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飞虎2》第2集分集剧情:飞虎保护国际毒犯案中有案

2014年10月20日 港剧台(978) 0


《飞虎2》第2集分集剧情:飞虎保护国际毒犯案中有案

《飞虎2》第2集分集剧情:飞虎保护国际毒犯案中有案 播出日期:10月26日(星期日)21:00-23:00

国际毒犯徐奇侠(单立文饰)被国际刑警押回国受审,但他患有急性疾病,须由私人医生韩宇(曾航生饰)全程陪同,谁知二人于机上遇到杀手袭击,奇侠受伤送到香港医院期间,香港警方答应国际刑警要求,派出展瀚韬(马德钟饰)领飞虎队贴身保护二人安全离港……

钟韦恩(钟嘉欣饰)要求恢复CIB警员的身分,故参与多项的心理评估,子龙(洪天明)等上司均满意其表现,但仍要接受观察。韦恩返回公寓时,发现有人跟踪,遂沿路变装掩人耳目,但仍被瀚韬跟上。原来瀚韬一直对韦恩的过去感到好奇,但韦恩婉拒了他的关心。

嚣张奇侠 惹人生厌

众飞虎休班时,到前飞虎队员何飞虎的酒吧消遣,俞学礼(罗仲谦饰)与苏文强(黄智雯饰)的恋情,成众人关心的话题,使文强感到不自在;庄卓源(梁烈维饰)亦乘机关心瀚韬与姐姐恋情的冷战状况。

瀚韬为新学员准备“牛粪”掌上压特训,众人心中暗暗叫苦,但仍咬紧牙关完成。飞虎队出动护送奇侠等人到医院,奇侠嚣张的态度令众人非常不满,当中以讨厌毒犯的谢家星(袁伟豪饰)尤甚,对韩宇要为生计替奇侠打工感到不值。

通过测试 韦恩复职

警方查得奇侠仍然牵涉一宗巨额的毒品交易案,故有机会遭交易伙伴派人追杀,遂提醒瀚韬等人要有充足准备。瀚韬率领飞虎队廿四小时在医院保护奇侠,奈何奇侠不时借故挑衅卓源等人,要瀚韬亲自出面化解,并安慰下属应如何面对。

韦恩于街上目睹数人串谋行劫,她凭智勇将众人缉拿后,方知一切乃子龙安排,测试自己的危机意识,最后以卓越表现成功复职,再次担任CIB探员。

卓源与女友丁慧慧(苟芸慧饰)见面,她却在接到神秘电话后,借词要求送卓源先回去,待男友的士驶走后,却被驾名车的男子接走。家星得悉韩宇的身世,同时明白奇侠回国后,只需要向有关司法部门行贿,便可以将所有罪名洗脱,不禁更为同情。

杀手突袭 炸伤学礼

韦恩正式复职,再次担任子龙的下属;于执行任务时撇下同袍,凭直觉独自折返,而跟踪到一批杀手及军火来到奇侠的医院。奇侠与韩宇再起争执,家星显得激动,瀚韬立刻前往支援,并警告奇侠别再惹事。

杀手混进医院欲杀奇侠,并与飞虎队展开一场枪战,学礼更被炸伤,而瀚韬更惊见爷爷展宗齐(胡枫饰)被胁持,幸得韦恩及时出现,宗齐才不至受伤,瀚韬感激韦恩帮忙,宗齐更对韦恩赞不绝口。瀚韬将奇侠等人安排到安全屋暂避,家星与奇侠再起争执,卓源等人担心队友,后发现原来家星的挚友被毒品祸害,卓源遂使计对奇侠小惩大戒,奇侠向瀚韬投诉被作弄,众人统统被罚。宗齐约瀚韬与韦恩一起用餐,使二人尴尬,瀚韬与韦恩聊及奇侠的案件,发现案中有案……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