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台

港姐陈凯琳 被爆典型白富美

2013年9月5日 资讯台(154) 0

刘佩玥(左起)、陈凯琳、蔡思贝是新出炉的港姐,欧阳巧莹则拿下友谊小姐头衔。
刘佩玥(左起)、陈凯琳、蔡思贝是新出炉的港姐,欧阳巧莹则拿下友谊小姐头衔。

新出炉的港姐前三名陈凯琳、蔡思贝及刘佩玥,以及友谊小姐欧阳巧莹,日前在电视城会媒体,亚军蔡思贝曾说不觉得自己会得第二或第六名,结果只能当第二的她转口风,辩称没有失望,但似话中有话说:“如果是实至名归的话,我拿亚军也没关系!”冠军陈凯琳则忙替她打圆场,称比赛要有争胜心态才有好表现。

欧阳巧莹对于有人爆料指她甩掉男友去选美,她指爆料者无聊,又谓男友身分不变。对于蔡思贝指她假及装模作样,她解释对方意思是说她喜欢模仿别人。

新快报引述香港媒体指出,陈凯琳是典型的白富美,虽然她一再否认自己出身豪门,但是目前居住九龙塘过亿元别墅,父亲在旺角还有2000万港元的商舖,家境实在不一般。

陈凯琳身高1.65米,体重却只有40公斤,30A的上围让她成为史上最平的冠军。报导说,陈凯琳她有著让人羡慕的食极唔肥身材,她在参选期间就被狗仔追访,其中拍到她去麦当劳买吃的,要了9块麦乐鸡外加一个麦旋风才够饱。我从来不节食的,每餐都吃两碗饭。

陈凯琳这么瘦,千万不要以为她从小营养不良,据报导,她是如假包换的千金大小姐。陈凯琳出身非常富贵,家住九龙塘过亿别墅,阿爸还有大量现金和几个物业在手,其中包括旺角价值2000万港元的商舖,是名副其实的千金大小姐。5岁时,陈凯琳就被家人送去加拿大读书,粤语和英语流利,毕业于名校SimonFraser University传理系,早前在港姐旅游特辑里她就经常是以两种语言出镜的。总决赛当晚,陈凯琳的父母也都有到现场观战为女儿打气,见证女儿夺冠。

最近更新

发表

香港娱乐网欢迎您加入讨论,请发表您的看法并分享您的观点。