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05~2111集)

2023年10月14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05~2111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05集

葱头BONNIE CP被逼营业

10月16日(一)

娱乐圈新人辈出,葱头的人气已被新的偶像盖过。尚善想出为葱头催谷人气的方法,打算利用葱头和Bonnie的恋情来制造新闻,葱头及后却为了Bonnie而提出反对。另一方面,网上有人以葱头与Bonnie的恋情撰写“同人文”,描述两人有一段夙世姻缘……“同人文”大受欢迎,葱头因此人气急升。此时却有另一篇点击率更高、同样关于葱头与Bonnie的“同人文”出现……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06集

和事佬唔易做

10月17日(二)

壮、城安等人举办旧生聚会,约Bonnie等岛大女生出海游船河,怎料她们全部临时爽约,原来因为Candy不想见凌凌,带头找借口不赴约。凌凌及后退出活动,Candy等人立即改变主意应约。壮看上某位女生,频频举办旧生聚会,凌凌因怕成负累,唯有借词不出席。城安及后得悉凌凌的苦况,加上他突然收到通知,将要调返吴旺达工作,担心凌凌会孤苦无依,打算设法让凌凌与Candy和好,遂相约二人为自己饯行,怎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07集

第一勇士

10月18日(三)

敢威接连遇袭,幸得虹豆沙汤远相救。敢威估计袭击事件与他在外地解僱了大批矿工有关,怀疑矿工来港寻仇。沙汤远凭着遗下的武器,认出袭击者其实是吴多国的勇士,这次前来是要与他争夺“第一勇士”的名衔。沙汤远向敢威请假,打算解决此事……及后,有三名矿工真的来港伏击敢威,此时沙汤远碰巧在附近,闻声赶至将矿工打走,他却不慎受伤。另一方面,挑战沙汤远的人终于现身,沙汤远与他交手,因伤而处于劣势……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08集

本编剧命不久矣

10月19日(四)

尚善近来有极多工作,加上Bonnie生病,尚善唯有废寝忘餐地赶工。树根本想劝尚善放弃一些工作,却因种种原因而打消念头。潮伟及后聘请了一位十分拼搏的编剧来协助尚善,怎料那人竟于工作期间猝死。尚善有见及此,决定以健康为重,打算转行从事其他没有那么容易猝死的行业……尚善辗转投身不同的工种,但都因过于投入而令自己活受罪。尚善慎重考虑后,作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09集

扶手环与吊颈绳    

10月20日(五)

壮对秘书之职甚感不满,向Andy诉苦,羡慕他可以管理整个行政部。Andy反指壮其实充满权力,前提是他要懂得如何运用。壮获Andy提点,成功左右力士的想法,影响其决策。壮与Andy分享喜悦,Andy顺势提出希望壮帮忙向力士美言几句,好让他的计划书得以通过。另一方面,壮开始玩弄权力,不单对付曾得罪他的人,同时他更接受不少人的巴结,答应这些人的种种请求……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10集

守护者

10月21日(六)

Candy在名店里与某人为了一条裙起争执,由于那人极为无礼,Candy遂不肯将裙子让给她。对方竟诅咒Candy穿上那条裙后将“行衰运”,即使脱下裙子或将裙丢掉均会带来其他恶果。Candy及后发现那人的身分殊不简单,加上种种凭据,她不禁深信自己真的中了诅咒。凌凌、城安等人得悉Candy的惨况,打算设法令她相信诅咒并不存在,凌凌更暗中守护Candy……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11集

体形焦虑记

10月22日(日)

力莲要若水、栢菲、Mia、Helen与Rebecca接受特别的在职培训,要她们两个星期后到新威莲阁做侍应,体验前线人员的工作情况。五人往试制服,却没有现货,唯有试穿其他餐厅的制服。若水见其他人都穿中码,怕自己成为笑柄,遂明知衣不称身仍坚持要穿中码,打算利用余下的时间来减肥。及后,若水却发现栢菲等人的秘密……若水等努力修身,收到真正的制服后果然十分称身,怎料百密一疏,发现制服会曝露其短……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