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公开第六位主演日本AV女优桃乃木香奈

2023年8月13日 资讯台(159) 0

桃乃木香奈
桃乃木香奈(《东京爱情动作故事》剧照)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公布第6名参演女优为桃乃木香奈。最新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也包括这星期公布的女优还有古川伊织、金子美广(Mihiro)、羽田爱及楪可怜。

桃乃木香奈
桃乃木香奈(《东京爱情动作故事》海报)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云集3代不同时期的日本AV女优,有80年中出生,曾参与2008年亚视节目《AV事务所》的Mihiro、继2018年后,再次回归幕前的羽田爱、90年代出生的有以邻家女孩形象虏获粉丝的古川伊织、早前6月宣布退役的相泽南、天使脸魔鬼身材的桃乃木香奈,以及2021年才出道,人气一直火热上升的00后楪可怜。10名女优破天荒参演电视剧, 展现专业演技拍摄电视剧。而其余4名演员身分下周即将揭晓,均是现役当红的女优。

Mihiro
Mihiro(《东京爱情动作故事》剧照)

羽田爱羽田爱(《东京爱情动作故事》剧照)

楪可怜楪可怜(《东京爱情动作故事》剧照)

《东京爱情动作故事》由myTV SUPER购入,8月19日起香港独家首播。现凡使用专属码:TOKYOLOVE 加入myTV Gold,即可享有三重奖赏。详情请click入:https://su.tvb.com/q/yjoEuGyb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