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071~2077集)

2023年9月9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071~2077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71集

AI爱人

9月11日(一)

秀琴在某个场合被“太太团”揶揄她并非正室,唯有无奈哑忍。另一方面,秀琴得悉天娥曾与敢威拍摄结婚照,感到不忿,也想跟敢威拍一辑结婚照;敢威向秀琴道出真相,断然拒绝她的要求。Ivan受秀琴所托,利用AI技术为她制作各式结緍照,及后还为她设计了一个AI版“敢威”。秀琴有虚拟版的“敢威”作伴,甚感满足,怎料后来仍觉得孤单……敢威听闻秀琴近来与某个男人经常出双入对,遂与家聪展开调查……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72集

凭实力单身

9月12日(二)

Candy自从揭穿凌凌欺骗她后有了极大转变,经常“夜蒲”;凌凌想找机会向她解释,却不果。瑞素受凌凌所托陪伴Candy到酒吧消遣,借以保护Candy,瑞素疲于奔命,最终决定放弃行动。凌凌担心Candy出事,遂赶往酒吧察看,及后发现有人对Candy下药……壮着凌凌不用再做任何事,让时间沖淡一切,他与Candy便会变成熟悉的陌生人;凌凌不想这样,终于有所决定……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73集

相伴到白头

9月13日(三)

璟风、瑞素看到陈生夫妇在商场共舞,瑞素认为夫妻一起老去是十分浪漫的事情,璟风却不以为然,与她意见分歧。璟风及后遇到一位老伯,不慎弄脏其外套,打算待清洗后再还给老伯。璟风偶然把外套袋中的药丸误当糖果服下,怎料药丸有神奇效用,璟风竟变成老人。璟风往找老伯求救,却遇上瑞素……璟风后来多番变作老人,享受跟瑞素相处的愉快时光,并终于认同瑞素的看法。此时,璟风发现只剩下一颗药丸……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74集

“伏”妖篇

9月14日(四)

树仁从海滩带回一只寄居蟹,本想让栢菲等人欣赏,怎料寄居蟹已死去,树仁遂打算将之掉进马桶沖掉。虹豆沙汤远觉得树仁对寄居蟹的生命有欠尊重,警告他或会有报应,树仁却称绝不害怕。及后,树仁怀疑遇上灵异事件,因此有心理阴影,甚至影响到他的工作。瑞素提出可能是寄居蟹的冤魂要找树仁报仇,树仁唯有向“专业人士”寻求协助,希望可驱走寄居蟹的冤魂……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75集

异世界归来的废柴舅父

9月15日(五)

家聪不小心摔破敢威斥重金投回来的古董花瓶,因此落荒而逃,敢威誓要抓家聪回来算帐。家聪及后遇上交通意外,在医院醒来后,宣称自己从“异世界”回来,并向敢威等人诉说他被货车撞倒后的一段奇异经历。敢威等本来不相信家聪的说话,家聪却施展“魔法”令众人啧啧称奇,但是力莲却始终抱有怀疑……家聪施展魔法的片段在网上疯传,惹出不少麻烦……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76集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9月16日(六)

城安怀疑熊家众人觉得他已“脱节”,因此备受冷落。城安听了凌凌的建议,尝试主动了解熊家众人之前曾发生的事情,经过一番努力,以为能成功融入他们,怎料事与愿违。凌凌又提出城安可尝试与众人创造一些新的回忆,借以制造新的话题。城安打算请大家一起去旅行,怎料……城安终于知道树根等不爱和他说话的真正原因,遂与众人约法三章。树根等伤了城安的心,及后发现他竟不知所踪……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077集

水的那条罅

9月17日(日)

若水以为可在公司的会议见到龚烨,因此悉心打扮,怎料龚烨却因事未能回港。若水与龚烨持续冷战,打算设法引起龚烨的注意;树仁提出她可倣效Candy,在社交平台发布一些性感照片。若水尝试以性感装束示人,怎料事与愿违,众人聚焦点竟不在她的身上……龚烨过往极着紧若水的牙齿,觉得她的牙齿洁白整齐,应要好好护理。若水为引起龚烨的关注,竟打算“自残”牙齿……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