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43~1849集)

2023年1月20日 港剧台(986) 0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43~1849集)

第1843集

守腾却镇过新年(下)

1月23日(一)

皇帝在青楼花光银両,欠下崔大娘一笔债项,被迫做苦工还债,此时才知中了小壮子的圈套。树根的家人以为树根被困青楼,前去救人,并替他清还欠债。小壮子认为皇帝无法回宫,遂暂时放过他,让他留在民间受苦。皇帝向熊家众人表明身分,众人本不相信,及后却发现皇帝的行为举止确与树根有分别……另一边厢,树根于宫中“享乐”,此时有外族入侵国土,树根被迫御驾亲征……

第1844集

何贼扮财神

1月24日(二)

何贼(谢可逸 饰)在商场扮财神派发利是,打算混水摸鱼偷东西,被树根(刘丹 饰)破坏好事。何贼及后潜入熊家,洗劫树根后本欲离去,怎料此时附近有商铺遭贼人爆窃,警察封锁现场缉拿贼人。何贼唯有折返熊家,设法安抚树根,打算在这里暂避风头,期间更运用本身的专业“技能”,替树根及高小姐(甄采浠 饰)等街坊解决了不少问题……何贼帮助他人,获树根称赞,树根本想留他在家里吃饭,讵料……

第1845集

拜年危机

1月25日(三)

壮(焦浩轩 饰)原本没打算带Heidi(关嘉敏 饰)回家拜年,及后从若水(吕慧仪 饰)口中得知Heidi的想法,便不敢怠慢,赶快约她“见家长”。另一方面,有同事向Heidi诉说被“奶奶”欺压的遭遇。Heidi除抱不平外,还声言自己见到男友的家长亦决不示弱,坚持有所不为;壮暗中听到后盘算如何阻止Heidi与母亲见面,却事与愿违。壮母(吴丽珠 饰)相约Heidi吃饭,壮担心她们会势成水火,此时幸有群姐(许思敏 饰)为他献计……

第1846集

飞立与小女友被拆散

1月26日(四)

力莲(林淑敏 饰)发现种种蛛丝马迹,怀疑飞立(梁禹勤 饰)已有喜欢的女生,而对像似是技安的妹妹黄技兰(黄厚仁 饰),力莲大感震惊。瑞辉(许家杰 饰)向飞立探听口风,怎料飞立直认已有喜欢的人,更视那人为“女神”。力莲、钱栖(蒋家旻 饰)同样对技兰没有好感,下定决心要拆散她与飞立……钱栖想到方法“送走”技兰,力莲按照其计划秘密行事,怎料出现阻滞,更被飞立揭露她的所为,原来有人从中作梗“搞破坏”……

第1847集

全兔宴惹的祸

1月27日(五)

若水有意饲养兔仔,被龚烨(张景淳 饰)阻止,及后与Rebecca(沈可欣 饰)等人谈及此事,龚烨竟拿吃免肉来开玩笑,引起大家的反感。另一方面,龚烨与台湾商家洽谈食品代理权,获邀到商家经营的私房菜馆洽谈生意。龚烨终取得代理权,Rebecca听到龚烨与商家的对话,得知他们在私房菜馆吃的原来是“全兔宴”,觉得恶心之外,更联合璟风等杯葛龚烨……若水觉得事态严重,决定出手帮龚烨平息事件……

第1848集

吉利是?

1月28日(六)

过年期间,树根常带着一些空的利是封以备不时之需,怎料在片场错手将三封“吉利是”派给别人。除了头皮(吴卓衡 饰)与凌凌(吴伟豪 饰)之外,树根怀疑力王(李伟健 饰)亦收到“吉利是”,他知力王每年收到的利是多不胜数,而且亦知他不会拆利是,遂想将错就错,不打算换回来,讵料……树根及后发现有人同样派错“吉利是”给力士,敢威(罗乐林 饰)的反应令树根大为吃惊。树根害怕遭敢威报复,唯有设法“补救”……

第1849集

籍着失忆说爱你

1月29日(日)

Rebecca最近沉迷追看某部韩剧,对剧中失忆男主角与女主角的那段轰烈爱情,异常投入。另一方面,张龙(黄耀煌 饰)为了Rebecca而遇上车祸,经医生抢救后幸无生命危险,却有短暂性失忆,唯独忘记了和Rebecca之间发生的一切。Rebecca仿效韩剧情节,带张龙重游旧地,希望可唤起他的记忆……Rebecca的“记忆之旅”竟令张龙大感生气,而此事原来内有文章……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