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892~1898集)

2023年3月10日 港剧台(980) 0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92集

日娥夜娥讲够未?

3月13日(一)

璟风(陈浚霆 饰)、壮(焦浩轩 饰)等相约好友于家中打边炉,天娥(樊亦敏 饰)提议众人开设群组方便沟通,她同时亦加入群组,并购买食材,一起打边炉。天娥于群组经常留言,壮、凌凌(吴伟豪 饰)等人被其语音讯息“轰炸”,不胜其烦,却因种种原因不敢无视她……天娥及后发现璟风等人对她的回覆非常“求其”,遂向众人质问究竟,璟风忍无可忍吐露真相。天娥伤心离去,扬言不再于群组内留言,怎料后来却有事需向璟风等人求助……@香港娱乐网https://www.yule.hk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93集

女友回礼大乱斗

3月14日(二)

龚烨(张景淳 饰)等人对爱侣细心体贴,若水(吕慧仪 饰)等提到要好好庆祝“白色情人节”,向另一半回礼。龚烨等人秘密开会,认为应趁机让若水等体会他们庆祝节日的苦处,希望借此要求以后不用再庆祝任何节日。若水等人想好送给伴侣的最佳礼物,龚烨等却打算刻意刁难她们……若水等人后来准备了令人难以抗拒的礼物,龚烨等唯有改变策略,主动提出要求,务求要令爱侣知难而退,自动放弃为他们庆祝……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94集

容易上瘾的女人    

3月15日(三)

若水深信自己的购物眼光,经常大量购入她认为优质的货品,引致家中货物堆积如山。龚烨决定要帮若水解决购物成瘾的问题,却不果。龚烨相约Peter(杜大伟 饰)等人一起观看足球直播,却怕若水独处时又乱买东西,遂带她一起到好爸Bar赴约,怎料竟意外培养出她的另一种“心瘾”……若水的问题越来越严重,龚烨向尚善求助,尚善想到一个可令若水吸取教训的方法……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95集

黑白世界(上)

3月16日(四)

力莲(林淑敏 饰)、瑞辉(许家杰 饰)偶然参观一个儿童画展,力莲肆意批评其中一幅由色盲男孩绘画的作品,令男孩大感不快,力莲却毫无悔意。力莲及后外出时意外受伤,翌日醒来发现自己竟变了色盲。医生怀疑力莲弄伤了视觉神经,又或是出于其他不明原因引致色盲,需要观察力莲一段时间,希望她能自然康复。力莲因看不到颜色,衍生出种种问题……力莲情绪低落,瑞辉唯有设法替她解决烦恼……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96集

黑白世界(下)

3月17日(五)

力士(郑世豪 饰)引入改革,打算以颜色来区分公司的男女洗手间与多个会议室,被力莲反对。原来力士已知道力莲的状况,欲向敢威证明色盲会影响力莲的工作。Ceci(林漪娸 饰)找力莲陪她购买服装,要力莲给予意见,力士、Luna(何沛珈 饰)却来与力莲争功;Ceci举办酒会,找力莲来品酒,力士又再“出招”对付力莲……力士奸计得逞,敢威要力莲将她负责的一个计划交予力士跟进。力士与客人开会,力莲坚决要参与,怎料及后竟发生意外事故……@香港娱乐网https://www.yule.hk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97集

初恋不要“Touch”

3月18日(六)

Peter观看近期大热的一齣纯爱电影后,似乎勾起不少初恋回忆。若水等人劝Mia(何芷姗 饰)不用介怀此事,Mia却劝她们不要跟另一半往看那齣电影,以免影响感情。若水及后获瑞辉送赠戏票,和龚烨去看那齣戏,散场后遇到May跟Ivan(邓永健 饰),原来大家都是座上客。龚烨与May同被电影感动,似被勾起不少回忆。若水、Ivan妒忌龚烨与May这对“初恋情人”拥有的甜蜜经历,要设法得到同样的待遇……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898集

万众同心攞冠军

3月19日(日)

树仁(单立文 饰)参加摄影协会四年一度的摄影比赛,望能夺得从未赢过的大奖。树仁费煞思量,终于想到拍摄题材,拍照时却意外弄伤手腕,担心会因后遗症而被迫退休。树仁参赛的照片暂时排名第四,凌凌于社交平台发文为树仁打气,意外吸引极多人投票给树仁,壮、璟风遂想到为树仁“拉票”的方法……树仁的手伤后来完全康复,不用退休,却担心会被人以为他存心造假,图谋夺奖,不知如何是好……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