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家族荣耀》分集剧情(1~30集)

2022年2月5日 港剧台(984) 0

《家族荣耀》分集剧情(1~30集)

第1集

香港豪门马家举行世纪婚礼,次子耀祖与三子耀堂分别迎娶同届选美冠军甄芯与亚军贾洛仪;婚宴甫结束,廉政公署就上门带走马家三兄弟,并起诉他们行贿,最坏的打算是由一人扛起所有罪名;原来这一切竟然与马展鸿有关……

第2集

洛仪分别拉拢彩薇和甄芯,希望耀堂不会被选中顶罪。耀祖出乎意料自愿顶罪,并获得马氏股份作为补偿,原来是展鸿担当军师。上庭后,耀宗和耀堂的控罪被撤回,耀堂有意顶替耀祖担任行政总裁,岂料世宏指定由展鸿暂代……

第3集

展鸿否决孝明将公司迁册的提案,耀堂不满。洪爷从红酒下手,成功令耀祖的行贿案延期再审。受到耀堂胁逼,孝明本想栽赃展鸿为内奸,展鸿竟将计就计,反令孝明遭辞退。洛仪拜托程峰调查耀祖,并逐步展开其复仇大计……

第4集

廉政公署找到马家司机老章以及红酒,耀祖被判罪成。耀宗、耀堂为了行政总裁的位子都努力争取表现,世宏最终决定由董事会投票选出,于是两边都极力拉拢昭慈与展鸿。狱中的耀祖也暗中部署,让展鸿到时候提名另一人选。

第5集

世宏的关键一票让甄芯当上行政总裁,而在耀堂提议下,洛仪成为公关部主管。洛仪本想利用慈善晚会令彩薇难堪,甄芯却又一次出尽风头。洛仪再向甄芯透露耀祖有外遇,甄芯其后发现耀祖更有个女儿,伤心之下决意离婚。

第6集

耀堂和耀宗争取领导码头项目,但甄芯心不在焉无法下决定,更请假回娘家。洛仪向狗仔队买下耀祖的偷情照,但又故意让彩薇找到方法让传媒公开;展鸿私自把甄芯怀孕之事告知世宏,世宏亲自说服决意离婚的甄芯回心转意。

第7集

耀祖愿意转赠2%马氏股份,甄芯深思后签下合约,留在马家。甄芯因怀孕而备受宠爱,令彩薇与洛仪眼红。洛仪暗中炒作Mandy母女苦况,甄芯出手送走Mandy母女,惹爱欢不满。爱欢心绞痛发作,洛仪拿到药后犹豫要否救她。

第8集

洛仪要程峰查彩薇娘家,想挑起彩薇与甄芯相争。叶氏投标码头改建项目,甄芯在会议上叮嘱要公平公正,她怕惹闲话反对甄诚进马氏,后被家人说服。有人举报叶氏偷工减料,甄芯公事公办,彩薇为令甄芯不追究,不惜跪下……

第9集

甄芯坚持要向叶氏追讨损失,彩薇气结,竟向淑贤暗示展鸿和甄芯关系非比寻常。彩薇设下圈套,故意让甄诚从耀宗办公室电脑取得机密资料,甄芯因此取得叶氏建筑工程不合规格的验收报告,并在马家众人面前公开质问耀宗……

第10集

甄芯拿出证据逐一反驳彩薇的指控,最后世宏决定把耀宗撤出码头上盖项目,交由耀堂负责;耀祖无法以程序出错为由上诉,洪律师指可以从证人着手;展鸿灌醉启礼,得知他们设局抓住老章儿子的把柄要胁老章承认给假口供。

第11集

展鸿听了妈妈劝导,重新思考是否要协助耀祖脱罪。耀堂和展鸿就融资方案各持己见,亦同时想到利用铁路总站地皮去解决。爱欢打算让出慈善基金会主席之位,而基金会主席在马氏董事局里有投票权,三个儿媳都盯上这位子。

第12集

世宏训斥耀堂和展鸿,二人方知被耀祖摆了一道。继春过世,彩薇心情未平复,爱欢送鞋暗示换成洛仪接任基金会主席。洛仪提出以主席之位跟甄芯交换展鸿不插手码头上盖项目,展鸿被安排到新加坡公干却能赶回来出席会议…

第13集

耀堂的绣海城设计方案成本太高,董事会决定采用展鸿的方案,令耀堂气结;爱欢送了一双高跟鞋给甄芯在就职典礼上穿,出门时忘了拿,于是著彩薇带到会场;但最后穿上这双鞋的竟是洛仪,还因为鞋跟断了从舞台上摔下来……

第14集

洛仪因意外流产,误会甄芯加害自己;启礼知道意外乃彩薇所为,并以此作为要胁,彩薇被迫就范。程峰和启礼分别前往马来西亚找Mandy母女,结果扑空。耀堂放长假陪洛仪旅行散心,临行前将码头项目委托展鸿负责。

第15集

耀祖出狱,洛仪也旅行回来,看似已放下流产一事,主动关心甄芯。耀祖任职特别顾问,找人合作发展新铁路线总站地皮时遇到孝明,孝明的话令他对展鸿起疑。正当耀祖不满展鸿与甄芯走得太近时,又收到一张二人的亲密照。

第16集

耀祖私下与金龙达成口头协议合作发展铁路站土地遭众人反对,兄弟三人争持不下。耀祖认为展鸿知道了当年绑架的事而想对集团作出报复,便命他主动辞职。耀祖看过启礼提供有关女儿的消息后大怒,在车上向甄芯提出离婚…

第17集

耀祖身亡,甄芯早产,洛仪害怕是自己间接害死耀祖。彩薇曾看到展鸿盖上耀祖车子的引擎盖,加上耀祖曾说展鸿信不过,耀堂怀疑车祸与展鸿有关。展鸿被撤销工作,被世宏要求放长假,他去探望甄芯,她忆起当日车祸情形……

第18集

甄芯以完成耀祖的心愿为由,重新接手新铁路线总站那块地的项目;爱欢让启礼去找Jojo回来,得知她在马来西亚失足摔死了,伤心不已;眼看自己无论多努力付出,始终得不到世宏的重视,昭慈心里不是味儿,决定联络展鸿。

第19集

甄芯为促成跟龙文标的合作,提出动用码头上盖部分资金,耀堂坚决反对。洛仪想打听生父消息,程峰答应帮忙找细强。启礼忆起当年帮爱欢拆散桂莲和世宏一事,在他打听桂莲母女消息期间,意外得知洛仪乃自己女儿的事实……

第20集

甄芯拿彩薇销毁高跟鞋的影片作为筹码,迫使耀宗答应为新铁路线总站项目提供资金。来娣在生日会上无意间打开甄芯手机里的影片,彩薇的丑事曝光,精神几乎崩溃,耀宗带她去新加坡休养,甄芯全权负责马氏日常工作。

第21集

甄芯擢升洛仪为代理总经理,又让招娣加入公关部,令马家团结发展集团事务。甄芯发现展鸿收回老章酒吧的文件,日期正是老章出庭指证耀祖之前。启礼跟着洛仪调任,对她无微不至,却惹来反感,最终洛仪得悉跟他的关系……

第22集

启礼讨好洛仪,洛仪不理他。启礼警告甄芯别伤害洛仪,又知道她与耀祖的死有关,她也挑明彩薇影片一事。昭慈与文标被记者写成一对,但她无心发展。启礼看见程峰与洛仪见面,跟踪程峰。迪罗斯催促展鸿行动,展鸿迟疑。

第23集

文标热烈追求昭慈,但昭慈对他没有感觉。迪罗斯国际基金受到狙击,要对马氏撤资以保留多些现金应付危机,但背后原来是展鸿与迪罗斯联手打压马氏股价。马氏陷入财困,难以在限期前注资,此时龙家提议与马家结为亲家……

第24集

马氏股价大跌,展鸿答应董事局解决危机后会引咎辞职。为了换取金龙的帮助,爱欢出面请李敏劝昭慈嫁进龙家;昭慈约见文标,听了他的告白后有所动摇。甄芯故意让昭慈得知世宏患病一事,昭慈深感自责,故决定嫁给文标……

第25集

为阻止龙马联姻,展鸿利用孝明曝光文标丑事失败后,又公开昭慈的不雅短片,终令昭慈决意解除婚约,马氏再次陷入困境。程峰在调查过程中遭遇意外,洛仪匆忙赶往新加坡。展鸿递辞职信,甄芯质问是否因为他已达成目的……

第26集

甄芯提出与展鸿在一起,更与迪罗斯合作。融资被取消,耀堂认为有人暗中对付马氏。甄芯得悉洛仪妈妈与世宏的关系,认为洛仪背后也有阴谋。洛仪发现甄芯与迪罗斯会面,便约展鸿到马家对质,惟发现世宏精神状况出问题……

第27集

甄芯利用淑贤让爱欢知道洛仪母亲是桂莲,洛仪不被爱欢接受,在外暂住。昭慈帮世宏拟好授权书,但他还没决定谁做代理人。昭慈把世宏患病一事告诉耀堂,甄芯暗中换掉世宏的药。启礼拍下甄芯与展鸿幽会,离开时遇甄芯……

第28集

甄芯着甄诚处理掉启礼的尸体,使甄诚终日惶恐不安;迪罗斯要求耀堂以马氏股份作为巨额融资的抵押品,耀堂无奈答应;此时,由迪罗斯、展鸿和甄芯组成的新财团向马氏提出全面收购,利益当前,董事们都蠢蠢欲动……

第29集

展鸿不信世宏所言,直到发现世昌跟绑匪的合照…洛仪去认领启礼的遗体,认为其死因存疑;甄诚被捕,他为甄芯揽下杀人罪名。世宏欲改遗嘱,将股份全数赠予耀堂;当马家众人在商量如何回购股份之际,却接获世宏的死讯……

第30集

世宏未及更改遗嘱便离世,甄芯得到天朗继承的股份,准备重选董事会成员,但关键时候局势竟然有变。洛仪把启礼临死前拍的影片交予展鸿,让他劝甄芯自首,绝望的甄芯将天朗送回马家后离开,展鸿找到时,她已奄奄一息……(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