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38~2143集)

2023年11月19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138~2143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38集

打工仔守则

11月20日(一)

若水被迫与Fanny同住,本已让她叫苦连天,力莲还要若水调教Fanny成为全能秘书,更令她吃尽苦头。力莲及后觉得Fanny进步不少,遂奖励若水,若水却发现自己越来越难摆脱Fanny,工作量势必倍增。另一方面,若水、树仁发现力莲体恤“捱病”了的俊华,答应聘请助手减轻其工作,树仁提议若水或可效法俊华,怎料反令若水百上加斤。后来,树根提出可让若水脱离苦海的方法……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39集

现代手机使用手册

11月21日(二)

树根发现家人平时甚少会打电话给他,而当树根打电话找家人时,总要反覆致电才会有人接听,而且还常被埋怨打扰了他们的工作。及后,熊家众人经常收到树根的来电,觉得有点可疑,此时敢佳透露疑似的真正原因。尚善等遂为树根安排了一整天的节目,打算分别轮流陪伴树根,怎料树根却似不满意……其后,尚善等齐聚家中打算陪树根吃晚饭,树根正在厨房准备晚餐,众人却先后收到树根的来电,不禁大感奇怪……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40集

神奇的Hello

11月22日(三)

力王获网民选为“世界Hello日”的本地大使,打算发挥“Hello精神”以宣扬和平,准备前赴战乱地区排解两国的纷争。力莲等人设法劝止,着他宜先调停本地的纷争。力王“成功”排解了一场僱佣纠纷后信心大增,怎料其后遭遇不少挫折,力莲等人唯有想办法为力王增添自信。另一方面,各部门要为力莲贺寿,却分别遇上麻烦,此时群姐向其他部门主管提出一个可以“保命”的方法……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41集

狗仔社带来幸福生活

11月23日(四)

尚善收购了狗仔社,潮伟着路小小不要报道他旗下艺人的负面新闻,尚善却吩咐小小不用理会潮伟。小小及后意外发现力王的尴尬事,打算大肆报道。潮伟想阻止但不果,尚善却让步延后发布时间。小小无奈照办,却被其他行家抢先报道。潮伟为了补偿,让小小採访一宗独家“猛料”,讵料……潮伟与尚善因狗仔社的报道方针闹意见,尚善承诺让小小尽情挖掘潮伟的艺人,甚或潮伟本人的“猛料”,结果……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42集

四个人一只鞋

11月24日(五)

璟风偶然找到壮收藏旧物的盒子,内有某位著名球星签名的一只波鞋。原来波鞋是城安、凌凌、壮与子孝当年合力夺回来的,现时四人都想把波鞋据为己有。城安及后因“坚持”不懈,成功夺得波鞋,怎料波鞋后来又被子孝夺去。城安、凌凌与壮遂又伺机夺鞋,四人你争我夺……波鞋后来辗转落入树根手中,树根设法平息城安等人的风波。城安等及后发现被树根欺骗,决定要使计把波鞋骗回来……

11月25日(星期六)晚八点因《亚洲超星团》首播,《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暂停播出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143集

起跑在肩膊

11月26日(日)

凌凌受到国际知名导演赏识,获邀赴法国拍摄电影,惟导演提出的薪酬甚低,凌凌要为未来的生活开支筹谋。城安偕凌凌做兼职赚钱,更答应承担凌凌在法国的一切开销。及后,朱展得悉凌凌之事,以高薪聘请凌凌暂时到其律师楼当助理,帮到凌凌之余,他亦能跟凌凌有多些时间相聚。凌凌后来发现朱展一些不为外人道的苦况,明白朱展为了他的种种付出,于是有所决定……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