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奔跑吧!勇敢的女人们》煞科,萧正楠笑谈角色反差大

2024年4月2日 资讯台(159) 0

《奔跑吧!勇敢的女人们》煞科,萧正楠笑谈角色反差大

昨天(4月1日),艺人萧正楠、吴若希、赖慰玲和朱敏瀚等人出席了他们主演的无线剧集《奔跑吧!勇敢的女人们》煞科宴。萧正楠笑言,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需要十分大的勇气,因为他会扮演一个背着饰演太太吴若希的角色,与赖慰玲出轨,与现实中的他完全相反。他表示在拍摄过程中感到有些不舒服,尤其是读对白时要对着自己剧中天真的太太说谎,令他于心不忍。不过,萧正楠也大赞吴若希是一位很有反应的演员,并表示吴若希在现场给予自己很多支持,她的NG和笑声都是他的动力来源。

当被问及现实中是否会对太太黄翠如说谎时,萧正楠表示与太太之间没有秘密,也不需要特别向对方说明任何事情,因为他们是最好的朋友。他强调夫妻之间的信任是十分重要的,指出如果出现猜疑就会成为婚姻中的污点。

吴若希则透露,在萧正楠初读剧本时,会大骂剧中角色是渣男。她笑言,现实中的老公只是她生活的一部分,并非全部,结婚后发现老公像个小孩子,已经没有拍拖的感觉。她还指出老公非常爱黏着她,经常会吃儿子的醋,笑称每次亲吻儿子时,老公都会要她亲亲。尽管她坦然承认会出现忽略老公的情况,但这晚她还是带着老公一同出席了宴会。

与会的赖慰玲则透露,因身高问题,她在拍戏期间需要长时间穿着高跟鞋,以配合剧组演员的身高。她笑称虽然要穿着高跟鞋拍戏,但并没有感到疲劳。对于在剧集中饰演小三是否有难度,她表示自己不会把自己当成小三,而是会把自己当成大婆来演,因为剧中她和萧正楠是认识先。

这次《奔跑吧!勇敢的女人们》煞科宴上,演员们不仅展现了剧中角色的精彩表演,也透露了一些幕后趣事和生活中的点滴。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