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200~2204集)

2024年2月2日 港剧台(986) 1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200~2204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00集

一舞倾城

2月5日(一)

力士见瑞辉受敢威器重,遂“告状”称餐饮部旗下,有一间老酒楼亏损严重。敢威着瑞辉处理此事,瑞辉不忍结束酒楼,请求敢威予他一个月时间让酒楼“翻身”。力士趁机与瑞辉打赌,瑞辉承诺如计划失败就辞职。瑞辉带同子孝到酒楼考察,遇上一对因跳茶舞而相识相知的老夫妇……瑞辉的宣传策略收到成效,打算定期在酒楼举办茶舞活动,希望可招徕一班跳舞爱好者,力士却从中作梗……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01集

不劳而获的金城安

2月6日(二)

若水发现城安的运气极佳,经常不劳而获,相反她却要付出极多才有回报,不禁深感不忿。瑞素称城安有不劳而获的命格,若水则是要多劳多得,树根、尚善提到原来若水、城安还是婴孩时,已可看到一些端倪。及后,若水辛劳打扫熊家,功劳却被城安抢去,她向尚善抱怨,尚善持平而论,并提到不劳而获的先决条件,若水遂有所决定,讵料……另一方面,若水为求公平,竟设法劳役城安……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02集

年廿八大屠杀

2月7日(三)

年廿八将至,树根等人谈到大扫除的事宜,并向虹豆沙汤远问起有关吴多国的年廿八习俗。沙汤远让熊家众人看一条相关的宣传片,树根大赞族人善待长者的优良传统,并且出于私心下,着沙汤远应大力推广吴多国的敬老习俗。沙汤远物色了不少老人家,准备于年廿八领长者们上山“享福”,却没邀请树根。树根后来得悉原因,设法要让沙汤远带他上山……另一边厢,熊家众人发现敬老习俗背后的残酷真相……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03集

你算我唔到

2月8日(四)

敢威要在新威龙广场举办年宵市集,璟风为了帮助瑞素,遂向敢威提议让瑞素等玄学家免费摆摊,为客人占算来年运程,借以带动商场的人流。力莲、力士不想让璟风立功,遂主动请缨参与此事,打算只任用由两人引荐的玄学家,并要阻止瑞素投得摊位。经过一番转折,力莲终令瑞素放弃在新威龙广场摆摊,怎料顶替瑞素的档主大受客人欢迎,璟风获敢威称赞,力莲唯有再设法“搞破坏”……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04集

利是梪来

2月9日(五)

树根在家中找不到利是封,打算循免费途径取得,结果换来一肚子气。树根及后还因泊车问题与Ceci起争执,惹怒了她。另一方面,回复单身的Ceci向敢威等称渴望这个农历新年能“梪利是”,可惜过年期间却身在海外,敢威遂提前实现她的愿望,还着接龙所有员工要巧立名目给Ceci派利是。寻宝图众人正于外地公干,若水唯有托树根作代表派利是给Ceci,树根纵不情愿亦唯有照办,讵料……

因节目变动,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05集于2月12日晚播出。

最近更新

留言

三生三世  发表于 2024-2-5 9:11:54 回应 
日期错啦
香港娱乐网  发表于 2024-2-6 15:58:18 回应 
已更新,谢谢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