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林襄“胸”降J2 福利香港“襄民”

2023年1月12日 资讯台(159) 0

林襄与晖哥一起泡温泉

全新旅游节目《自然系女子旅行》将于1月16日(星期一)晚22:30在J2播出,由曾主持《开餐:台湾3点3》的“港女”林映晖(晖哥)担任主持,并邀来“啦啦队女神”林襄等三大台湾女神担任嘉宾,与晖哥拍住上探索台湾解封后好去处。

台湾啦啦队女神林襄

台湾啦啦队女神林襄

秉承J2女神有颜值兼有实力宗旨,三大台湾嘉宾女神均是“猛料”之人,当中包括在台湾人气爆灯,IG Followers超越140万的“啦啦队女神”林襄。林襄是台湾职棒啦啦队“乐天女孩”人气成员,除了拥有32E魔鬼身材及拥有天使面孔,身为宅男女神的她“哄”粉丝更是相当拿手,不时在IG大派福利,人气爆表!2022年对林襄来说是大丰收的一年,日前她在社交网回顾上年最受欢迎的9个贴文,排名第一的贴文共吸17.8万个Likes,2022年所有贴文加起来共吸1,150万个Likes,数字惊人,足见她深受网友喜爱。对于惊喜突降J2,林襄笑言:“主要是很想要介绍自己生长的土地给香港‘襄民’。”

林襄与晖哥一起泡温泉

以山海为主场进行疗愈之旅的《自然系女子旅行》,早前释出官方预告,除了有大自然Yoga、营火Camping,当中最震撼眼球的,还包括林襄与晖哥一起泡温泉的震撼性唯美画面。除了浸温泉,林襄更会献出多个“第一次”,包括住露营车、射箭、BBQ烧棉花糖及与小动物互动。爱心爆棚的林襄为了安抚羊驼,更肉紧地送上爱的抱抱,林襄说:“有次去宜兰露营时,园区有羊驼,是我第一次跟羊驼近距离接触,本来以为会被羊驼吐口水,没想到羊驼超亲人,还靠在我胸膛撒娇!”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