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23~1828集)

2022年12月30日 港剧台(986) 0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23~1828集)

第1823集

1月2日(一)

树仁(单立文 饰)发现树根(刘丹 饰)、若水(吕慧仪 饰)等人对啤啤极好,慨叹自己的待遇还比不上啤啤,不禁有“做狗好过做人”之感。树仁及后不慎与啤啤同时触电,怎料竟因此与啤啤交换了躯体。树仁决意享受做狗的优厚待遇,啤啤亦想一试当人的滋味。树仁、啤啤对“现状”甚感满意,暂时均不想换回身体。另一边厢,树根等发现树仁行为怪异……啤啤后来得知一个震惊消息,打算要树仁代它“受罪”……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1824集

1月3日(二)

敢威(罗乐林 饰)出席活动时发生了一件尴尬事,不小心发表了批评“中年女人”的言论,令他成为女性的公敌。敢威与力莲(林淑敏 饰)、龚烨(张景淳 饰)等商量如何“拆弹”,力莲提议在公司举办一场选美大赛,只限年过四十的女同事参加,让敢威可借此表明欣赏中年女性的立场。敢威、力莲等大事宣传是次选美活动,引来公司不少“熟女”踊跃报名,她们勾心斗角,更为拉票各出奇谋……清洁部及后发生内讧,此事惊动敢威……

第1825集

1月4日(三)

凌凌(吴伟豪 饰)、壮(焦浩轩 饰)发现璟风(陈浚霆 饰)似对心如(苏韵姿 饰)暗生情愫,璟风承认喜欢心如,觉得心如亦对他有意思,希望二人可顺其自然地发展。心如约璟风去与某公司的代表见面,洽谈益生菌产品的欧美代理事宜,怎料竟与天梯(梁证嘉 饰)相遇。璟风发现心如害怕在天梯面前出现丑态,心生醋意。另一方面,天梯向凌凌打探心如的事情,璟风不禁担心天梯欲追求心如。璟风听了凌凌、壮的建议,决定加紧攻势追求心如……

第1826集

1月5日(四)

心如与天梯近来经常见面,璟风知道心如对天梯仍有感觉,因此经常神不守舍。栢菲(汤盈盈 饰)察觉璟风似有心事,璟风婉转地向栢菲透露恋爱烦恼,获栢菲鼓励,对追求心如一事,决定不应轻言放弃。另一边厢,天梯约心如一同前赴欧洲视察厂房,心如感情上仍钟情天梯,理性上却认为他不是理想对象,故此心乱如麻。璟风不希望心如与天梯同赴欧洲,设法阻止心如与天梯代表的公司合作……

第1827集

1月6日(五)

道德(陈荣峻 饰)被路小小拍下于校内随处小便的罪证,此事成为网民热话,道德因此身败名裂。 Ceci(林漪娸 饰)打算召开临时校董会,动议罢免道德的教职。道德约朱展(陈嘉辉 饰)共商对策,此时好爸Bar碰巧有一名客人闹事,道德获他启发竟想到可解决丑闻的办法。道德假意在学校推行一项环保计划,本来只是掩饰丑闻的借口,怎料却得到Ceci的大力支持。道德骑虎难下,唯有全力推行环保计划,惹出更多麻烦……

第1828集

1月7日(六)

蜀明(缪家庆 饰)得悉英进(招浩明 饰)获晋升,自己却没有份儿,大感不忿下往找栢菲理论。栢菲列举不少事例,解释英进升职是他努力的回报,蜀明却认为是栢菲偏帮英进。蜀明于秘密网召集同样受上司打压的“盟友”,欲向敢威反映苦况。此事引起敢威的关注,瑞辉(许家杰 饰)提议仿效电视节目举办一场比赛,让员工争取升职的机会。原本有不少员工踊跃参赛,但他们得悉淘汰者将会被即时解雇后,便纷纷退出,只有蜀明坚决参加……

1月8日(星期日) 因播出《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2》暂停播出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