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台

《扫毒3:人在天涯》发布定档海报

2023年3月2日 电影台(71) 0

《扫毒3:人在天涯》定档海报

香港犯罪动作片《扫毒》系列续作,由邱礼涛执导的《扫毒3:人在天涯》(下简称《扫毒3》)今日曝光定档海报,正式公布将于暑期档上映。影片由邱礼涛执导,刘青云、古天乐、郭富城、杨采钰领衔主演,罗嘉良特别出演,谢君豪、方中信、陈国邦、洪天明、刘浩龙、苏宸褕(灰熊)、丘占辉、林雪等主演,将于今年暑期震撼上映。

《扫毒3:人在天涯》定档海报

电影《扫毒3》在剧情和人物上与前两部并无直接联系,这次演员同制作上再度升级,邀请影帝郭富城重磅加盟,《扫毒1》刘青云强势回归,古天乐与《扫毒》系列主创演员携手另外两位影帝首次同台飙戏,并从制作、场面、故事等全方位升级 ,力求给观众带来一场超乎想像、震撼刺激的视听盛宴。

《扫毒3:人在天涯》定档海报

《扫毒3》 故事依然围绕着缉毒警员与毒枭及其团伙的生死对决展开:毒枭康素差(刘青云饰)一直带着手下张建行(郭富城饰)从事毒品交易,新加入的成员欧志远(古天乐饰)也因一次意外与两人有了过命交情,三人情同手足。康素差在香港的贩毒生意被警方查处后带团队逃到金三角发展,却意外发现身边藏有卧底。 此刻,是敌是友,一片茫然……此次故事主要发生地设置在泰国、缅甸、老挝交界处的著名“金三角”地带,也将进一步关注困境中的人性挣扎,探讨善恶正邪的边界。

《扫毒3:人在天涯》定档海报

此次是古天乐、郭富城、刘青云三位重磅级影帝首度同台飙戏,观众相当期待三位将贡献出怎样精彩的“影帝级名场面”。在曝光的定档海报中,三人在危机四伏的金三角街头,郭富城神色兇狠持枪直抵刘青云额心,但刘青云面无惧色并与其怒目相视,直接用手紧握枪管。而古天乐站在两人之间,神色凝重举枪瞄准刘青云,剑拔弩张的氛围一触即发。

《扫毒3:人在天涯》定档海报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