加入搏击联会

播出日期:2021年11月29日(一)

迎风再与傲山拳馆的拳手对赛,傲山眼见自己的拳手处于下风,以加入联会作条件,向秉信有所暗示……正蓝想起以前正曦所受委屈,种种压抑的痛苦袭来。正蓝终迎来突破,他改变忍受痛苦的做法,成功掌握出拳的节奏,打出重拳!雷坚积极踏进泰拳界,不单投资拳馆,更到迎风的骏风拳馆取经。傲山加入联会,却遭其他委员联手打击。而雷坚八面玲珑,轻易讨得众人欢心。不过,秉信对二人均抱戒心……联会众人亦各怀私心,因微小利益起争执。

第6集

雷坚赞助傲山举办真人秀

播出日期:2021年11月30日(二)

傲山举办真人秀,推广泰拳,还借此分化及拉拢联会内的委员。正蓝拳技突飞猛进,迎风等一致看好他。正蓝被房东赶走,无家可归,得迎风收留于酒吧内留宿。石子聪(朱敏瀚 饰)返港,与父亲关系疏离。傲山正式向联会提出举办真人秀,秉信以对其他委员不公平为由,拒绝批核拨款。家晴到骏风拳馆担任接待员,意外发现好友子聪竟与正蓝识于微时。怀谷有意赞助真人秀,却想操纵拳赛;傲山坚守原则,拒绝怀谷。雷坚对傲山另眼相看,决定赞助真人秀。

第7集

傲山要正蓝退出真人秀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1日(三)

迎风教雷坚打拳,得知雷坚加入联会的目的,更发现当日雷坚要与他分手的真正原因。正蓝苦练下,初上擂台便打败对手,入围真人秀八强。此时网上揭出正蓝曾经坐牢,更指正曦是杀人犯。傲山以主办单位之名要求正蓝退出,正蓝无力反抗,向迎风倾诉。迎风替正蓝不值,拜托雷坚阻止傲山的独裁,发现她原来已劝阻傲山。家晴因惧怕骏风拳馆内的乌龟小吉,要子聪到骏风学拳。傲山答应让正蓝继续参加真人秀,条件是接受善言的访问。

第8集

醉娃现身还正曦清白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日(四)

子聪为公为私,尝试利用网络,希望找到当年正曦所救的醉娃,还原真相。正蓝接受善言访问期间,当年醉娃现身证明正曦见义勇为,还正曦清白。傲山因正蓝得到观众赞同而不快,善言亦自觉有负傲山所托,无法阻止正蓝继续比赛,惟傲山知道善言已尽力。家晴在拳馆发现亡兄江家朗的旧衣物,误以为是雷坚送给迎风,向雷坚问罪。刚巧雷坚白天时亦遇意外,间接想起丈夫之死,遂与家晴大吵一场。家晴迁怒迎风,欲将他迷晕作弄。

第9集

正蓝苦战力争金腰带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3日(五)

正蓝为真人秀决胜阶段刻苦训练,比赛当天,正蓝晋级冠军战,遇上傲山旗下拳手韩胜宇。此时医院来电,胜宇的父亲病危,雷坚认定傲山会隐瞒消息,怎料傲山坦言相告。胜宇放弃到医院,怀着丧父之痛,在擂台痛击正蓝……正蓝赛后扬言继续狙击傲山,并告知骏风众人有关二人的恩怨。家晴于比赛场馆观战被雷坚发现,意欲辞职,却被众人误会送上生日蛋糕,令家晴无法开口。正蓝被傲山公司要求配合宣传泰拳,并于偶然下碰见傲山……

第10集

家晴当众揭穿子聪与傲山关系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6日(一)

正蓝履行合约,出席傲山安排的泰拳活动,却被当成布景板。傲山在联会上提出泰拳申奥计划,但众委员一致反对,独得雷坚支持。在林重遇前女友许慧婷(甄咏珊 饰),内心起了波澜。家晴认为傲山一再借宣传泰拳利用正蓝,竟当众揭穿子聪与傲山的关系,欲令傲山尴尬……正蓝对家晴出卖子聪感到不满,二人吵架,反要子聪充当和事老。怀谷得知当日被迫退出联会是傲山与善言的阴谋,决定举办拳赛邀请正蓝与傲山的拳手刑冠一(古天祥 饰)对战,以挫傲山锐气。

第11集

正蓝擂台中计情绪失控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7日(二)

傲山看出冠一轻敌,遂利诱他全力以赴,务求狠狠地击败正蓝。正蓝则努力备战,艰苦地操练与减磅。骏风拳馆众人发现学员林心怡(孟希璘 饰)是管弦乐团的大提琴手,惟她因害怕实力不及师妹而选择逃避,更想借弄伤手部来放弃大提琴。迎风认为心怡不尊重泰拳,怒然赶走她。比赛之日,正蓝被冠一挑起怒火,虽重击冠一左眼,却中了他的计谋;冠一趁机进攻,痛击正蓝,迎风甚感担忧……赛后,冠一视力永久受损,不能再上擂台,傲山却认为结果更重要。

第12集

迎风斥傲山没尽教练责任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8日(三)

迎风与雷坚练拳,得知冠一视力永久受损。迎风直斥傲山如十年前一样,没有尽教练保护拳手的责任。正蓝未能克服输掉拳赛的心理关口,没回拳馆操练,及后遇上昔日囚友关有义(杨证桦 饰),终令正蓝解开心锁。傲山缺席联会会议,其申奥计划书被否决。心怡回拳馆收拾东西,瞥见馆内放置了大提琴,终于拉奏一曲……有拳手被次货拳套伤眼,雷坚找迎风研究拳套质素。雷坚偶遇慧婷,讶异慧婷与在林相识。傲山追究次货拳套,秉信对他小事化大感不悦……

第13集

傲山出山任继昇教练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9日(四)

骏风众人为乌龟小吉庆祝生日,但小吉失踪。家晴寻获小吉,还为保护小吉令交通挤塞,被途人拍片放上网。家晴得知雷坚为小吉主人,大怒,拳馆众人始知二人关系。众人到酒吧饮酒,子聪向正蓝说出与家晴成为好友的原因。傲山偶然替旗下拳手蒋继昇(许家杰 饰)揸靶,赞助商看见后提议傲山再做教练为继昇备战,傲山答应。正蓝为克服心理关口,找冠一为打伤其眼睛之事道歉,正蓝因与冠一的一席话,恐惧得以消除。傲山发现继昇不服他,誓要驯服继昇。

第14集

家晴向正蓝表白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10日(五)

家晴借迎风之名约继昇到骏风拳馆,揭穿继昇与学员姜颂欣(李君妍 饰)的关系曾是恋人,令众人得知颂欣学习泰拳的真正原因。继昇为免颂欣被误会出卖骏风,要颂欣跟他对打,更借此向颂欣道歉。继昇仍不满傲山的训练方式,傲山着继昇与尼坤对打,要让继昇明白自己的不足。台风袭港,正蓝接外卖订单后因感冒晕倒,家晴毅然替他送外卖,却因暴风雨被困天桥底……家晴明了自己喜欢正蓝,大胆向他表白。网上传出联会私相授受的丑闻,秉信深信是傲山所为……

第15集

在林得悉慧婷不堪过往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13日(一)

在林得知秉信要召开紧急会议,急忙通知傲山。傲山于联会布有线眼,知道秉信是要罢免他,但傲山并无对策,似是心灰意冷,更飞赴美国谈生意。慧婷到酒吧听在林演奏,勾起伤心回忆离去。在林终从雷坚口中,得知慧婷的不堪过往。正蓝积极备战,被家晴纠缠,子聪鼓起勇气向家晴表白,家晴不知所措……联会召开紧急会议,雷坚、在林都担心傲山会被罢免,焦急万分……骏风众人前往澳门比赛场地,正蓝赛前与傲山相遇,二人均对拳赛信心十足。

第16集

正蓝顽抗继昇重拳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14日(二)

雷坚恭喜傲山于联会转危为安,傲山多谢雷坚为他向秉信说项,二人惺惺相惜。秉信向联会创会主席龙应天(刘丹 饰)剖白,指自愧对拳界所为不如傲山。正蓝迎战继昇,擂台上陷于苦战……赛后,子聪向正蓝表明开始追求家晴。颂欣多谢家晴相助,与继昇重修旧好。骏风众人诉说梦想,子聪说出正蓝想当机师。傲山推动联会改革,众人气氛融洽。家晴带正蓝玩滑翔伞,正蓝于半空中有所感悟,决定放弃狙击傲山,及后于访问中指斥傲山当年隐瞒队医建议。

第17集

傲山拒绝接纳在林辞职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15日(三)

傲山因正蓝公开指责被联会委员嘲讽,唯独雷坚持平。在林歉疚当年辜负慧婷,慧婷反说要承担自己的选择,重新上路。骏风教练夏桂棠(冼灏英 饰)因好友永佳当年顶替做替身却堕楼成植物人,深感内疚,佳嫂到拳馆缠扰桂棠,要他做一件事,桂棠断言拒绝……慧婷出事,雷坚伤感找迎风陪伴。正蓝计划报考机师,众人支持。正蓝所居的杂物房失火,家晴目睹灾场受刺激晕倒……善言瞥见雷坚给傲山的私人讯息,心情忐忑。在林因慧婷之事而反思,决定辞职发展音乐,傲山拒绝接纳。

第18集

家晴看到子聪成熟一面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16日(四)

子聪载家晴往营地途中拯救受伤狗只,家晴看到其成熟一面。众人入营玩得开心,子聪醉意下拥抱家晴,被正蓝看到。傲山得知迎风、雷坚入营态度亲昵,不快下飞车发生意外……傲山与雷坚庆祝基金顺利运作,并为她预备蛋糕,善言意外看见感心酸。善言辞去电视台工作,傲山劝阻不果。子聪偶然取得家朗遗失的相机,家晴被当中影片感动,与雷坚关系有新进展。正蓝为助误堕骗局的骏风教练冬日安(李启杰 饰)还债,向傲山讨回当年借金,算是了结二人恩怨……

第19集

正蓝惊悉傲山秘密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17日(五)

傲山在联会提出让旗下拳手古皓鹏(陈伟洪 饰)出战Fight Champ,其他委员提议正蓝,傲山坚决拒绝,及后与雷坚起冲突。傲山忽感事事不顺心,怒斥好心安慰的善言。善言买醉,不小心说出埋藏已久的惊人秘密,意外被正蓝得知……家晴担心正蓝,想出门找他。雷坚劝止家晴,更指出需要担心的不止正蓝,子聪亦然。正蓝于体艺会主席郭颖新(陈国峰 饰)的帮助下,获得Fight Champ参赛资格。皓鹏为了达成减磅目标,竟然服用禁药,东窗事发,还牵连傲山、在林两兄弟。

第20集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0日(一)

皓鹏服用禁药引致死亡,律师向傲山坦言铁证如山……正蓝到办公室拳打傲山,在林、子聪出现阻止。子聪与正蓝在街头打斗起来,二人关系不再。在林最终认罪,被判误杀入狱。在林要求子聪回傲山身边,尽力帮助傲山。傲山希望子聪代皓鹏跟正蓝比赛,子聪提出条件,如他胜出拳赛,傲山便要放过正蓝,傲山答允。比赛中,正蓝、子聪因熟悉对方招数,难分胜负,此时有人滑倒,裁判以为是遭击倒,导致赛果出现错判……

第21集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1日(二)

傲山撤销雷坚顾问之职,二人正式决裂。傲山狙击正蓝,禁止骏风拳手参加比赛,迎风失去跟拳王偶像的对赛机会。正蓝见迎风沮丧,登门找傲山,答应放弃与他对抗,不再打泰拳。子聪歉疚,求教狱中的在林。傲山为媒体追访而烦恼,子聪找KOL吹风向转移视线。傲山偶遇善言,追查后找到其居所,得悉善言患病。正蓝重操故业当的士司机,家晴约骏风学员一同劝正蓝,反连累他吃告票。迎风知正蓝在车房工作,劝家晴应尊重其选择。

第22集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2日(三)

骏风学员阳尚进(陈俊坚 饰)前往鼓励正蓝,及后顺利完成会计考试。正蓝收拾打拳旧物,忍不住戴上拳套,发现仍深爱泰拳。迎风每天跑步,故意经过车房;家晴千方百计想令正蓝振作,最后正蓝被其所作打动,有所感悟。傲山斥责正蓝食言,正蓝承认热爱泰拳,无法放下,向傲山道歉……雷坚自组泰拳联盟,获秉信等支持,家晴亦答应帮忙。怀谷在联会会议中推荐正蓝参加亚洲赛,更投票胜出,傲山暗怒下签名作实。傲山往找善言欲发泄,却遭其犯颜直谏,二人不欢而散。

第23集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3日(四)

傲山不服正蓝获得参赛资格,决定主动出击。傲山先借联会之名,打击泰拳联盟,再逼迎风替Gavin出战亚洲赛,与正蓝对阵。迎风为了某些原因,答应代表Gavin出赛。子聪公干回来后得知傲山所为,直斥傲山偏执不听忠言,父子大吵一顿。在林出狱后亲身体会到傲山的改变,决定搬走。善言病情恶化,预视身体机能必然会恶化至无法自理,终有决定,并约见傲山……迎风开始备战;子聪重临骏风,为正蓝作伴操练,一场激战即将展开。

第24集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4日(五)

迎风知道傲山对泰拳的坚持,折服下接受傲山出任自己的教练。傲山亲自训练迎风,二人竟相处融洽;迎风的由衷之言,也令傲山思考泰拳的意义。另一方面,正蓝不习惯没有师父的陪练,幸得子聪相陪,技术得以提升。雷坚邀怀谷共进晚餐,感谢他帮助正蓝,却于席间想起昔日的傲山。雷坚约傲山在公路飞车,当面表达对傲山的欣赏,力劝他临崖勒马。亚洲赛香港站擂台上,正蓝与迎风打得淋漓尽致,傲山亦全情投入拳赛之中……

第25集

播出日期:2021年12月25日(六)

傲山于正蓝与迎风一战中,寻回失落的初心,赛后想起那份众叛亲离的寂寞,热泪盈眶。迎风陪雷坚重游旧地,昔日家朗所叠的石阵虽散失,但迎风邀请雷坚再叠石阵,重新建立。傲山往找昔日对手郭豪相谈,将多年心结解除。子聪辞职,傲山接纳,父子和解。迎风、子聪、雷坚和家晴宣布离港,众人不舍。傲山主动照顾善言,善言感动。在林知道傲山改变后,搬回石家。傲山约正蓝到Gavin元祖店取回正曦遗物,还即兴打一场……(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