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906~1912集)

2023年3月24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906~1912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06集

再见揸流滩

3月27日(一)

《揸流滩》突然播出大结局,接着将会播放另一部全新网剧。雷公是《揸流滩》的忠实支持者,他更因剧集结束而大感失落,原来《揸流滩》对雷公来说,别具意义。雷公尝试寻找新的寄託,不果,及后认为《揸流滩》实在没有理由会突然终结,决定要想办法解开真相……雷公暗中出力,设法令《揸流滩》重新获得贊助商的支持,希望剧集可复播,怎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07集

剩余见面次数为1

3月28日(二)

龚烨近来工作繁忙,难以抽空探望龚友。龚友后来突然晕倒,龚烨接报遂与若水赶往探望龚友,期间却发生车祸。龚烨受伤昏迷,送院后幸无大碍,他醒来后却看到某些人的背部竟出现了一些数字。龚烨怀疑事情就像某部剧集的情节一样,数字是他跟那人的剩余见面次数。龚烨及后经过验证,相信自己确实有此异能,此时他竟发现龚友的背部出现数字“1”。龚烨不敢离开龚友,同时产生甚多麻烦……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08集

一个新抱四个奶奶

3月29日(三)

瑞素算到壮近来异性缘极旺,会有三位异性亲近他,向Heidi授以一个特别方法解决此事。Heidi及后与壮约会,总是约同群姐、苏姐与颂姐一起参与。一个星期后,Heidi觉得壮的异性缘已减弱,遂有意甩掉群姐等人,却不果。群姐等对待壮犹如自己的儿子,视Heidi就如“未来新抱”,开始对她施加“管教”……Heidi与闺蜜诉苦,想到不用再受群姐等人管制的方法……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09集

啤啤大师

3月30日(四)

啤啤因情伤而大受打击,不肯进食,终于不支晕倒。啤啤不肯吃肉,树根等人听从兽医的建议尝试让啤啤茹素,却不果,唯有前往买营养粉给啤啤补充营养,途中经过一间庙宇,便进去参拜,众人发现啤啤望着佛像竟似有所领悟。啤啤及后开始茹素,性情变得比过往更加温驯,树根等更看到啤啤为别人化解戾气,怀疑啤啤获得佛祖的加持。庙宇住持认为啤啤与佛有缘,提议让啤啤“出家”,树根等却不舍……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10集

寻找虾系男神

3月31日(五)

天娥要所有员工就几位设计师设计的男装投票,打算将得票最多的设计师品牌引入接龙。为了公平起见,天娥要充当模特儿的男员工戴上面具,及后发现其中一位模特儿的身型十分“标青”,却不知他是谁人。天娥着树仁务必找到此人来当指定模特儿。另一方面,不少女员工亦对这位“男神”虎视眈眈……树仁后来找到“男神”,男神坚决不肯公开身分,树仁为了完成任务,遂为男神秘密拍照,却走漏风声……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11集

愚人节快乐

4月1日(六)

力士意外揭发壮等人暗中经营“吉宜屋”,要众人为自己效力,否则悉数解僱。Fanny迫不得已出卖力莲,怎料在一次行动中被力莲、瑞辉捉个正着。力莲要Fanny供出主谋人,此时壮、Mike等闯进力莲的办公室,向力莲认错,与Fanny共同进退。瑞辉提议向力士还以颜色,壮等答应掉转枪头为力莲对付力士,合力策划一场整蛊力士的“大龙凤”……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1912集

当赖皮王遇上卸膊王

4月2日(日)

力士数年前在屯门货仓的天台兴建了一个私家温室,温室现时严重影响天台的结构,须要清拆并进行加固工程。力士打算找人揹黑锅,并锁定家聪为目标。力士着家聪与Peter帮忙跟进屯门货仓的翻新工程事宜,家聪、Peter却想“卸膊懒理”,力士遂逼Peter拉家聪下水,讵料……力士终于成功逼家聪、Peter“上马”,必须为翻新工程负责,怎料两人竟因此有机会立功……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