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师奶Madam》分集剧情(11~15集)

2015年1月26日 港剧台(984) 0

《师奶Madam》分集剧情(11~15集)播出日期1月26日至1月30日

第11集(1月26日)

汉斯发现丹丹艳照

花苹(黄翠如饰)等人经过温斌(赵永洪饰)家门前,惊见铁闸打开;正想上前查看之际,大门打开了令四人吓了一跳。众人恢复镇静后,这位突然出现的女子自称温晴(李绮雯饰),指自己是温斌在大陆的妹妹。温晴指自己在内地百货公司做事,乡下已没有其他亲友。花苹与正隆(安德尊饰)见面,汇报见到温晴之事,原来正隆早已在医院见过她,还觉得温晴一点嫌疑也没有;但花苹直觉却认为温晴出现的时机太过巧合。

温晴柔攻正隆融化

温晴巧遇怜香(简慕华饰)及丹丹(黄智雯饰),两人借机向温晴示好,一同到医院探望温斌,其实想伺机试探温斌的昏迷情况。丹丹及怜香希望温晴日后能在温斌苏醒后替自己说项,便邀请温晴到茶楼饮茶刻意讨好她。花苹从家伦(张景淳饰)口中得知后,便特意到酒楼,装作与她们巧遇并一起同坐。正隆致电温晴回警局取口供,花苹听后便主动陪同前往;同僚看见花苹的师奶造型,忍不住嘲笑她。另一方面,正隆被温晴楚楚可怜的表现融化,更主动给她钱乘的士回家。

假意吵架套取情报

正隆在房内查问股票情况,花苹坦白说出十万元只蚀剩三百元,正隆受不住刺激晕倒送院。汉斯(曹永廉饰)与丹丹为应付伶俐(余之之饰)的小学面试带她买新裙子,一家气氛融洽。汉斯等回家时在走廊听见花苹与大树吵架,得知花苹借了十万元予朋友而事前没有征询大树的意见,最后两人不欢而散,花苹更愤而出走。丹丹、怜香与凤妮(梁嘉琪饰)到美容屋向花苹查问原委,得知十万元是炒股票赔掉,花苹向她们查探如何向贵利借钱。岂料众人得知后极力反对,反而愿意借钱给花苹度过难关,令她莫名感动。

汉斯发现丹丹艳照

汉斯为捉飞曱甴而发现了丹丹被迫拍下性感照片;汉斯怒不可遏更与丹丹吵架,令伶俐伤心哭泣。伶俐面试当日,二人各自表述对女儿教学的期望,但两人的立场竟大相径庭。怜香请温晴吃下午茶,于快餐店巧遇四美她们手上拿着“寻人单张”,发现有人出赏千元寻找粤曲高手飘红,两人听后均大感兴趣,梅(曾慧云饰)更提议怜香利用塔罗牌可能找到线索。怜香在家教温晴玩塔罗牌,温晴装作不懂洗牌,却以熟练的手法换走怜香的牌......

香炉之中暗藏秘密

温晴在家边涂指甲油边暗骂兄长没有好路数时,因点算零钱时有硬币滚到神台下,俯身拾起硬币时不慎打破了香炉,发现当中有一只USB记忆棒及储物柜锁匙。温晴想起大哥以前曾将偷回来的金链收在香炉内,还说这个秘密只有二人知道。可惜温晴将USB记忆棒插入电脑时,却发现要提供密码开启,不禁感到得物无所用,大为泄气。

第12集(1月27日)

花苹酒醉向树诉苦

汉斯与丹丹及伶俐到快餐店食早餐,汉斯嘴角沾了酱汁,丹丹想替他抹拭之际,汉斯对她所为视若无睹;被丈夫冷待的丹丹只得暗自神伤。花苹发现名牌袋大减价,竟不理正隆指示暗地留起报纸广告。花苹看见伶俐闷闷不乐,终得知她是害怕爸妈离婚。花苹得知自己令汉斯一家家变心感自责,希望出手助修好,但大树却着她别感情用事。花苹将艳照令丹丹家变一事告之凤妮及怜香,发现原来她们早已知道丹丹借下贵利一事;于是花苹托她们帮手实行令汉斯与丹丹和好的计划。

众人合力修补关系

凤妮与怜香相约丹丹通宵于名店开仓门外排队买名牌袋,花苹与伶俐则合作制造家中麻烦事,刻意让汉斯处理;但想不到汉斯无论熨校裙、缝补破袜都头头是道。汉斯发现未接来电,重听口讯之际获悉原来老爸跌倒入院。汉斯急忙赶往医院后,发现丹丹已到达,并不怕老爸发脾气而妥善地照顾他,心中不禁开始软化。快回家时,汉斯与丹丹发现有高利贷出现追债,汉斯立时挡在丹丹前面并说会负责还债,二人终和好。

花苹得知大树协助

正隆伪装露宿者,在街头与花苹及大树会面,还慨叹自己要习惯露宿生活,花苹得知原来是大树暗中安排令丹丹及汉斯和好。花苹为答谢大树帮忙,邀请他吃夜宵,二人关系改善;花苹更喝得酩酊大醉,需由大树掺扶回家。花苹回到家醉语道出自己辛酸的过去,大树不禁起了怜惜之心。花苹忽然两眼张开,突然接近到大树前面;大树洗澡完毕,发现醉后的花苹要卸妆,于是大树没好气地给她画一个大花脸作弄地。

离港升学心感忧虑

大喆在房内与网友IRON MAN倾诉将到澳洲升学的不安,得其鼓励后,开始突破心理关口。大喆到怜香房,怜香听到儿子要去英文会话班,欢喜若狂。朱妈心情低落,正听着自己唱的<幽媾>,可惜录音带忽然走音坏掉;凤妮小心帮忙拿出录音带之际,岂料磁带竟断开两截,朱妈为之气结,斥责凤妮。

胡蝶得知飘红身分

朱妈到古董精品店希望买回录音带,刚刚胡蝶手上拿着《幽媾》的录音带正在考虑是否购买,一听朱妈要买便先付款买下。之后胡蝶与老板茶聚,从他口中才得知原来朱妈就是自己一直想找的粤曲高手飘红。凤妮找来家伦修复录音带,听见家伦有办法可将录音带修好,终于放下心头大石。因为家伦不在岗位,刚巧商场电梯故障,罗帛亲自出马,当电梯门打开之际,刚巧看见大树与一众街坊在内,街坊不觉意透露大树是“渠王”,罗帛立时便悉破其卧底身分。

第13集(1月28日)

大树阻苹通风报信

大树为掩饰真正的行动,只好砌词解释目前正调查水货集团;罗帛因此事得知花苹身分,于是便特意告知大树,早前花苹未接小丸子放学原因,更着大树追求她。罗帛一心欲助儿子破案,竟假公济私带同家伦到处查探,一有风吹草动便胡乱行事,结果乌龙百出,被罗帛强逼一起的家伦看见只觉啼笑皆非。温晴在快餐店内听到邻座四美因股票获利,便心生一计假装讲电话,声称没有钱买“李时珍”能起死回生的药救大哥;想不到温晴的诡计竟成功引起对方注意,四美更出钱向温晴购买药物。

温晴成功破解密码

温晴得知大喆懂得维修电脑,所以请求他帮忙替其USB记忆棒破解密码;大喆带温晴买下破解密码软件,期间被家伦遇见,觉得两人走在一起有可疑。大喆回家后亦将温晴有USB记忆棒之事告知怜香,怜香遂告知丹丹,二人担心记忆棒内是其艳照的档案,因此二人想办法接近温晴以证实记忆棒内容。怜香及丹丹到访温家伺机查问USB记忆棒内容,温晴装作密码已破解,指内容是跟大哥的相片。

正隆怀疑怜香放数

正隆与众探员在夜总会会面,家伦则汇报发现大喆与温晴一起,大树则断定怜香跟温斌有关。正隆要求深入调查怜香是否为温斌的同党,花苹反对但不获接纳。花苹及大树跟踪怜香到地盘外,见他与一名男子接头。花苹外出跑步巧遇罗帛,罗帛以“新抱仔”相称,花苹感啼笑皆非。花苹忽然接到电话指胡蝶病重,遂立即赶回家。

胡蝶练曲惨遭白眼

花苹匆匆回家见胡蝶无恙,原来胡蝶只是很久没见女儿,硬要求她陪伴同到曲艺社排练。总理夫人到场后不断出言讥讽胡蝶;两人排练时总理夫人五音不全,还要求胡蝶将音调降低迁就自己。凤妮将已修复的录音带交回朱妈,并播放MP3档案予朱妈听;凤妮大胆探问朱妈是否《幽媾》的演唱者,朱妈黑面回应。正隆相约花苹及大树于war game场会面,得到的情报便是怜香上次会面的男人原来是她前夫。怜香与花苹及丹丹出外购物,为儿子准备出国用品,回家询问大喆意见时却遭其冷淡对待。

怜香发现同事违法

怜香在工作中无意发现水哥原来偷偷转售超市的奶粉予水货客,想揭发之际被水哥劝止并邀请怜香加入一同赚钱,怜香见状不禁心动。罗帛查看上星期超市后门的闭路电视纪录,发现一男一女偷偷将货品推出,之后罗帛将此事告知大树。见大树通知上级,花苹为此感忧心。行动当晚花苹心绪不宁,正隆更因怀疑怜香走私不单是奶粉而是白粉,因而亲自出马;花苹欲通知怜香,却被大树发现。最后大树更用手扣将花苹扣在窗花上,阻止她行动。

第14集(1月29日)

怜香被捕坚称无辜

花苹被锁在窗花上,因挣扎导致手腕流血,但花苹终拆掉窗花,离开时在大堂遇见保安,保安发现她手扣连着窗花及手腕流血,竟误会此乃他们夫妻的情趣,只报笑回答。罗帛于闭路电视上看见怜香出现,大为兴奋但同时为花苹错信她而感不值;大树回到保安室与罗帛监视情况,发现目标车辆及人物出现。

怜香到超市货仓,见水哥正将一箱箱的奶粉搬上手推车。大树发现花苹拿着窗花逃走,立刻追出阻止她。邢蓝下令采取行动,将怜香等带回警局调查;花苹想现身阻止但被大树拉回,劝其别暴露身分。怜香于警局录口供时,坚称自己只是劝水哥收手并没有参与其中,并说给水哥的留言可证明一切,想不到水哥却已将留言删除,要待联络电讯公司查证。

为助怜香取悦邢蓝

花苹直觉认为怜香是无辜,极力争取释放她;邢蓝对花苹表示理解及关心花苹伤势,大树看在眼里觉不是味儿。花苹得知邢蓝曾于情报科工作,遂向他示好,请他助怜香解困;大树看在眼里,不禁怪责花苹为了怜香出卖自己。丹丹、汉斯与大喆到警局探望怜香,大喆误会怜香为钱犯法,冷言相向,令怜香伤心非常;后来终证实怜香无辜,大喆还将多年储下来的利是钱给予母亲。

花苹受伤大树照顾

花苹与大树回到家中,花苹笨拙地欲装回窗花结果令手掌受伤;大树悉心为花苹包扎伤口,花苹大为感动。早上起床,大树来不及为花苹准备早餐,只给了她一个苹果;花苹想起当年大树原来亦曾赠她一个苹果,不禁感到甜丝丝。医院告知温晴,温斌正在抢救中,温晴慌忙到医院;看到正隆在病房,温晴故作可怜,让正隆自告奋勇替温斌抹身。

发现纹身成功解码

抹身期间发现温斌背部有条码纹身;温晴凭纹身上的barcode号码,回家成功将USB记忆棒解密。大树买了叉鸡饭予花苹作午餐,却被嫌弃,大树见状遂与花苹到街市买菜准备晚餐;在街市被梅、兰碰见,赞他们二人恩爱非常。二人回家后共同制作晚餐,俨如真正的夫妻;甜蜜正浓之际,花苹收到邢蓝来电邀约晚饭,花苹答应出席;因她双手受伤难以化妆,大树只得出手替她化妆,花苹顺利应约,但大树自己却独自在家吃饭。

师奶装扮参与约会

花苹漂亮的衣服被没收而不打算出席,但得大树鼓励后以师奶的装束到会;邢蓝见后叫侍应替花苹送上披肩以遮掩其衣着,花苹还认为邢蓝细心体贴;邢蓝所点的菜式也不适合受伤的花苹进食,结果全晚花苹只吃沙律充饥。但整晚约会,花苹脑海里只有大树的身影,对邢蓝的英勇事迹不感兴趣。

晚饭后邢蓝接载花苹回家时,花苹见到一幅苹果树海报,便忍不住下车进内,希望得知种苹果树的方法,结果邢蓝却径自回家。花苹回到家中还以为大树独自食毕所有饭菜,后来却发现树早已预留在雪柜,不由心中一暖。丹丹、凤妮与怜香不约而同收到一个电话,惊闻高利贷追数,三人不禁大惊。

第15集(1月30日)

汉斯得知二人身分

丹丹、凤妮、怜香同时收到高利贷追数电话,便齐集一起商量对策。丹丹将此事告之汉斯,而怜香需与前夫商量,凤妮苦无头绪筹钱之际,丹丹提议凤妮可以推出美容套票。花苹在超市遇到罗帛,罗帛更向花苹透露大树有腰患之事。罗帛见有苹果核放在玻璃器皿内欲倒掉,花苹阻止并表示想种苹果树。罗帛更发现自己跟花苹同病相怜,在家人面前不可吃榴梿,所以共同享用刚在超市买来的榴梿。

凤妮受胁助收贵利

温晴因准备乔装令面部皮肤敏感,便到凤妮的美容院求助,更无意间发现凤妮推广美容套票,于是心生一计。罗帛离开后,花苹发现家中充满榴梿味道,并发觉家居肮脏,决心打扫一番。花苹并悉心安排小抱枕予大树,让他可安睡。大树回到家发现居所变得干净,但却没有赞美花苹半句,气得花苹关上房门。凤妮等人一同饮茶时,突然收到神秘电话;她步出洗手间时碰见于酒楼当洗碗工的怜香,更向她表示高利贷要求利用美容院。

罗帛买楼无功而回

丹丹向汉斯透露对凤妮及怜香处境的忧虑,汉斯着她不要担心。汉斯原来早前到警局探望怜香时,无意得知花苹及大树的身分,便相约大树食饭,更暗中将消息告知大树,希望能帮助怜香及凤妮二人。罗帛获悉心仪的单位已出售,因知悉业主已转手,于是独自走上单位寻找业主;罗帛遇见头戴渔夫帽及口罩的业主,便表明来意,可惜对方不谙广东话只懂日文,罗帛只有在打招呼及递上卡片后离开。

胡蝶发现女儿恋爱

花苹到访,提出想试试新的美容套装,但被凤妮继续婉拒。温晴到商场买口罩,刚巧商场地下被弄污,家伦到场协助清理,结果累得温晴跌倒地上。凤妮受到指示后到达公园,找到有红色交叉标记的垃圾桶,将藏有款项的朱古力盒投放在内。花苹等人暗中监视,待凤妮离开之际想上前查探。忽然凤妮收到电话指示要取回朱古力盒,花苹与大树怕被发现连忙假扮情侣在公园作拥吻状;结果胡蝶的汽车刚路经公园,见到女儿与人当街亲吻

出言邀请惨遭拒绝

胡蝶邀请隐居的飘红与自己合唱,并将之前抢到的录音带送给朱妈;但朱妈却冷言相向,毫不领情。花琛与胡蝶等候电梯之际有飞曱甴飞出,这时电梯门刚打开,把电梯中的花苹吓得大惊失色,更紧紧抱着身旁的大树,怜香见状更嘲笑其夫妻二人恩爱。两人相拥的情景,被胡蝶及花琛看在眼内......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