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29~1835集)

2023年1月6日 港剧台(986) 0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29~1835集)

第1829集

“䟴”脚无罪

1月9日(一)

Rebecca(沈可欣 饰)向若水(吕慧仪 饰)等姊妹传授“爱情保鲜法”,教她们如何和另一半增添情趣。若水等施展所学,与伴侣亲密度大增,Mia(何芷姗 饰)却因Peter(杜大伟 饰)的一些恶心行为,令她情趣尽失,众姊妹及后因此谈及另一半种种惹人讨厌的小动作。若水本来认为龚烨(张景淳 饰)没有这方面的问题,怎料龚烨从外地公干回来,养成“䟴脚”的习惯。龚烨无法戒除䟴脚的恶习,若水决定出手帮他,讵料……

第1830集

铁面陈的名单

1月10日(二)

铁面陈(王致狄 饰)训练下属,令不少人因操劳过度而虚脱入院。此事令敢威(罗乐林 饰)震怒,力莲(林淑敏 饰)此时更发现保安部原来存在人手过盛的问题,打算引入高科技,削减一半人手。 Rebecca主动要求协助是次行动,向铁面陈探听口风,确保张龙(黄耀煌 饰)不会被裁员,怎料铁面陈因某事情而改变主意……铁面陈交出裁员名单,力莲竟要铁面陈设法“折磨”名单上之人,要逼他们自行辞职……

第1831集

毒男翻错身

1月11日(三)

Ivan(邓永健 饰)安排CPU(谭坤伦 饰)与Mouse(吴展骅 饰)轮流到寻宝图工作,帮忙处理电脑问题之余,也希望二人多与异性接触,突破心理障碍,可惜他们始终无法“脱毒”。 Ivan往找尚善(滕丽名 饰)求助,要求她催眠CPU与Mouse,尚善担心会带来副作用或反效果,CPU与Mouse却坚决一试。尚善先催眠Mouse,他变得不再害怕女性,却表现“异常”……Mouse成为公司的女士公敌,Ivan唯有设法帮他恢复“正常”……

第1832集

解锁304

1月12日(四)

大四喜相约做网上直播,为歌曲造势,树根(刘丹 饰)此时正自个儿在家中吃饭,因向网民展示使用“不锈钢兜”盛载食物,竟被指寒酸。树根被迫更换一批高级餐具,大感不习惯。树根及后向记者发放生活照,怎料再次被人发现他用不锈钢兜吃饭,此事引起外界关注,树根更遭敢威怪责,被指“影衰”大四喜……尚善不忿敢威“狗眼看人低”,决定要为不锈钢餐具平反……

第1833集

Andy逼婚记

1月13日(五)

有玄学家批算Andy(崔锦棠 饰)必须于虎年内结婚,否则将会终身单身,三嫲遂逼Andy尽快与Elaine(李芷晴 饰)成婚。 Elaine未有结婚的打算,Andy大感苦恼,与Peter、Ivan商量,两人教Andy使计向Elaine逼婚,怎料弄巧反拙,Elaine大感生气,坚决不肯下嫁Andy。 Elaine及后竟突然派发囍帖,宣布要“闪婚”,新郎却不是Andy……

第1834集

别忘了他们

1月14日(六)

力士(郑世豪 饰)认为Ivan未能紧贴科技潮流,遂特别成立“接龙科技部”,另聘人材来更新接龙的科技系统,Ivan因此被投闲置散。若水、Peter等人起初觉得新科技带来更多便利,对科技改革大感满意,问题及后却渐渐浮现出来……群姐(许思敏 饰)、颂姐(刘桂芳 饰)等较年长的员工,因不懂得使用公司APP,衍生出种种问题。敢威发现原来有不少职员因这次改革而受苦,决意拨乱反正……

第1835集

大胃变大卫

1月15日(日)

栢菲(汤盈盈 饰)接受挑战,与人斗吃拉面,竟输给对方。栢菲觉得身边的人在不断进步,自己却不进反退,遂希望找一些新兴趣。英进(招浩明 饰)在社区中心开班教授魔术,栢菲前往学习,初试啼声便成功“变走”手上的乒乓球。栢菲感到莫大的成就感,视变魔术为人生新目标。栢菲及后打算参加魔术大赛,树仁(单立文 饰)却设法劝她打消念头,背后原来另有原因。另一边厢,英进自觉魔术天分与栢菲相差极远,大感气馁……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