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台

《鬼同你OT》分集剧情(21~28集)

2015年8月3日 港剧台(984) 0

《鬼同你OT》分集剧情(21~28集)播出日期8月3日至8月9日

第21集(8月3日)

三子请秀玉 作法驱鬼

秀玉替小贩档铺看风水,但所有桥段用尽还未能解决客人疑问,还遭客人质疑其能力;秀玉情急下,看见档铺摆放着一堆胸围,顺势以邪花入宅,家破人亡作胁,着客人将所有胸围烧毁,顺利瞒天过海之余,同时亦可发泄对康为的仇恨。及后,秀玉在菜市场遇见正在买餸的康为,估计她是要到炳仁家做饭,于是便跟踪她。

大龙康为 诈骗炳仁

炳仁为三子炮制补养汤水,结果三子发现汤水是用昨晚的剩余菜肴煲成,心感炳仁刻薄之余,更被要求加租。恰巧康为前来,见三子将大量现金交给炳仁,不禁暗自盘算。三子离开大厦遇见秀玉,秀玉为掩饰原因,虚说大厦风水有问题,住客会遇上鬼魂,三子因此觉得秀玉十分灵验,法力高强。

康为向炳仁收取近二万元的私人教练费用,炳仁觉得收费高昂,反想起秀玉的取价较低。炳仁据理力争,拿出康为所购买的菜,证明根本物非所值。可是康为声称菜全是有机种植,所以价钱较高。

炳仁无奈正要付款之际,大龙前来告知仪器有问题,并着他今晚到公司查看仪器,否则不会缴交仪器余下金额。康为向大龙打眼色,可是大龙着她别心急,还有时间可以慢慢敲诈炳仁。

发放电邮 吓怕三子

设计部遇鬼之事,引起傲视群组众同事热议,有人提议既然三子惹来鬼魂,三人应该辞职。开朗前来与他们商议大厦结构,着淑梅将某档案发给他,可是淑梅听不清楚档案名称,只好发电邮给开朗。

淑梅被昂立召到房间,独留姜蓉一人在房内,可是开朗所需的档案有很多编号,姜蓉无计可施下便自行以脑电波发电邮向开朗查问。开朗收到电邮后发现全封都是乱码,回覆后收到的同样是乱码。三子看见乱码充满“死”、“鬼”等字大惊,随后又见淑梅不在房间,亦不知道乱码电邮一事,令三子吓破胆。

开朗看重 淑梅意见

“傲视”群组继续热议遇鬼之事,下班时间已提早至四时三十分,众同事都慌忙离开。大龙见众同事离去,从消防通道带领炳仁进公司。同时间,三子又悄悄带秀玉返公司驱鬼。

开朗与淑梅开会,姜蓉从旁协助。开朗问及淑梅商场洗手间位置该放于商场哪里,姜蓉按照常理判断,应放于人流最多的中间位置才方便,可是淑梅则认为放在人流较少的两侧,有助带旺人流,结果开朗赞成淑梅的看法。

淑梅打算下班之际,忽然遇见跟随三子前来的秀玉,秀玉见到淑梅位高权重,终相信女儿当上了经理。可是淑梅不欲母亲在此处招摇撞骗,免得被人认为二人串谋欺诈而丢了工作。淑梅要求众人先离开,然后着秀玉稍稍做法事便离开。

查理希和 反击大龙

同时间,炳仁正维修遥控声光系统,当仪器运作时,设计部突然灯光闪烁,并听到女鬼叫声,吓得秀玉以为真的有鬼魂存在连忙拿桃木剑作法,最后吓得躲到桌球台下。

炳仁见仪器并没大问题,于是亲自前往设计部查看,发现原来只是电线松脱。秀玉听到炳仁声音,以为他在装神弄鬼,就在此时,查理和希和突然来到现场。

第22集(8月4日)

昂立得知 淑梅秘密

炳仁在设计部检查仪器时,查理、希和与电脑精英艾铁文突然前来,铁文直接指炳仁手上的仪器可放出鬼声及令灯光闪烁,使同事以为「撞鬼」,而查理欲将装神弄鬼之罪名全推到大龙身上。

大龙知道查理的诡计,便立即拿出查理盗取公司图则的罪证,可惜片段受干扰,并没有任何画面播出。大龙突然胁持炳仁欲逃走,岂料秀玉突然出现以桃木剑袭击大龙。大龙虽败走,但查理与希和欲找代罪羔羊,决定把炳仁与秀玉当作大龙同党。

开朗出手 拯救炳仁

因事件闹大,公司上下终得知秀玉与淑梅的关系,而开朗亦证实了炳仁为姜蓉的父亲,并担保他不会对公司不利。昂立最后以不影响工程进度为由,决定不向二人追究。查理问昂立为何放走他们,昂立指以后公司有任何损失都可推在大龙身上。

铁文向昂立报告,指公司有一股不寻常的电波影响电脑系统,但这股电波十分微弱,昂立只着他继续追查。开朗载秀玉与炳仁回家,问起淑梅与大龙关系,炳仁欲插口却被秀玉阻止。炳仁欲送秀玉回家以答谢她相助之恩,可是秀玉气上心头,将他拒诸门外。

发现事件证明不是鬼神作怪,开朗表示一向不信鬼神,淑梅大表赞同,可是当一见姜蓉出现,淑梅立即收起亲密态度,姜蓉见二人日渐亲密感到不快。

康为收取 惊人费用

炳仁回到家,发现康为真的在家守候自己,实情却是她想向炳仁追讨私人教练的高昂费用。刚巧三子回来,炳仁称没有现金在身,先着康为离开。康为向大龙表示在香港骗不到什么金钱,打算回乡。

公司众同事对昨晚的事议论纷纷,有人留言表示大龙与设计部高层有超密切关系。淑梅看到有关留言后向美贞问罪,美贞表示有天高层拿了大龙的档案,可能是他们发放消息的。

鲜花攻势 哄回秀玉

秀玉替客户卜卦时,炳仁突然捧着鲜花来访,客人知趣离开。秀玉表面拒绝炳仁,其实暗地欢喜。炳仁买来一大瓶跌打酒,希望秀玉为他按摩。炳仁一见桌上一碟酸菜瘦肉,情不自禁的品尝起来,大赞菜肴美味。炳仁撒娇并暗示康为只是外人,哄得秀玉心软为他按摩。

可是炳仁回到家后又见康为出现,康为得知炳仁涂了跌打酒后进食酸辣食物,容易中风,遂建议为他拔罐。炳仁脱去衣服,满身都是玻璃罐子时,突见康为只用毛巾包裹着身体进来,炳仁欲拒还迎之际,一名男子闯入声称是康为丈夫毒打炳仁。秀玉来到炳仁家看见事情严重,最后以自制胡椒喷雾击退大龙。

铁文担任 保安顾问

昂立向管理层表示将发出一份声明解释公司闹鬼事件全为大龙所为,表明不向其余两位外来者追究。由于事件反映了公司的保安漏洞,遂特意邀请国际享负盛名的电脑界精英铁文为资讯科技网络保安总顾问。

会议过后,昂立着淑梅留下,表示得知她与大龙本为相识,并拿出他们的相片。其实他只是要求淑梅迫使开朗交出计划完成的确实日期,淑梅无奈下只得答应。昂立为免同事谈论他们的关系而影响工作情绪,遂将相片碎掉,淑梅见状才放下心头大石。

第23集(8月5日)

昂立发出声明澄清事件后,反而更引起同事热议。淑梅受昂立所托要开朗交出确实完工日期,开朗表示十天可完成计划。开朗向三子介绍铁文,铁文为三子解释爱恩斯坦人死后化成电脑波的伟论,更调查开朗收到乱码电邮的事件。查理与希和合谋偷取图则卖之事被昂立知道,被他要胁。昂立要求淑梅要开朗在三天内完成计划;开朗发现淑梅遗下电话于办公室,拿着手机赶往酒店餐厅见淑梅。铁文研究乱码电邮,终将电邮成功解码,更发现收信人为开朗。姜蓉与淑梅在天台对质后闹翻;淑梅留下手机于天台离开,结果被追踪电波的铁文拾获。

第24集(8月6日)

淑梅与大龙会面,大龙开价一百万以赎回所有旧照,淑梅表示无能为力。昂立与查理及希和合谋欲先认购「永不倒的倾斜」商场及住宅的楼花取利。淑梅欲向开朗解释昨晚的事,可是只告诉她自己已把计划完成。姜蓉与铁文以短讯沟通,托他将自己从电话释放出来。开朗与三子同时收到消息早前开朗入选决赛的贝尼尼建筑大赛;开朗打算找昂立商量时,在门外听到昂立与淑梅的对话,得昂立收卖淑梅一事,黯然离开。昂立将三百万的花红支票交给淑梅,着她劝开朗退出比赛。铁文调整仪器设定,最后成功令姜蓉离开手机,可惜铁文未能看见姜蓉。

第25集(8月7日)

开朗提出要与淑梅三子庆功,更与淑梅碰杯,暗示两人关系该结束。炳仁暗示向秀玉求婚,但秀玉赶走了他,进房关心情绪低落的淑梅;淑梅向秀玉展示三百万支票,又坦白遇鬼及得她协助之事。淑梅将一百万现金给大龙,大龙提醒淑梅,说出查理与希和偷取图则变卖之事;淑梅打算向昂立告发,却发现昂立是幕后主谋。昂立要铁文协助传送开朗档案,可是铁文的电流量子实验成功,却导致公司的网络失灵。空间投影技术成功,铁文可以与姜蓉面对面。淑梅试图以美色阻止档案传输,昂立看穿后两人更纠缠起来。

第26集(8月8日)

姜蓉出现在开朗面前,将如何令淑梅成为自己替身进入公司之事说出;开朗虽感混乱但承认自己喜欢淑梅,姜蓉情绪激动突然消失。昂立通知希和与查理把淑梅制伏,搜查她手袋时发现了她与大龙的亲密照。因真正的环评报告已送出,昂立着铁文截回已发送的电邮,铁文表示只有将脑电波化为电流成为网络机械人方能成事,更将姜蓉见开朗的片段给三人看。昂立召开会议,将公司被偷图一事的责任全推在淑梅身上。阿武发现了网上有淑梅与大龙的亲密照,但姜蓉见开朗仍然相信淑梅,便决心进入网络打开相片;但原来这是昂立的诡计,欲哄骗姜蓉进入网络。昂立利用姜蓉时,淑梅得知姜蓉可能灰飞烟灭便出来阻止昂立。

第27~28集(8月9日)

淑梅助姜蓉逃出网络,还将拿到的相片以电邮发给开朗。三子向开朗报告,指昂立房间发生爆炸,淑梅触电昏迷。警方调查爆炸事件录取口供时,三人前言不对后语,铁文突将一切和盘托出。因高压电流过身体,淑梅陷入深度昏迷,医生表示苏醒的机会只得一成。秀玉伤心欲绝,更向开朗讲述淑梅遇鬼及遭大龙勒索一事。姜蓉从铁文处得知道自己错怪了淑梅。开朗守候淑梅,忽然淑梅苏醒,但开朗发现她是姜蓉。铁文告知开朗可用仪器侦测到淑梅脑电波位置,又将应用程式安装在众人手机,让他们到磁场最密集又最多的旺角找寻。过了下午众人均表示找不到淑梅脑电波;医生致电开朗说淑梅的维生指数骤降,随时有生命危险。姜蓉虽发现淑梅踪影,因途人收到来电令淑梅再次消失。姜蓉将此事告之铁文,铁文得启发表示若要找到淑梅,便要行人不使用电子仪器。开朗与公司的同事落力劝谕途人关掉电话;姜蓉看见淑梅站在天台,但淑梅因能量太弱根本认不出姜蓉。开朗到达天台,淑梅想起了开朗,可是开朗一脚踏空便往下跌;姜蓉拯救开朗可是能量不够,最后要结合淑梅力量才能救人。淑梅回到医院时,因为能量太低而未能返回自己身体,便向开朗道别……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