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239~2244集)

2024年3月22日 港剧台(986) 0

《开心速递》分集剧情(2239~2244集)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39集

再见金刚门?

3月25日(星期一)

敢佳发现金刚门的学生寥寥可数,因此要收回社区中心的教室,树根大感生气。另一方面,树根得知祖师爷的故居已被政府收地,将要重建。树根及后梦到师父责怪他有辱师门,树根遂要设法保留金刚门的发源地,务必提升其保育价值,却发现金刚门声望大跌,在香港武林排行榜上更已名落孙山。重建计划还有半个月就要动工,金刚门必须于限期前重登排行榜的前列位置……及后,树根想到一个可令排名飙升的方法……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40集

无心害你

3月26日(星期二)

全球经济转差,有报道影射接龙以紧缩开支为名刻薄员工,但高层仍然“大花筒”;威龙秘密网更将矛头直指力王。敢威着力王不可再像以往般挥霍,力王不知如何是好,遂向树根请教。树根带力王回家,展示其各种“悭家”方法,并建议力王要物尽其用。力王的“悭家”举动后来得到传媒报道,成功为龙家平反,力王获敢威称赞……其后,璟风、Mike要丢弃一批过期罐头,临时却另有工作,力王答应代劳,认为不该浪费……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41集

甘心代替你

3月27日(星期三)

敢威向子女派发分红,竟忘了Joe的份儿。天娥与璟风商量,打算着Joe回来擦存在感,并想让Joe抢先力莲一步,与英国某位伯爵洽谈生意,借此争功。伯爵爱好剑击,Joe却弄伤了手,天娥遂求璟风假冒Joe前往与伯爵比剑,并将过程直播予敢威观看。璟风吃尽苦头,伯爵终答应合作,天娥之后还一再求璟风帮忙,要他替Joe立功……其后,敢威突然晕倒入院,天娥又求璟风假冒Joe探望敢威……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42集

我系筲箕命?

3月28日(星期四)

大四喜为慈善节目担任表演嘉宾,主持着大四喜慷慨解囊,树根却被指扮晕回避捐款。敢威等大感丢脸,要树根捐出更多善款以平息风波,树根却向众人诉苦,道出种种要他破财的惨痛经历;道德提到树根的命格,或是会“漏财”的“筲箕命”。树根找玄学大师求证后,更加相信自己是“筲箕命”,遂听从大师之法尝试补救,却令若水等人苦不堪言……尚善提出一个可改变“筲箕命”的方法,树根依法照做,讵料……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43集

Terry全不能

3月29日(星期五)

力王演出的新剧播出后劣评如潮,怎料剧集配上韩语在韩国播出后,竟意外“爆红”,力王因此人气急升。其后,力王受访时以广东话重演剧中经典浪漫场面,却产生极大反效果,令不少看直播的粉丝“脱粉”。尚善发现问题的原因,认为力王要维持人气,必需保持韩式霸气总裁的形象,因此力王不但要学习韩文,而且要在各方面作出彻底的改变……力王面对诸多规限,大感没趣,后来终于忍无可忍……

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第2244集

原本以为只是执到手机

3月31日(星期日)

璟风在商场发现一部手机,因事没法即时拿往保安部报失,及后却被Mike制止。璟风、壮与Mike打算自行归还手机给机主,但因没密码而无法开机,唯有等待机主主动联络他们。另一边厢,英进因拾获手机而和女机主发展恋情,壮、Mike羡慕不已。壮后来“撞中”密码,成功开机,从而找到某位美女的社交平台帐号,怀疑是机主本人……其后,有自称是机主的朋友来电,璟风托那人联络机主交还手机,壮、Mike充满期待……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