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出租家人》4月1日内地首播,恬妞喜返大银幕演喜剧

2024年4月2日 资讯台(159) 0

《出租家人》4月1日内地首播,恬妞喜返大银幕演喜剧

近日,恬妞(Tammy)以火爆包租婆形象在电影《出租家人》中展现精湛演技,让观众眼前一亮。这部电影不仅让她与曾志伟再度搭档,更是她时隔四年重返大银幕,彷彿是向曾志伟报恩之举。

在《出租家人》中,恬妞饰演火爆包租婆,与“废柴租客”曾志伟上演一幕幕精彩争吵戏码,尤其是在剧情转折中,她流露出的情感更是令人动容。她回忆起其中一场自己的独白戏,因语言问题一度困扰,最终她决定用母语普通话演出,成就了一场完美的表演。

对于与曾志伟再度合作,恬妞表示是向志伟报恩之举,而志伟也对她的演技赞不绝口。他表示恬妞在片场时刻认真投入,且反应迅速,能够迅速带动整个剧组的氛围。至于志伟自己在片场时常能够即时入睡再即时演出的绝技,他则以幽默的口吻解释:“不用练的,因为睡前我知道发生什么事,醒来就可以接回,不过我都知道这是坏习惯。”

在与周家怡饰演“母女”的戏份中,周家怡也对恬妞的演技赞不绝口,称赞她的喊戏技巧令她起鸡皮。对此,恬妞则表示演员之间需要相互碰撞擦出火花,并且对于自己的演技要求导演不要赞扬,以便自己有所进步。

至于是否会重返无线拍剧,恬妞表示对此抱有期待,并且表示自己现在明白要报恩,知道有许多人一直默默地帮助自己。她也开玩笑地问及是否香港观众会嫌弃她的广东话不标准,但她更希望观众能够喜欢她,并且表示会继续努力演出,报答大家的支持。

出租家人》由刘伟恒执导,曾志伟、陈家乐、周家怡、恬妞、杨千攸、石修、许靖韵、方力申及刘美娟等主演,3月14日起在香港澳门上映,4月1日起在中国大陆全网首播。《出租家人》讲述了出身于破碎家庭的家聪(陈家乐饰),与演艺路上怀才不遇的单亲妈妈佩怡(周家怡饰)成立了一家可以提供“出租家人”服务的公司。 一次偶然的机会,家聪发掘了沉迷于演戏的临时演员志光(曾志伟饰),并诚邀他加入“出租家人”行列,志光爽快答应。 志光加入后又遇上喜欢跳舞的包租婆芳芳(恬妞饰),阴差阳错下两人出演“临时夫妻”,并与家乐及佩怡变成“一家人”,谁知这个临时家庭却在服务过程中发现了埋于深处的秘密……究竟什么才算是家人?最可贵的关系又是什么?导演刘伟恒透过本故事让观众作深入的反思。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