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975~1981集)

2023年6月2日 港剧台(97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1975~1981集)

第1975集

部门主管争夺战

6月5日(一)

Peter被调离行政部后,Andy本有机会晋升为部门主管,力莲却想趁机将行政部纳入大房的势力范围,遂提议举办“内部公开升级试”,获敢威通过。力莲物色人选参加升级试的同时,力士亦着Andy参加升级试,Andy却有所顾忌,不敢明目张胆“夺位”,唯有对参加升级试的竞争者暗中出招……Andy以为计划顺利,他必定可以自动获得晋升,讵料……

第1976集

不带袋的男人

6月6日(二)

栢菲为照顾树仁,经常要携带又大又重的“百宝袋”,以盛载树仁的“装备”。栢菲新购入一个小手袋,本来打算只带这个手袋上班,但因树仁的需要无奈“重装上阵”;相反树仁为顾形象,却是“无物一身轻”。栢菲因长期背起极重的东西导致肩周炎,遂向树仁诉苦,树仁决定以后由他负责背东西,讵料……栢菲、树仁约法三章,协定各自只负责带自己的物件。树仁坚持不肯以袋子盛载东西,受尽苦头……

第1977集

女婿都是一家人

6月7日(三)

龚烨、若水的住所需要维修,树根着二人回熊家暂住。龚烨获树根等人款待,初时生活愉快,而且感到家庭温暖,及后却发现每逢他与若水争执,树根、树仁总是偏帮若水。若水更得寸进尺,当要决策某些事情时,常利用家人来逼龚烨屈服;龚烨苦不堪言,幸而发现熊家家中还有肯为他仗义执言的“救星”……若水后来找到龚烨证据确凿的“罪状”,与熊家众人一起“公审”龚烨……

第1978集

冲锋车

6月8日(四)

敢威与各部门主管开会,众人认为公司及商场应大规模装修,敢威为省钱否决此事。另一方面,家聪为救敢威引致双脚受伤,敢威遂出资照顾家聪的一切所需。家聪休养一段日子后坐电动轮椅上班,感到诸多不便,要求改善并增加供残疾人士使用的设施。敢威一一答应,并吩咐各部门主管要好好对待家聪,家聪因此得到各种“优待”……家聪以权谋私,引起若水等人的不满……

第1979集

梦过无痕风在吹

6月9日(五)

瑞素近来常发恶梦,原来事出有因。头皮参加拍摄短片的比赛,原本找Candy饰演新娘的角色,但她与饰演新郎的演员各有原因未能拍摄,要由瑞素与璟风临时顶上。拍摄期间发生小意外,令瑞素蒙上可怕的阴影……瑞素尝试各种方法,都无法摆脱被恶梦缠绕的状况,遂听从尚善的建议,寻求解梦师的帮助。另一方面,璟风设法得悉瑞素发恶梦的真正原因,想到帮她解决的方法……

第1980集

缘起缘灭

6月10日(六)

May与Ivan为陈立拾吵架,及后终于和好;Ivan答应以后不再插手立拾的事情,其实是打算瞒着May去帮他。May从申叔、颂姐身上学到伴侣相处之道,虽然察觉Ivan似乎有事隐瞒,也决定装作毫不知情。另一方面,May努力节省开支,舍不得为自己花钱,及后发现Ivan似在为她购置新的冷气机,May遂购入之前舍不得买的茶几给Ivan,打算给他一个惊喜,讵料……

第1981集

不只是朋友

6月11日(日)

May、Ivan的关系变得极差,龚烨、若水等人唯有努力居中调停。另一方面,Ivan向Andy诉苦,Andy为好友抱不平,四处宣扬May的罪状。May被指责是贪钱女子,成为众矢之的。龚烨、树仁劝Ivan为May澄清,Ivan认为Andy只是道出实情……May吃尽苦头,却默默忍受;Ivan重新审视与May的关系后,决定约她见面……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