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破毒强人 陈豪胡定欣谈戏里戏外 蒋志光自爆离巢原因

2023年7月28日 资讯台(159) 0

破毒强人 陈豪胡定欣谈戏里戏外 蒋志光自爆离巢原因

由金牌监制罗永贤、编审黄伟强打造的“强人”系列,一直深受观众喜爱,二人再度携手打造《破毒强人》,该剧由优酷与无线电视联合出品,以黑色、写实手法呈现警方与贩毒集团斗智斗力的博奕。

陈豪、胡定欣、萧正楠、张曦雯、何广沛、郭柏妍、蒋志光、朱智贤、曹永廉及林溥来,7月27日出席无线新剧《破毒强人》之“强人对决 一触即发”宣传活动,会上同时举行破冰启播仪式。陈豪在剧中饰演毒王,虽然从良多年久未演反派,但他初出道时于影圈经常演蛊惑仔,笑言够晒经验!

陈豪(阿Mo)与胡定欣再次合作,二人在剧中饰演毒王、毒后,阿Mo笑言从良多年久未演反派,今次更要扮沙声:“ 今次挑战做毒枭,仲要系癌症末期病人,(你初入行都是沙声?)我都声沙咗好耐,以前喺影圈演蛊惑仔,够晒经验,都有回忆返当年拍戏。”

至于定欣在剧中扮演毒后兼金融女王,认为人生最重要是金钱,是个贪钱的女人,她说:“我借阿Mo啲毒品去卖畀啲客赚钱,我系佢最信得过嘅人。”至于剧中可会有吸毒场面?阿Mo指毒王自己不会吸食毒品,二人在剧中也没有吸毒场面。

说到难忘场景,定欣透露是一场要帮阿Mo急救的戏:“本来贴得好近做人工呼吸,因为我哋过去有感情,佢有啲情绪上嘅抑遏,但最后都无锡到,个场戏都几难忘。”

剧集紧接收视理想的《灵戏逼人》播出, 问到二人可会有压力?阿Mo:“今次讲黑社会、毒品系大胆题材,过往少见,呢类艺术创作都唔系为收视,当然亦希望观众锺意,我同定欣都系大胆尝试嘅演员。”定欣说:“今次剧种暗黑,无线比较少呢种题材。”

另外,蒋志光承认去年已约满无线,《破毒强人》剧暂时会是他在无线的最后一套剧,而消息传出后,有不少电视台和电影公司邀请他合作。问到当中可包括ViuTV?他说:“有,但我未有回覆,因我做法系就算完约都要完成喺旧公司嘅工作,之后再谂。”蒋志光指无线有挽留他,但他想转换环境,否认与续约条件有关。刚在外地登台返港的他,笑言重拾了唱歌的感觉,之后会多作些音乐上的发展:“其实我一直都有写歌,加上现在轻松好多,同时都有写剧本。(回复自由身会比之前更忙?)唔会,我都唔想做太多,我一直享受过悠闲人生活。”

郭柏妍表示,今次是入行后首个戏份较重的角色, 会有几个不同阶段的造型,虽然有压力,但亦视作为动力。提及有拍片参与《少林女足》公开招募,她直言是自己的想法。她又强调虽然不会踢足球,但会去学。对于被网民笑她的斜孭袋有点小机心?她解释因当日去了主题乐园玩。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