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10~1816集)

2022年12月18日 港剧台(984) 0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10~1816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10~1816集)

第1810集

12月19日(一)

若水(吕慧仪 饰)容易受人欺骗,听到瑞素(古佩玲 饰)分享“相学”的玄妙,遂想学习“睇相”,以减少被骗的机会。另一方面,龚烨(张景淳 饰)的好友高岩由泰国回港,相约龚烨夫妇见面。若水观察高岩的面相,觉得他为人似有问题,龚烨却不以为然。高岩此行原来是有重要目的,龚烨及后似乎受到高岩之事影响,突然拼命工作,像是要以工作麻醉自己。若水见龚烨如此痛苦,希望为他分忧,龚烨却不肯吐露半点风声,原来龚烨隐藏着一个重大秘密……

第1811集

12月20日(二)

龚烨压力“爆煲”,出现“鬼剃头”的状况,忍不住向已熟睡的若水倾吐心事。另一边厢,若水悉心照顾龚烨的起居生活,又替龚烨“拉客”,介绍同事到龚烨的健身室报读课程,怎料因此得悉令她震惊的消息。龚烨的不利传闻引起Peter(杜大伟 饰)等人的种种揣测,若水唯有竭力为龚烨圆谎……若水及后终于得知龚烨的秘密,并全力支持龚烨的决定,希望夫妻同心共度难关……

第1812集

12月21日(三)

豪仔(李泳豪 饰)渴望加薪,敢佳(锺志光 饰)总是借辞推搪。豪仔听从家聪(欧瑞伟 饰)的建议,要让敢佳知道他的重要性,怎料休假回来发现敢佳增添了一个机械人帮手“新豪仔”。新豪仔工作表现出色,甚受客人欢迎,豪仔则被比下去。豪仔及后从Rebecca(沈可欣 饰)那里听到一些内幕消息,敢威(罗乐林 饰)原来有意采用机械人取代真人侍应……豪仔发现机械人的威胁越来越大,原来他亦有不少同病相怜的“盟友”,众人都想设法对付新豪仔……

第1813集

12月22日(四)

冬至将到,树根(刘丹饰)与家人商讨那天要吃些什么,却没有结论。大四喜为庆祝新歌成绩理想,敢威宴请队友同往品尝Omakase,众人都对美食赞不绝口,只有树根不懂得欣赏。树根及后发现家人原来不想跟他吃“冬至饭”,原因是树根只会吃盆菜或光顾廉价酒家,树根一气之下决定“搞搞新意思”,打算与家人光顾Omakase,此事却遇上阻滞。树根同时发现,家人原来对这一餐充满期待……

第1814集

12月23日(五)

壮(焦浩轩 饰)、子颖(李绍坚 饰)分别迟到、早退,被力莲(林淑敏 饰)捉个正着,因此收到警告信。壮发现同样迟到的Peter却幸免于难,往人事部欲查明此事,被Peter及时制止。 Peter为安抚壮、子颖,引荐两人加入一个“秘密组织”,原来成员们有各种“迟到早退”的妙计……壮、子颖及后泄露Peter等人的秘密,引来不少员工仿效,终于惊动了人事部及保安部。 Peter等人被壮、子颖破坏好事,决意报复,壮、子颖唯有设法赎罪……

第1815集

12月24日(六)

敢威为与雷公(白彪 饰)相斗,决定为员工举办一个平安夜派对。力莲提议让若水等人献技表演,原来力莲想补看各人原本为她贺寿所准备的节目,以为必定十分精彩。力士(郑世豪 饰)看过若水等人排练后,私下联络电视台,安排节目组于平安夜到场作直播。力莲得知此事后,要若水等人预演一次给她看,各人表现令她大失所望。力莲唯有想办法补救,若水等人及后为排练而纷纷受伤,演出却迫在眉睫……

第1816集

12月25日(日)

璟风(陈浚霆 饰)出资请瑞素在敢威面前假装璟风的女朋友,因此开支大增。璟风欲与瑞素“分手”,瑞素却要胁璟风,硬要陪他出席商会的圣诞派对,想多赚一笔费用后才与璟风“分开”。天娥(樊亦敏 饰)发现璟风似是经济拮据,以为瑞素挥霍无度,璟风遂托天娥好好“教育”瑞素,心想天娥必可令瑞素知难而退,讵料……璟风及后逼凌凌(吴伟豪 饰)、壮及子孝(阮政峰 饰)帮忙,要他们设法阻止瑞素出席商会的派对……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