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隐形战队:12年后“身份互换” 陈展鹏不介意再演奸角

2023年3月2日 资讯台(154) 0

监制文伟鸿
《隐形战队》监制文伟鸿(中)

新剧《隐形战队》由文伟鸿(Jazz)监制,马国明(马明)、陈山聪、陈展鹏、江美仪、唐诗咏、刘佩玥及刘颖镟(Tiffany)等主演,将于下星期一(3月6日)播映,其中展鹏与马明是相隔12年再合作,当年展鹏做男一,马明则演反派,而今次他们就“身份互换”,马明演忠角,他则演反派;展鹏表示最紧要观众有新鲜感,无论要他演什么角色都可以。

今次剧中除有连番动作、枪战、爆破及追逐场面,为打造真实感及加强视觉震撼度,不少场面均是荷枪实弹;其中自《同盟》开始已在观众心目中建立了好打形象的山聪,坦言今次有两大挑战:“特种部队戏我系第一次演,仲要系反恐,无论造型、身形要求都严格好多,包括揸枪。今次揸枪都得到好多方面嘅指导,包括武指同专业人士,同埋因为多真枪,嗰下枪声系好猛烈,同真系会有火花,变咗好容易眨眼。Jazz成日提我哋唔好眨眼,我都算系眨得几多嗰位。出街时你哋见到我哋没乜点眨,系因为Jazz下咗好多苦功去剪接。”

山聪赞刘颖镟进步神速

虽已贵为视帝,但山聪为了演出仍是努力做足功课,之前在首轮官方宣传片曝光的“一人抢两枪”神技,山聪单是事前反覆练习已花了两个月时间:“真正拍嘅时候都NG咗好多次,我自己都不断要求retake,咁努力都系想带刺激感畀观众。”除了苦练枪法及型甫,山聪又花了3个月时间健身锻炼:“今次系我有史以来最大只。”又大赞日日一齐操Gym的Tiffany进步神速:“其实我同Tiff同一间Gym嘅,所以变咗嗰时开始我哋已经日日都见,佢今次真系更加进步。”

陈展鹏不介意演反派
陈展鹏特别演出剧中大反派

至于饰演奸角的展鹏透露最开心是相隔12年后以“身份互换”形式再与好友马明合作:“我好记得我喺无线第一套做男主角嘅剧系《真相》,当年马明喺最尾嗰几集做反派,我同佢都friend,会一齐踢波,当年好多谢佢支持我客串做反派,嗰时我已经讲,希望将来有套剧马明做主角时,我又可以做番反派,客串又好主位又好,呢个系我其中一个喺TVB最大心愿。”对于相隔多年再演奸角,展鹏笑指最希望观众能期待和觉得有新鲜感:“我一路以嚟最希望就系畀到观众新鲜感,所以做咩角色都没所谓,反派、小角色、客串或反串都好,最紧要观众觉得陈展鹏有新鲜感,因为我哋一年里面可能出几套剧。”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