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17~1822集)

2022年12月23日 港剧台(985) 0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17~1822集)

第1817集

12月26日(一)

龚烨(张景淳 饰)与若水(吕慧仪 饰)迎接首个结婚周年纪念日,打算入住当日举办婚礼的酒店庆祝,若水更为龚烨准备惊喜,要与他“盛装”赴会。龚烨、若水在酒店勾起不少甜蜜回忆,若水及后觉得一生人只穿一次婚纱实在太过浪费,决定每逢假日都要穿上婚纱,而龚烨也要陪她穿礼服。龚烨、若水仿如一对新人般走到街上,发生不少尴尬事……龚烨因Peter(杜大伟 饰)的话灵机一触,想设法逼若水自动脱下那件婚纱……

第1818集

12月27日(二)

瑞辉(许家杰 饰)、力莲(林淑敏 饰)赴海外蜜月旅行,罪犯宋天机(许家杰 分饰)欲趁机到力莲的住所爆窃,碰巧遇上力王(李伟健 饰)。力王误将天机认作瑞辉,天机托辞解释取消度蜜月及力莲未能返港的原因,在力王引领下进入力莲的居所。天机正想偷走财物,却被家聪(欧瑞伟 饰)、力王带去见敢威(罗乐林 饰)等人,以为会被识破身分……另一方面,天机得知钱栖(蒋家旻 饰)身家丰厚,又想打她的主意,天机及后欲布局勒索钱栖,可惜却遇上阻滞……

第1819集

12月28日(三)

May(赵希洛 饰)的鹦鹉失而复得,却又遇上意外毙命,May伤心不已。另一边厢,力王演出一个悲剧人物后未能抽离角色,求尚善(滕丽名 饰)用催眠术帮他,成功令力王回复正常。若水见状亦托尚善催眠May,希望May走出心理阴霾……May不久又“打回原形”,尚善认为催眠术失效是因为May不够正能量,于是“对症下药”,录了一段特别的录音来催眠她。 Ivan(邓永健 饰)着May反覆多听录音,初时效果理想,后来却发觉有不妥……

第1820集

12月29日(四)

树根(刘丹饰)、陈师奶(孙慧莲 饰)遇上意外受伤,树根弄伤了手,陈师奶则是腿部受伤,暂时要坐轮椅。因所住的大厦没有升降机,陈师奶出入极不方便,她有意卖楼另觅有升降机的新居,树根则认为他若是行动不便也有家人照顾,上落楼梯亦不成问题,故从没搬家的想法。尚善等想到将来要背树根上落楼的难处,欲想办法解决此事……树根及后不慎弄伤脚,心如(苏韵姿 饰)向家人求助,要找人背树根下楼前赴医院就医,然而众人……

第1821集

12月30日(五)

凌凌(吴伟豪 饰)假装书虫(林浩文 饰)的情敌,阻止他追求Candy(叶蒨文 饰),Candy对凌凌的好意却不领情。心如、瑞素(古佩玲 饰)发现Candy对凌凌态度突变,觉得她对凌凌似有意思,Candy却予以否认。另一方面,凌凌、Candy、头皮(吴卓衡 饰)等人与岛大的师弟、师妹一起拍摄短片,师妹小瑶备受男生欢迎,Candy认为小瑶看上凌凌,还经常借故亲近他,不禁醋意大发。 Candy及后不甘示弱,设法向小瑶还击……

12月31日(星期六) 暂停播出

第1822集

1月1日(日)

天娥(樊亦敏 饰)策划举办威龙百货的展销会,成功卖出不少“仓底货”。另一边厢,地雷集团疑将大量没人要的赠品T恤丢弃堆填区,被传媒大事报道。敢威大感心凉,想不到威龙百货的货仓原来亦积存了一批赠品T恤,为免重蹈雷公(白彪 饰)覆辙,敢威着人将这批“见不得光”的东西秘密送往屯门的货仓处理掉。此事却走漏风声,引致谣言四起。何贼(谢可逸 饰)以为敢威要走私贼赃,带人拦途截劫……何贼及后联络敢威,要与他进行“交易”……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