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刘銮雄召开记者会澄清有关传闻

2023年1月5日 资讯台(159) 0

1951年出生的刘銮雄(大刘)日前举行记者会回应与吕丽君同游皇室堡事件
1951年出生的刘銮雄(大刘)日前举行记者会回应与吕丽君同游皇室堡事件

刘銮雄(大刘)继日前发声明否认与前女友吕丽君(现改名吕姵霖)复合后,昨早再就事件举行记者会,并认为有人以机心来形容吕丽君是肤浅,暗示已准备好长期作战;更直指多年来在圈中的绯闻女友没有一个是好人,又对多年前的“The One”和“塞春卷”传闻解谜!

刘銮雄被拍下与吕丽君在商场同框引起复合疑云
刘銮雄被拍下与吕丽君在商场同框引起复合疑云

1月3日记者会历时90分钟,期间大刘六次从座位中站起身。对于被拍下与吕丽君在商场同框引起复合疑云,他表示当日离开商场之际遭一名蹲低身的男人挡路,由于不想与对方有身体接触或被撞到,才与对方发生争执并遭途人拍下过程。至于何以要避免与陌生人有身体接触?主因他曾做换肾手术且仍在服用抗排斥药,虽打了5支防疫针,但抗体只有常人的4成,若然染疫是九死一生,又指并非怕死,只是想多看几年子女成长。又重申自己没洁癖及狂躁症,但有创伤后遗症,因每个月都有10多至30多人到其公司白撞、搵笨(占便宜)及敲诈。

吕丽君与刘銮雄育有一女刘秀盈及一子刘子锋,两人于2014年分手
吕丽君与刘銮雄育有一女刘秀盈及一子刘子锋,两人于2014年分手

大刘称那名挡路男绝不是外间所指是吕丽君的安排;但不想被拍下与吕丽君同框而被误会二人复合,更生气是网上打手造谣吕丽君大获全胜还搬回家,故觉得有必要澄清与吕丽君已分开8年。他表示其财产是转名给太太陈凯韵(甘比)与家人,而家人非单指甘比的家人,还包括与吕丽君的儿女及前妻宝咏琴的儿女;并不讳言是婚后两日就处理财产的事,为免信托方面有机会发生争拗及打官司,因此想了两晚后决定宁愿送出去,就算给错人也不想让极坏的恐怖分子获益;外间传他接受了甘比妈妈的捐肾而与甘比结婚报恩,他表示要器官捐赠也要年轻一点的,怎会要个60多岁的老肾?

未命名-3.jpg
刘銮雄与现任妻子陈凯韵(甘比)

对于今次出手帮吕丽君,他指是为了一对分别20岁和12岁的子女,不想小朋友难堪,想为他们保留一点尊严,“希望有人看到记者会后会收敛,其实好Sad,有些人天生性格死也不会改,还可以讲什么,唯有黯然接受。(记者问:吕丽君有什么困难?)真的不想讲,我做人做事都会留一线,不会赶绝任何人,但有留意金融地产的应该好快会知道,如果不是为仔女我极度不想帮忙。(记者问:可担心记者会后与吕丽君所出的仔女见面会尴尬?)我已预计了一切会发生的后果,总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之前与一对仔女见面很密,但8年前发生了一件涉及金钱的事,有人露出了九尾狐真身,自此就很少跟一对儿女见面,直至我帮助了某些人后,又见多了,但见面我也要小心保障自己,正如有次约个女买衫、吕小姐要跟来,又要我叫秘书叫名店传衫给她挑选,但我当然不会这样做,不想惹人遐想,我会尽力照顾两个小朋友,同时亦步步为营。我前两天才跟太太说我会尽力作战,直至寿终正寝。”被问到吕丽君是否机心女及太太有冇因传闻感不悦?他先拍掌称赞问得好,但说不便评论:“要讲的话七七四十九日都未讲完,至于太太有没有不快就可以简单答,太太知什么事,隔一天已飞去日本玩了。”他又指用机心形容吕丽君太肤浅,至于深入系点就大家自己想,总之某方面吕丽君好叻,但帮不到搵食(谋生),就系噏得就噏(就是胡说八道),不过一个没有信用的人讲什么也没用。

刘銮雄又自言有许多创伤后遗症,这30年来有好多事令他忍得好辛苦,继而为“塞春卷”传闻否认有做过,更称有想过也会绝子绝孙,又为多年前在机上骂喊同行人士向对方掟支票一事作澄清,自言签名核突,根本不会带支票簿在身;至于为何当年不澄清,是因为蚁多搂死象,只要有一次不澄清就会被指是承认。

说到有传他仍照顾和助养以前的女友?“部分值得的是有,但不是全部,2、3年前也曾汇款一个天文数字给53年前的女友,这个真的是值得照顾,但有些是冇良心及贱到无伦!娱乐圈也有不少,以前有个女朋友,她们两姊妹冒认我签名,每月万多元的申请油卡,被会计部发现,当时没报警,但有跟对方说太狼了、咁都得!(这样也行!)”他又主动指商场The One是大仔刘鸣炜命名,强调自己在任何私人、工作、思想、环境中也没有想过The One这个字,“有人交稿来叫我个秘书刊登在报纸上,有人借我秘书呃咗个老衬,仲有人话我最爱系李嘉欣The One,结果The One成功了,搞掂了,我都替她开心,唔系咁易搵㗎!(不是这么容易的!)”。记者问娱圈中有没有一个绯闻女友是好人?“I am sorry,绝对、绝对冇!”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