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隐形战队》主要人物及角色介绍(多图)

2023年3月3日 港剧台(984) 0

《隐形战队》3月6日起 逢星期一至五 20:30 翡翠台

《隐形战队》以警队中的反恐特勤队(CTRU)及神秘部队——隐形任务战略部队(POTT)作为故事中心,讲述两个队伍如何携手协力侦破多宗大型案件。除有精彩绝伦的动作场面、枪战、爆破及追逐戏,演员阵容亦达钻石级,集齐六大视帝视后马国明、陈山聪、陈展鹏、江美仪、唐诗咏及刘佩玥之外,还有凭人气劲升的刘颖镟、实力绿叶林子善等演员参与,共同打造连场激战,将最紧张刺激的震撼画面呈现荧幕。

反恐特勤队(CTRU)
反恐特勤队(CTRU)

隐形任务战略部队(POTT)
隐形任务战略部队(POTT)

《隐形战队》主要人物及角色介绍

简曜洋(马国明 饰)

简曜洋(马国明 饰)

昵称:Ocean

职业:POTT总督察

性格:风趣幽默、表面玩世不恭、行事不依常规、报喜不报忧

曜洋、乔宝宝(唐诗咏 饰)、顾家强(陈山聪 饰)、乔带囡(林子善 饰)曾是CTRU的“四剑侠”,一次行动的一个错误决定,令四人多年的友情瞬间瓦解。曜洋后来被POTT上司方国希(江美仪 饰)赏识,成为POTT领队。曜祥与宝宝三人因为一宗无差别杀人事件重聚,却因为之前恩怨,关系仍是爱恨交缠。

乔宝宝(唐诗咏 饰)

乔宝宝(唐诗咏 饰)

昵称:Madam Q、阿宝、宝姐、宝宝

职业:POTT督察

性格:爱恨分明、喜怒形于色、直率敢言、分析力强

宝宝本与洋曜情投意合,已到谈婚论嫁阶段,因一次行动,宝宝认定曜洋邀功心切,罔顾同袍安危,因此与曜洋取消婚约,各走各路。曜洋成为POTT的领队,国希亦赏识宝宝,招揽麾下。曜洋考量过后,同意让宝宝加入,但要求宝宝保持客观态度,服从上司命令,宝宝无奈答允。

顾家强(陈山聪饰)

顾家强(陈山聪饰)

昵称:Cool Sir

职业:CTRU指挥官

性格:坚毅沉实、原则性强、内心温柔、对朋友重情义

“四剑侠”中,只剩家强继续留守CTRU,后成为部门指挥官。曜洋率领POTT,经常和CTRU有协同行动,家强被逼与冤家公事上合作,可是私下却没有互动。曜洋与家强行事手法南辕北辙,磨擦不断,然而一凹一凸的行事作风,往往产生互补作用,每趟行动总能化险为夷,完成任务。

邢风(刘颖镟 饰)

邢风(刘颖镟 饰)

昵称:Wind

职业:CTRU督察

性格:爽朗耿直、口直心快、积极进取、喜欢热闹

邢风为POTT主管国希女儿,邢风多年来一直视得到母亲的认同为人生目标,加入警队就是向国希証明自己的最佳方法。邢风欲加入CTRU,却遭国希质疑能力,国希更希望家强对邢风要求严苛。遇强则强的邢风有感被家强针对,与家强对抗,上司下属关系日渐紧张。

杜小婕(刘佩玥 饰)

杜小婕(刘佩玥 饰)

昵称:Shadow

职业:POTT督察

性格:择偶条件高、敢于表达自己、自视颇高、少许拜金港女

小婕加入POTT后,深被风趣幽默、行事不依常理的曜洋吸引,主动展开追求,奈何小婕的热情只换来曜洋冷然对待。小婕心有不甘,明查暗访下,发现宝宝原来是曜洋前女友。小婕认定宝宝从中作梗,于是施展浑身解数,散发警花魅力,暗中与宝宝较劲。

方国希(江美仪 饰)

方国希(江美仪 饰)

昵称:Hilda

职业:POTT主管

性格:言辞锋利、手段圆滑、手段凌厉、权力慾强

国希是反恐情报组十五个部门主管之中唯一的女性,事业上的成功也造成婚姻破裂,也因此跟小女儿邢风分开十多年。国希爱惜女儿,却从不宣于口,令邢风一直误会国希看不起她。此外,随著反恐情报组最高指挥官即将换人,国希视现任CTRU主管张克建(欧瑞伟 饰)为自己晋升更高阶主管的最大阻力。

乔带囡(林子善 饰)

乔带囡(林子善 饰)

昵称:囡囡

职业:POTT警员

性格:乐天开朗、豁达积极、记忆力强、爱分析

曜洋把带囡调入POTT一展所长,眼看曜洋、宝宝与家强依然不咬弦,带囡权充“和事佬”的角色,周旋于各人之间,多番拉拢。惜事与愿违,三人并没有和解,带囡感徒劳无功。带囡对小婕暗生情愫,众人软硬兼施设法阻止,害怕小婕拒绝带囡,令带囡心灵受创。带囡却力排众议,深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张克健(欧瑞伟 饰) 

昵称:Gordon、张Sir

职业:CTRU主管

性格:刚正不阿、忠于职守、绝不贪权、重情重义

克健与国希作事作风迥异,在联席会议经常发生磨擦,也间接令CTRU和POTT成为两个不咬弦的部门。在外界看来,二人为角逐下任反恐情报组最高指挥官席位,展开明争暗斗。然而克健虽有实力跟国希争一日之长短,但他根本无心权斗。私底下,克健对国希亦有一份独特感情,曾居中斡旋,希望国希可以改善和女儿邢风的关系。

匡胜夫(陈展鹏 饰)

职业:极度重犯、毒枭

性格:城府极深、报复心强、行事谨慎、手段兇残

闹市发生连串爆炸案,宝宝苦无头绪,最后决定主动到狱中求教一名极度重犯胜天,希望从他口中得知此案线索。事情意外地顺利,胜天与宝宝谈得出奇地投契,胜天亦愿意出手相助。正当大家以为案件告一段落,万料不到,这只是胜天惊天计划的第一步......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