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

《 赌城风云3》开镜拜神

2015年8月4日 电影台(71) 0

2016年贺岁片《赌城风云III》集“四王一后”周润发、刘德华、张家辉、张学友与刘嘉玲的阵容,再加上李宇春、向华强、向佐、崔碧珈、钟采羲和徐冬冬等合演。昨天(8月3日)于TVB电视城举行、由王晶和刘伟强率领举行开镜拜神仪式。“四王一后”的片酬有估计合共达1亿700万人民币,以2.5亿人民币制作费计算,占了过半的制作费,名副其实钻石阵容。

25年前《赌神》的铁三角组合,赌神高进、刀仔与龙五昨天(8月3日)再合体。刘德华在《赌城III》再演刀仔,会上他穿着经典红色皮衣现身十分抢镜。周润发成为众人集邮目标,从台上拍到台下,照片在社交网站刷屏。

张学友恋刘嘉玲 向周润发报仇

王晶和刘伟强在台上透露剧情,指刘嘉玲在上集跳飞机自杀但没死,被一名很爱她的军火商人以及赌城大享张学友所救。张学友恨周润发欺骗刘嘉玲感情,誓为刘嘉玲讨回公道。刘伟强表示每天开工都很害怕,因为有这么多人演出。王晶笑着说:“我也害怕,那么多人吃饭,担心不够钱。”

问周润发拍第三集的感受?他表示开心得几天都睡不着,和华仔继《赌神》后,相隔25年再合作,希望这次后陆续有来,不用再等25年,他说:“到时我已80几岁,拍不了!”刘嘉玲以为自己在上集跳下来死了,就任务完成,没想到还有发展,她笑着说“躺在床上就有一部片的片酬,挺好的!”

周润发接受访问时透露这次动作戏不多,主要跟刘嘉玲谈情,但没有亲嘴戏,亲嘴戏留给张学友。刘嘉玲表现失望,撒娇表示要向王晶申请。刘嘉玲还没看剧本,说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只知道要睡在氧气箱内,但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张家辉说:“没有衣服穿,粘两颗星星。”周润发笑着问:“来自星星的你?”

刘嘉玲羡慕周润发有分红

周润发与张学友上一次合作《八星报喜》是上世纪的事,希望不用再等20多年才合作,到时自己已80几岁。刘嘉玲在旁安慰说:“放心,我一定陪你,年龄只是数字,不要放在心上。”周润发说到时可以拍《金池塘》。周润发透露这次一人分演两角,因此略加片酬。刘嘉玲透露周润发上集有分红,她说:“听说你上集分好多红?只有你一个可以分。”周润发问刘嘉玲:“你质疑我?”刘嘉玲说:“不是,我羡慕你,想知道怎样谈分红。”周润发要刘嘉玲跟他爬山才告诉她。

刘德华想跟张学友唱主题曲

张学友透露王晶已多次改剧本,他跟刘德华本来没有对手戏,现在加了一场。问他们会不会合唱电影主题曲?刘德华说能合唱就最好,张学友提议加周润发Rap而刘嘉玲也合唱。刘德华和张学友继《旺角卡门》再合作,刘德华透露本来想重拍《旺》片,但找不到投资者,和不知道向谁购版权。这次再演刀仔一角,虽然已以旧形象示人,但感觉仍很新鲜。张学友表示没想到跟周润发做情敌争刘嘉玲,很久以前自己只是做周润发的弟弟。

张家辉与周润发一唱一和

众演员在台上访问时斗搞笑,张家辉笑言自从上集庆功,吃了周润发半碗饭就跟周润发一起合作。周润发反过来称张家辉才是他的师傅。不过,他回头又自贬跟张家辉两个影帝的戏都很烂,张家辉补充说:“与我无关,是王晶的问题。”两人一唱一和,王晶觉得很无奈。

向华强:将功力传给向佐

张学友这次演大反派,他表示已习惯做奸角了。李宇春一本正经说能跟儿时的偶像们合作感觉不真实, 既惊且喜又幸福。向华强则笑着说自己年纪已大,动不了,已将功力传给“龙十五”向佐,大家有事找“龙十五”好了。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