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

TVB正在讨论开拍《使徒行者》电影版

2014年10月6日 电影台(71) 0


《使徒行者》在国内正片累计总播放次数高达14亿

上周五大结局的TVB剧集《使徒行者》,不仅在香港引起全城热议,在国内网站同样热播,正片累计总播放次数高达14亿,打破无线之前的剧集纪录,继《冲上云霄II》后再度促使无线开拍《使徒行者》电影版。据知,戏中角色除保留原有的一班卧底外,更会重笔描写全剧亮点角色“欢喜哥”在金盆洗手做好人之前的戏份,内容相当丰富。


乐易玲昨受访时坦言正与公司讨论开拍《使徒行者》电影版

负责电影部的无线高层乐易玲昨受访时坦言正与公司讨论开拍《使徒行者》电影版:反映很好,虽然香港地区的收视率还没出来,但内地网站点击率破了TVB剧的记录,之前的《冲上云霄2》已经拍了电影版,所以《使徒行者》我们也抓紧,角色方面会加入电影人去配合市场,但题材方面,因为要方便进入内地市场,其中黑警题材要删减。

《使徒行者》大结局留下不少耐人寻味的伏线,例如早已死于林峰枪下的许绍雄(欢喜哥)竟在终极结局中再现幕前,惊爆欢喜哥原来是卧底,其档案更遭神秘人删除!欢喜哥一角令不少观众都拍烂手掌,问许绍雄会否是第七个卧底?他即笑言:“都有暗地里交代,应该是啦!”他又坦言当初知道做欢喜哥时,已一早估到自己“好食”这个角色,但未有料到如此受欢迎,而剧集播放期间,不时出入内地的他更获关员叫他“欢喜哥”!不过许绍雄未有寄望能因而得奖:“不期望有奖,不如封利是给我更好啦,几多钱就无所谓。”


《使徒行者》结尾欢喜哥卧底身份遭神秘人删除

监制文伟鸿表示欢喜哥不属于康Sir(欧瑞伟饰)派出的5个卧底,删除档案的警队神秘人是谁留给观众想象空间。欢喜哥在未完成任务已被删除身分,还有很多过去的伏线,是否要为太太报仇而继续用黑道身分调查,他指很多角色都有大量扩展空间,如卓凯日后会否用其他形式服务警队。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