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再见·枕边人》分集剧情(1~25集大结局)

2024年3月22日 港剧台(986) 0

《再见·枕边人》分集剧情(1~25集)

《再见·枕边人》分集剧情(1~25集)

再见·枕边人第1集

2月26日(一)

失踪七年的顾晴天(黄智雯 饰)回港第一天,发现失踪前的丈夫杨万森(马德钟 饰)正向另一位女子朱善美(张曦雯 饰)求婚,打破了晴天认亲的计划。原来晴天失忆,对万森的感觉已很陌生。金长胜(罗天宇 饰)是将晴天从印尼带回香港的律师,一直鼓励晴天争取属于自己的东西。晴天阴差阳错地闯进了万森和善美的婚礼,令婚礼被迫煞停,善美纵感无奈,但亦深明万森有照顾前妻的责任,故大方体谅。万森约见晴天,诉说二人的往事,望能有助唤醒她的记忆,虽然不果,但成功拉近了距离……

再见·枕边人第2集

2月27日(二)

晴天正式和儿子杨志骞(刘宸熙 饰)见面,但看到志骞的情感明显亲向善美。晴天从旧日程纪录内,发现自己失踪前两日的日程被撕走,方感自己的失踪并不单纯。晴天相约万森和志骞到主题公园玩乐,以增进亲子关系,中途万森却因善美入院而离开。志骞得知后亦无心玩乐,赶到医院;晴天见自己俨如局外人,怅然若失。晴天的回归成传媒焦点,万森备受压力,善美主动提出开记招;晴天却在记招上人群恐惧症发作……万森安抚晴天,诉说二人的美好回忆……

再见·枕边人第3集

2月28日(三)

晴天突然造访万森家,见善美和志骞相处宛如真母子,心生抵触情绪。长胜帮晴天于社交媒体开设新帐户,留言寻找晴天的旧友,从而让晴天得到更多过往资讯,其中一名记者蒋韵彦接近晴天,欲在其住处设置针孔摄录机。幸此时被万森及时识破,但晴天认为万森对她过份保护,二人不欢而散。晴天频生意外,感觉似有人暗里对付自己,遂与长胜使计引蛇出洞。晴天与长胜失联,另边厢万森亦接到通知指晴天有危险,急赶往营救……

再见·枕边人第4集

2月29日(四)

有人突袭晴天,幸万森及时出现制止,原来该人是多年前受访天才儿童黎家明的父亲黎秋,黎秋道出是晴天当年的一篇报道,害他弄得妻离子散下场。晴天翻看报道,感有愧于黎秋,遂想补偿,帮他找回失散的家明。谁知,当晴天促成黎秋与家明见面时,家明却道出事件的另一版本!真相大白,家明告诉晴天曾说过想与万森离婚,晴天方醒觉二人婚姻并非万森所讲般美好。晴天偷进万森家欲找线索,竟找到被撕走的两页日程……

再见·枕边人第5集

3月1日(五)

晴天找到被撕走的两页日程,此时万森回家;晴天细看那两页内容,方知错怪万森。晴天愧疚离去,怎料突然被人掳走。万森及时找到晴天,还为救她而受伤。晴天及后移居长胜的律师楼,了解到长胜的另一面。善美被追求者富家公子周冠中下药灌醉,险象环生!万森及时出现,英雄救美,但事件并非表面般简单……晴天忆起万森在医院的陪伴,对他更为信任。另一方面,撕掉的日程被晴天寻得,原来是出于某人的部署……

再见·枕边人第6集

3月4日(一)

晴天决心要找工作,重新开始。晴天接志骞放学,善美到访万森家要为志骞烹调玉子烧,却发现晴天与志骞因打游戏机而相处融洽,暗暗不悦。钟点突然请假,善美约晴天商讨轮流照顾志骞的方案;及后,社团小头目陈晋久(麦秋成 饰)派人掳走两女。趁小混混注意力被引开,晴天着善美先逃离现场,再找救兵营救。长胜得悉晴天被掳,联想到是晋久所为,找晋久当面对质。晋久在长胜胸口打下三重拳即放人,二人疑有旧情。长胜在晴天面前,批评善美、万森……

再见·枕边人第7集

3月5日(二)

晋久独坐海边借酒浇愁,似与长胜关系非比寻常。晴天求职面试,被提出以失踪而归的独家专访换取工作机会,晴天拒绝。万森得知善美、晴天被掳一事因合作伙伴凌振声(郑俊弘 饰)而起,向他表达不满,振声示弱道歉。晴天偕志骞玩攀石,期间晴天受伤,志骞着紧为她贴胶布,晴天心甜。长胜带晴天探访瘫痪女骑师邓乐怡,晴天感触,立志要写好乐怡的故事。万森邀请晴天加入心声,晴天犹豫;其后,二人路上偶遇,并合力访问乐怡的教练……

再见·枕边人第8集

3月6日(三)

乐怡病情恶化,晴天决定要赶快替她完成有声书,并找万森合力完成,万森有感二人恍如回到初相识时。晴天赶到疗养院,要把有声书送给乐怡……长胜惊觉晴天失踪,着紧寻找却不果,万森因对晴天的了解而寻到她,善美感到不是味儿。有声书于心声试播,回响良好,万森再次邀请晴天加入心声。卓越新闻颁奖礼上,获奖的记者闻琪(林熹瞳 饰)当众向心声自荐,打乱了万森的计划。晴天见状,急向万森借辞婉拒工作。经万森劝导,晴天有所决定……

再见·枕边人第9集

3月7日(四)

制作公司众人认定晴天走后门,令她备受针对。晴天与闻琪均提出访问外科医生卢国峰,万森提议公平竞争。善美故意在晴天面前宣示主权,万森不予干预,息事宁人。晴天出尽法宝邀约国峰,却不敌闻琪靠美色引诱,唯有放弃,却获万森鼓励……万森一直怀疑长胜接触晴天有不轨企图,暗中着公司内的死党“老鬼”调查。晋久为帮长胜出头而作弄万森,长胜责怪晋久;两兄弟同时想起往事,原来于长胜珍视之人离世时,身边总有晋久陪伴在侧……

再见·枕边人第10集

3月8日(五)

闻琪最终拿下国峰的访问,晴天心有不甘,万森指闻琪非靠美色,晴天恍然大悟。长胜取走晴天钱包内由万森给予的附属信用卡大花一笔,令善美对晴天有微言,晴天感屈辱,将附属卡交还万森。晴天打算发掘热狗店老板的故事,期间人群恐惧症发作,向长胜发放求救讯息……万森看出晴天有所隐瞒,带晴天到酒吧,晴天只好坦白。晴天借酒放松,越喝越醉,跟万森险些接吻。晴天急急离开时误堕泳池,竟闪回当日堕海的一段记忆……

再见·枕边人第11集

3月11日(一)

晴天质问万森,万森却不动声色,晴天只好向长胜求救。万森派出志骞向晴天打探,但任务失败。另边厢,振声接近晴天,同样不果。晴天与万森前往访问热狗店店主Alton,他开店原来是为了前女友Christy。国峰爆出丑闻,闻琪的项目被煞停,闻琪怀疑晴天是幕后破坏者。万森迫切要推出新的一集,决定采用晴天的热狗店专题,替代国峰的访问。长胜带晴天回到泳池,希望唤起她更多记忆,但徒劳无功……

再见·枕边人第12集

3月12日(二)

长胜为助晴天,要求晋久帮忙寻找Christy。善美的父亲朱贤达脚痛,万森欲带贤达看医生,但贤达不依。万森坚持,贤达终自言可能患上了骨癌!善美从万森的行径猜出他有事隐瞒,终得知父亲状况。贤达的检查结果出炉,万森趁机宣布落实跟善美结婚。长胜陪晴天到热狗店做访问,意外发现留言板上有疑似Christy的留言。晴天终找到Christy,得知她当年不辞而别的真相……长胜在律师行发现到偷听器,认定乃万森所为。

再见·枕边人第13集

3月13日(三)

晴天得知万森结婚,稍感失落,也决定将人生目标投放于工作,以及跟志骞重建母子关系。长胜得悉Christy将会离港,着晴天带Alton赶往机场,惜二人仍是分手收场。闻琪以另一题材硬撼晴天,但仍不被万森接纳。善美向贤达提出拍全家幅,还安排晴天来到影楼,借以“宣示主权”。晴天怀疑爆出国峰丑闻之人是善美,在影楼与她对质,但苦无证据。万森从偷听器得知长胜拆解到晴天日程的内容,前往相关地点,却发现是长胜设局……

再见·枕边人第14集

3月14日(四)

万森指派晴天替曾被绑架的富家女Kandy寻找救命恩人,晴天访问她后与长胜商量,猜测其恩人应该是社团中人。志骞找晴天打游戏机,再为完成亲子功课而约她前往看音乐会。音乐会结束,晴天人群恐惧症发作,幸得万森帮助。晴天要求长胜帮忙寻恩人,长胜找晋久协助,但仍未有头绪。心声的投资者凌颂恆(张国强 饰)现身办公室,向万森表达意见,明言不希望晴天留在心声。晴天突然遭遇意外,像是有人想对她不利……

再见·枕边人第15集

3月15日(五)

晴天遇险脚受伤,长胜在旁照顾,发现自己对她有异样感觉!晴天的调查终有进展,Kandy的救命恩人原来近在眼前,随即安排二人见面;长胜向晴天细说与晋久的往事……心声的制作会议上,万森再次选择晴天的制作,闻琪不满,认定万森偏袒晴天。Kandy的故事播出之际,爆出片段男主角的丑闻,万森被迫撤回晴天的制作。晴天估计再次是善美所为,找上善美对质,两女各不相让,剑拔弩张。另一方面,晴天得知万森背后藏着秘密……

再见·枕边人第16集

3月18日(一)

长胜查到万森于晴天失踪前欠下巨债,但于她失踪后不久就还清,怀疑其失踪与万森有关,晴天认为不能妄断。万森查到闻琪出卖公司并蓄意破坏晴天节目,耍闻琪辞职,万森同时知道另有一人在背后对付晴天……善美准备接志骞放学,突然被人阻拦,期间志骞意外被车撞倒。万森责善美照顾不周,善美哑口无言,晴天以照顾志骞为名提出搬进万森家,万森答应。晴天致电长胜称自己闪回些许记忆,见到一个血流披面的女子……

再见·枕边人第17集

3月19日(二)

志骞被雷声吓怕,晴天借游戏安抚他,两母子关系急速升温。晴天不忘住进万森家之目的,要打开万森夹万查出其秘密。善美因晴天的搬入而醋意大发,与晴天口角,万森觉得善美不复过往大方,二人产生矛盾。善美认为Coco(林秀怡 饰)是影响自己与万森感情的罪魁,决定不让她好过。长胜接近晴天是为了调查周小敏(区明妙 饰)的死因,怀疑晴天忆起的染血女人就是小敏。晴天偷偷在万森房间安装摄像镜头,万森进房之际,晴天突然吻向万森……

再见·枕边人第18集

3月20日(三)

晴天主动吻向万森,令万森觉得她有些古怪。晴天悄悄将二人接吻的片段藏好,隐瞒长胜。长胜到万森家胡闹惹事,趁乱探取夹万密码资讯。就着儿子Bosco的病情,Coco要找其生父,善美出现打发她离开。Coco向长胜道出Bosco生父的秘密,长胜决心要讨回公道。长胜偶然发现万森与善美早于晴天失踪前已相识,以及看到晴天与万森的接吻片段,醋意大起,将证据发送至两女……善美约晴天对质,二人互掴指责,不欢而散……

再见·枕边人第19集

3月21日(四)

万森被长胜通知晴天将搬回律师楼,猜疑与善美有关。晴天怒斥长胜所为,承认已喜欢万森,二人不欢而散。教堂要维修,万森说服善美将婚礼推后,善美觉得只是借口,极度不安。晴天与长胜和好如初,合力帮助Coco,善美以保密协议威胁Coco,母子面临分离……善美拿出万森和晴天接吻的片段质问万森,二人不欢而散。晴天不慎倒地撞伤头,闪回记忆,竟见自己头破血流,万森手持某物的兇狠样子!

再见·枕边人第20集

3月22日(五)

晴天熘进万森家试图打开夹万,万森主动展示夹万内物品。志骞的生日派对上,长胜请来晴天的好友韩晨曦;志骞欢喜,唤晴天做妈妈,善美觉得地位已被抢去。晴天遇老鼠感惊吓,长胜英雄救美,向晴天暗示爱慕之情,晴天未能反应过来。晨曦提到晴天曾交付一支指纹USB,晴天直觉乃可唤回其记忆的重要证物。善美使计令颂恆心仪的准媳妇名声败坏,名门联姻取消,振声感激善美。晴天偷听到万森与老鬼的争执,得悉七年前万森欠债原因……

再见·枕边人第21集

3月25日(一)

老鬼(徐荣 饰)向万森汇报调查所得,万森推测得到长胜接近晴天的目的。晴天打开USB手指,发现自己曾为小敏一案追查凌氏父子。晴天于晨曦提议下,主动找长胜帮忙调查小敏一案,两人关系回复当初。长胜于晋久鼓励下,决意向晴天坦白与小敏的关系,怎料被万森抢先揭穿。晴天觉得被最信任之人出卖,与长胜闹翻。善美发现怀有身孕,万森喜出望外,与善美重新修补关系。有神秘男子袭击晴天,晴天逃脱时被车撞倒,在医院苏醒后竟自称记得一切……

再见·枕边人第22集

3月26日(二)

晴天被车撞倒受伤入院,晨曦的丈夫阮兆民邀请晴天到其家暂住,万森早已利诱兆民,让他监视晴天。兆民更替万森偷取了晴天的USB手指,发现晴天得悉小敏与凌氏父子似有交集。晨曦做和事老,拉拢晴天和长胜,可晴天并不领情,更当众掴了长胜一巴!颂恆知道振声未能解决七年前的麻烦,振声害怕颂恆知道秘密后的反应,便找善美商议。晴天终于通宵完成新闻稿,并向万森汇报,万森万料不到自己会成为晴天笔下的男主角,老鬼更因此与万森兄弟决裂……

再见·枕边人第23集

3月27日(三)

晴天发现兆民家暴晨曦,劝晨曦离开兆民。晴天认定万森就是当年真兇,决意复仇。万森担心颂恆会报复,为免伤及志骞,决定送志骞赴美暂避。有蒙面人故意开车想撞向晴天,志骞因此受伤,志骞还认出行兇者……万森与老鬼决裂,老鬼却发现万森一直暗中照顾其女儿鲁佩珈,终原谅万森。颂恆决定退股心声,万森饱受压力,打算放弃心声。万森决意为善美振作,找方法拯救垂危的事业,怎料晴天竟公开控诉万森就是导致她失踪七年之人!

再见·枕边人第24集

3月28日(四)

晴天的指控令万森陷入四面楚歌,心声的声誉也受影响,万森决定暂缓事业,善美怨恨晴天。长胜打算揭发凌氏与当年某工业意外有关,却被颂恆使计脱身,长胜愤恨,更下决心要查出小敏之死与凌氏父子的关系。晴天向长胜忆述与小敏的往事;长胜和晴天在迷你仓找到小敏一案的证据,却遭人抢走……万森找晴天解释要掳走她的人不是自己,并提醒失踪之谜未解,晴天仍有危险,但晴天不领情。善美突然腹痛,检查后发现……

再见·枕边人第25集

3月29日(五)

晴天突然被人掳走,带至海边,善美得知后赶往阻止,却令事态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万森赶至,以为善美欲对晴天不利,善美伤痛,斥责万森一直有恃无恐,没有重视过自己的付出。掳走晴天之人再次出现,欲将晴天推下海,万森为救晴天,几乎堕崖……事过境迁,小敏一案沉冤得雪,晨曦鼓起勇气与兆民离婚,长胜默默守候晴天。晴天跟志骞视像对话后,意外发现了万森的日志……(大结局)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