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85~1891集)

2023年3月3日 港剧台(985)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85~1891集)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85~1891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85集

打你个小人头

3月6日(一)

力莲(林淑敏 饰)要与贾名媛(邱芷微 饰)争夺“慈善名媛”奖,安排记者拍摄她到庙宇为长者祈福的过程,借此宣传造势,却得悉有人为她燃点长寿香祈福。另一方面,力莲发现有人出钱请多位婆婆“打小人”,而被打的对象正是力莲。瑞辉(许家杰 饰)发现线索,怀疑元凶是接龙的员工……力莲设下圈套捉人,但无功而还。力莲及后打算对付那些负责“打小人”的婆婆,此时却发现她们的秘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86集

我男友系超级英雄

3月7日(二)

最近有蒙面英雄四出助人,并被人拍下影片,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疯传。另一边厢,Rebecca(沈可欣 饰)怀疑张龙(黄耀煌 饰)有事情隐瞒她,找璟风(陈浚霆 饰)一起跟踪张龙,果然有所发现,令她更感忧心。Rebecca及后发现种种蛛丝马迹,怀疑蒙面英雄就是张龙;她找张龙对质,张龙求她不可公开其“另一身分”……张龙遭铁面陈(王致狄 饰)打压,Rebecca替他不值,打算设法公开张龙是蒙面英雄的秘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87集

三月天,留住写真经典

3月8日(三)

朱茜(孙慧雪 饰)希望趁青春留倩影,邀家聪(欧瑞伟 饰)一起拍摄写真,家聪不认同她的想法,不肯参与之外,更劝她打消念头,朱茜却心意已决。家聪向瑞辉等人诉苦,反被敢佳(锺志光 饰)嘲笑他“身材走样”,所以才不敢拍摄写真。家聪翻箱倒箧找寻旧照片,要证明自己曾拥有健美身躯,却遍寻不获。家聪此时终于认同朱茜的想法,决定锻练身体,并以最佳状态跟她拍摄写真,怎料却遇上阻滞……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88集

替身惹的祸

3月9日(四)

潮伟(袁文杰 饰)由于种种原因,为池富(王俊棠 饰)、树根(刘丹 饰)安排了两名替身武师,顶替二人拍摄动作场面。一段疑似树根遭女子殴打的片段及后在网上疯传,网民纷纷嘲笑树根的功夫并不中用。树根成了替身武师的代罪羔羊,却因不可公开自己使用替身的秘密,而未能澄清。池富认为事件有辱师门,逼树根设法解决此事。树根后来决定参加电视台为特技演员而设的比赛节目,望可夺取奖项以证实力,挽回金刚门的声誉……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89集

根巢崔占

3月10日(五)

崔Auntie(卢宛茵 饰)抱怨城安(周嘉洛 饰)的房间太细,没有位置安放东西,要求与树根换房。树根拒绝换房,但答应腾出一些空间让她放物件,怎料崔Auntie得寸进尺,树根忍无可忍,遂勒令她把东西搬走。崔Auntie及后自动请缨代替树根出席业主大会,好让大四喜赴澳门表演,原来有所图谋……树根与尚善(滕丽名 饰)等人商量对策,要设法抢回自己的房间,与崔Auntie大斗法……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90集

台上台下的胜负

3月11日(六)

贾名媛打算参加“名媛慈善拳赛”,着子孝(阮政峰 饰)为她加紧训练,令子孝更难抽空跟Liza(姜丽文 饰)见面。另一边厢,天娥(樊亦敏 饰)得悉Liza的苦况,提议她参加拳赛,在台上教训贾名媛;Liza被冠军奖品吸引,决定参赛。子孝及后得知Liza亦有参赛,劝贾名媛小心,贾名媛见识到Liza的实力后,找人暗中“对付”她……Liza最终成功晋级决赛,贾名媛唯有再出“狠招”暗算Liza……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91集

凌凌设计令Candy死心

3月12日(日)

凌凌(吴伟豪 饰)得知Candy(叶蒨文 饰)对他的心意,不知应如何面对Candy,璟风(陈浚霆 饰)、壮(焦浩轩 饰)着凌凌应尽快向Candy表态。凌凌想办法对Candy作出“暗示”,希望可令她知难而退,却无功而还。璟风、壮及后提议安排一场聚会,故意让凌凌与Tiffany(宋宛颖 饰)在Candy面前“放闪”,讵料……凌凌担心Candy与Tiffany会成为闺蜜,决定“搞破坏”,他更想到“突显”Tiffany是其女友身分的方法……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